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有特殊需要的時候,在一般不許停車的路邊停車,然後開啟應急雙閃燈,這樣會不會屬於違停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看你所謂的特殊需要是什麼,一般來說只有是機動車故障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無法繼續行駛才行,當然違停仍然會被記錄,你只能通過後期申訴復議來取消處罰,相關證據一定要儲存好。

2樓:霧霾中的幽魂

不可以的,除非是車輛損壞或有故障才可以在相應的地點停車,像這種不可抗拒的因素,不屬於違章,但是由於你個人原因造成的任意停車是絕對不允許的,除非看特殊到什麼程度吧,假設突發心臟病之類的,在路邊停車肯定是沒問題。

3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除非出現了故障不能行使否則屬於違規。

4樓:布達拉的王子

屬於違停,要交罰款扣分,雙閃不能取代違章。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違停,除機動車出現故障,其他原因需要後續提出原因申請解除罰款就行了

車輛什麼情況下可以開啟應急燈

6樓:本溪綜合資訊

車輛應急燈的使用規定:

應急燈又被稱為「危險報警閃光燈」俗稱「雙閃燈」或「雙蹦兒」。

下列情況應該開啟「雙閃燈「。

1. 霧天行車,霧天由於視線不好,所以不但應該開啟雙閃燈,還應該開啟霧燈,以提醒過往車輛的注意,以及為自己照明。

2. 在道路上發生故障或者發生交通事故時應該開啟雙閃燈,以提醒過往車輛注意安全。在高速公路上車輛發生故障、事故停車後,不按規定使用燈光和設定警告標誌的,一次記3分

3 . 牽引故障機動車時,牽引車和被牽引車均應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提醒自己的車處於非正常狀態。

4. 在行車道路上臨時停車時,開啟雙閃燈提醒別的車注意。

5. 組成交警部門允許組成的車隊時,車隊內車輛應該開啟雙閃燈。

(一)能見度小於100公尺時,開啟霧燈、近光燈、示廓燈、前後位燈和危險報警閃光燈,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40公里,與同車道前車保持50公尺以上的距離;

(二)能見度小於50公尺時,開啟霧燈、近光燈、示廓燈、前後位燈和危險報警閃光燈,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20公里,並從最近的出口盡快駛離高速公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車出現故障而在公路上時,開應急燈主要是必後面的車沒看見容易出事.車上還是三角牌的,那時可以拿出來放在離車10公尺左右的車尾與車頭.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有故障, 在大雨,大霧 大雪 或緊急情況等

9樓:稅家連清舒

發生故障,意外.出現大雨,大霧....等等

想問下家庭氧療的家用製氧機一般買多少公升的比較合適啊

家庭製氧機一般普遍的都是1 3公升的,買的話比較建議購買2l或3l機,2l機主要用來保健的,3l機的話對於呼吸性疾病患者來說使用比較好,我家是歐姆龍的3l機,主要是給老爸 慢阻肺的。 家庭製氧機一般普遍的都是1 5公升的,一般 是在1200元到上萬元不等。不過據我了解3l是能達到醫用氧的標準,而且可...

我想問下,有人向我借錢,一萬塊一天給我三十的利息,借十萬給他

thf家 你要看朋友幹什麼借錢,靠譜嗎?朋友人品靠譜嗎?這很重要!利息可以,還有更好的 依然阿b哥 你借我2萬.我還2萬5,今年一年內還清,每個月還2500.可給身份證,欠條,工作單位證明地址. 逸馬輕馳 算是高利貸 一萬塊一天給我三十的利息 簡直是暴利 你個人認為這個餡餅容易吃到嗎 肯定是高利貸,...

酒吧一般什麼時候開門,在酒吧上班的時間一般是幾點

林喳喳 酒吧營業時間在下午五點之後。酒吧提供啤酒 葡萄酒 洋酒 雞尾酒等酒精類飲料的消費場所。bar多指娛樂休閒類的酒吧,提供現場的樂隊或歌手 專業舞蹈團隊 舞女 表演。高階的bar還有調酒師表演精彩的花式調酒,而pub多指英式的以酒為主的酒吧,是bar的一種分支。酒吧有很多型別和風格,既有最低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