本人高二,現在懷疑自己喜歡男生,是個同性戀,對女生一點點感覺都沒有,也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

你會認為你是個男同,那是不是因為你身邊沒有女性朋友呢,全是男性,這樣久而久之你就不會想和女生玩,覺得她們太麻煩,太矯情,不夠男生的大氣,那是你沒有遇到一個適合你的,當你和一個女生對對眼時,你就會發現,自己是正常的,不是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本不可取,又遇劈腿男兒;同性相戀難堪,遠是非近學業!只此一路好走,考得清華報恩!

3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什麼怎麼辦,放開心態唄,正視自己就好了,取向這個東西很多都是天生的,矯正國度可能會適得其反,不如坦然接受,這個又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現在才高二,好好學習吧,不要想太多,或者多去了解一下這方面,貌似現在同性戀還是蠻多的,你並不是孤獨或者特別的人,有很多跟你一樣的人。加油喔!

4樓:

首先你得知道你是不是喜歡男生,如果你喜歡某個男生,那就別問了。如果只是覺得你對女生一點興趣都沒有才懷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戀,那就只是你沒遇到她,所以說,一切都看你自己。

5樓:暴走狂躁兔子

親,你先不要緊張,或許只是青春期困惑,只是一時好奇,你也不要太肯定自己就是同性戀。一切順其自然就可以了,也不要對女生抱有偏見,仔細思考自己的性取向。現在社會對同性戀也比較開放了,沒有那麼苛刻,如果你真的是同性戀的話,自己心理又有點壓力的話,可以找心理醫生開解一下。

或者和你家長好好交流一下,諮詢一下家長的意見。

6樓:

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趕快把注意力結終到學習上,還有一年就要進入高考當中,也是人生一大轉折點。好好學習。千萬不要辜負父母對你你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不要害怕。男女,男男,**,都很正常。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沒法給你有效的建議。順其自然吧。

經典電影《斷背山》《自由墜落》(第二部怎麼還沒出,等好幾年了啊!)《藍宇》

8樓:常秀曼

馬上改變想法,那是一種心裡**他會毀了你的一生的,平時多接觸異性遠離同性等你談戀愛了就可以正常的接觸異性朋友了

9樓:在六尺巷做美夢的忍者神龜

別盲目的下結論,沒有感覺可能是因為沒遇到心動的女孩。可以先看看相關資料,查查同性戀有哪些表現,現在社會接納度比以前高很多了,不要有什麼壓力,你現在的重心是高考,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讚美女性的書?,多與開朗活潑可愛的女孩交朋友,慢慢來,自已要先學會發現美,學會看到女性的美 。

11樓:緱山過客

也許你正處在分水嶺上,向左走或者向右走。前期可以自己測試一下,就是看片片***,如果有反應,那就是待開發,大有可為的。如果沒反應,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沒啥神祕的。

不是多巴胺就是內啡肽搗鬼。

當然。任何的路都是自己選的。只是不走尋常路,要付出非比尋常的代價。望你能有心裡準備。而不是為了好玩。

12樓:

這個不是取向的問題,是同齡的女生實在太無語,你多接觸一些成熟的女人就好了

13樓:98九八發

如果你認為自己這樣不好

那就試著去發現女生的一些優點

如果你覺得這樣太難了

就只能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了

性取向問題有的就是天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間開開玩笑沒毛病,實質上同性戀者在高二這個年紀基本沒有(尤其是男同)。在社會上才會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吧,爭取出國,國外有支援同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同性戀是怎樣的體驗啊,難道是自己脫光看鏡子就興奮來嗎?

17樓:258快樂

還是再等等再下定論吧,也許你只是沒有碰到她吧

18樓:從此封心

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made,高中不要談戀愛,

19樓:敬映雁

有自己覺得有這種想法,最好找個心理醫生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糾正啊實在不行就只能是!同性才是真愛呀!

21樓:

樓主這種情況,應該是不會和女生說話並且經常在電視上看化妝過的男生小鮮肉導致的。正常的人都是異性戀的。

沒有喜歡的人但很想戀愛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bai很喜歡的人就不用忙著du戀愛呀

戀愛是急不zhi來的,應該dao靜靜地等候緣分的到來你可以多內和異性接觸,一容方面可以展示自己的個性另一方面也可以給別人留下一些好印象

據你所說,你很想戀愛

這種想法是沒有辦法**的

你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這樣自己就不會一直糾結於這個事情了

比如你可以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工作

先積累自己能力和才華

為戀愛的到來準備足夠的實力

23樓:溜到被人舔

培養一種外bai

向的性格。du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談戀愛方法一:直接追女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01瞭解自己我們假如想

復談戀愛了,制

那麼我們首先需要知bai道的就是了解自己,du什麼叫做了解呢zhi?就是給

dao自己一個定位,看下自己適合什麼樣子的,自己的條件是什麼,如外貌、家庭等,我們先要認識到自己的條件,才能夠考慮找什麼樣子的合適。

02改變自己我們假如想談戀愛了,你要好好的工作,能夠有錢去打扮自己,漂亮,要認識自已有能力去,沒有喜歡的人不要緊,你要努力,親自去找有喜歡的人談戀愛的,我在這裡就不多說了,祝你好運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喜歡的人,但是又很想談戀愛。那就在自己生活周圍尋找一下,自己喜歡的異性。看到自己喜歡的異性。

就勇敢地去追求。好運往往相伴,勇敢的人。愛拼才會贏。

愛情不是等來的,愛情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有喜歡的人

他卻不喜歡你

叫求而不得

可有人喜歡你

你自己卻不想談戀愛也沒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想法的人很多,到了一定的年岑考慮談戀愛找一個能與自己共度一生的另一半很正常,我覺得這個事不能急於求成,要穩的住性情,首先要多充實自己,包括學識,儀表形體,知識層面,生活常識,要全面武裝自己,當你遇見喜歡的人,那你也是被對方喜歡對方認可的人,就能為你找到稱心如意的戀人打下良好的基礎找好另一半就水到渠成,到那時是你一生中多麼高興的一件大好事,同好友分享快樂,共度一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把自己戀愛的規劃做的太完美了,所以很大了還是沒有找到附和條件的。

其實只要外表不討厭人品好的就可以接受,然後嘗試把對方按照你的規劃去改變,在改變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因為愛你被改變了,才知道原來的規劃太高。

30樓:旭旭星天

01瞭解自己我們假如想談戀愛了,那麼我們首先需要知道的就是了解自己,什麼叫做了解呢?就是給自己一個定位,看下自己適合什麼樣子的,自己的條件是什麼,如外貌、家庭等,我們先要認識到自己的條件,才能夠考慮找什麼樣子的合適。

02改變自己我們假如想談戀愛了,我們瞭解了自己後,接下來,我們就是要試著改變自己了,這裡的改變自己就是指我們可以試著去改變下自己的穿衣打扮,試著改變下自己的行為舉止,使得自己變得更加好,更加漂亮,更加帥氣。

03找尋目標接著我們就要在我們的生活中,找尋你想談戀愛的目標,什麼目標呢?很簡單,一見傾心,很想和對方聊天的那種,就是我們心中所愛的就是你要追求的。

04敢於表白接下來,我們就是要敢於去表白,不要害羞,愛就要敢於說出來,不敢於說出來,你愛了又有什麼用處呢?既然愛了,就勇敢點,表白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所提出的這個呢,每個人在單身的時候都有一顆想要的一個其他的脫單的心,因為各種原因每個人只不過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而已,有的人呢沒有願意真的孤獨,只不過是沒有找到另一半合適的人而已,有的時候他們說要找物件,但是當別人介紹的時候又連忙說不要,那這個時候只是沒有喜歡的人而已,有的時候呢,沒有擴大自己的交際圈,身邊的同學有時候或者同事的質量又不怎麼樣,因為有點自卑,所以太優秀的不敢喜歡,不敢隨意說出自己的想法,所以輪到這個時候呢,就一定要很主動的去聯絡別人,而且你一定要擴大自己的交易權,這樣你慢慢慢的站在朋友的圈裡面,就會有人來關心你了。

32樓:名不好嗎

沒有喜歡的就不要輕易的談戀愛。世界上這麼大這麼多人,總有一個是你喜歡的,不要著急,慢慢的等待自己的緣分,不要輕易的跟一個你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如果你跟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對你對對方都是一個傷害,等著下去吧,你肯定會等到你喜歡誰,到時候你們一定會很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喜歡的人也可以試著去談戀愛啊,這樣你在戀愛裡會更清醒,我認為戀愛就是一種甜蜜的過程,無關物件是誰,只要自己開心就行了!而且這是個鍛鍊的機會,你要不斷的從裡面吸取經驗,有了經驗的累計,你就會變得更加會和男生相處,變得更加有魅力,這樣你以後再找男朋友就會輕鬆很多,因為你懂得他需要什麼,你可以投其所好,這樣兩個人相處起來就會簡單很多了。也沒必要一直執著於找個喜歡的人,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也許談著談著你就喜歡上他了,當然前提是對方是個好人,品行一定要端正。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朋友介紹,也可以去婚介所去登記找對彖,還可以在平時的工作和學習中,注意發現和尋找。相信在不長的時間裡,你會找到喜歡的物件戀愛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戀啊!我覺得網戀不錯 因為在網路上 都是虛擬的 你可以把你聊天的那個人 想象成自己喜歡的那個人 就可以了!我這麼覺得的!

但是朋友 談戀愛是急不來的 要看緣分的!

我去年吧 也是的 有段時間很想找個男的 談談戀戀愛 呵呵 但是不能因為自己的想法 而去隨便找個人談!

等你緣分到了 就會談了!

目前先告訴自己 將來會有個很好的人 來和自己談戀愛的,只是現在他還沒有找到我呢!那時候會很幸福!呵呵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戀愛但是又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不妨試試與自己談戀愛吧,“愛自己是終身浪漫的開始”。

有一段話想說在前面。剛經歷了一場戀愛,是初戀。無論你是否要開始一場戀愛,一定要記住愛自己啊。

當你學會愛自己,相信自己,你就能夠知道如何去愛別人,相信別人。而不管這個人在你身邊,還是離開你。這段關係是已經結束,還是依舊延續。

外界事物處於無常的變動、更換、破碎、損毀之中。愛人有血肉,更易腐朽。只有你的相信,來自你內心的愛,是完整而穩定的存在。

不管何時何地,與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持有它們,就持有長久。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喜歡的人,但是很想戀愛,

那就努力去喜歡上一個人,

因為愛情是最不可以勉強的。

不然等你真的涉足愛情,

你才會發現愛情中,和我們想象的都不一樣。

很多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及一些生活瑣事。

都會讓我們感覺到力不從心。

所以說,愛情往往需要緣分和真心。

才有可能長久的擁有未來。

現在高二,我是女生喜歡了同班男生,內心很彷徨,求幫助

確實挺難辦 如果他表白 我的第一感覺是不接受 我也是男的 聽你描述的那男的有點矛盾 你也高二了 談戀愛很正常的 沒什麼無法自拔的 知道什麼最可怕嗎 時間 其實時間並不能改變什麼 而是把曾經重要的變輕了 學業為主 這點很好 說明你是個理智的女孩兒 但是 情商不見得高 看你描述的那男的 長的應該還可以 ...

我現在高三,喜歡上學妹(她高二)

楓林陸 我支援表白,但要注意方式,降低影響。既然兩情相悅,但又作為學生幹部,你們就採取地下的方式吧,送去情書,表露心意。相約好好學習,大學再戀愛。千萬不要搞的轟轟烈烈,眾人皆知。讓心中有絲喜悅和溫暖,成為你們高中學習的動力。加油,少年。 你們大家好啊 千萬不要表白 表白是追求成功後的最後一步 追女孩...

本人現在高二,我實在是不想學習,但是有很想學習,但是已經高二了,所以我想休學一年,班主任

柚子味的小女子 我的建議是休學一年,可以利用這一年,自己學習落下的,然後爭取補齊差距,這樣你學會了也就想學了,才能紮紮實實學會,但是其實不休學也可以,但是重點是學現在的,其實好好學現在的也可以學會的,然後利用空餘時間學習之前的 賈碧耶格爾 過來人回答你,利遠遠大於弊。換一下環境,給自己放個假,然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