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辭職了還能幹什麼,公務員辭職了還能幹什麼?

時間 2021-09-11 22:24:14

1樓:公考小顏狗

公務員的處分:免職、撤職、降職、辭職、開除。區別大了

2樓:啊往事知多少

公務員是乙份穩定的工作,可以這麼講,這是乙份除了自己,別人認為都好的工作。辭職了能幹什麼?這個問題,我也在問自己,由於所處部門是綜合性部門,並不接觸具體業務,除了講獲得了一些所謂的虛得不能再虛的協調能力,寫作能力,組織能力,其他的專業能力都已經退化了,採用排除法,仔細想想,也只有行政、銷售這型別的工作勉強可以勝任。

3樓:老梁聊生活

公務員辭職了可以選擇很多行業。比如你說的,也快學技術,或者創業。

4樓:

尋找不需要專業對口,不太需要工作經驗的工作

5樓:e圖圖兔

辭職以後幹什麼,這是應該在辭職之前就必須想好的。

辭職以後幹什麼,確定重新選擇的最大的依據就是自身擁有的主觀優勢和客觀優勢。只有立足於這些擁有的優勢,才可做出理性的選擇、正確的選擇、合理的選擇。

如果什麼優勢都沒有,未來的想法也不成型,就一意孤行的辭職,很大程度上只能認為是被迫的行為、衝動的行為、不理性的行為。

但在特殊情況下的極小可能性,也可認為是故意犯險、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行為。然而,能夠做出這種行為的人,受其性格特徵的影響,是不會就此徵求別人意見的。

6樓:英雄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和愛好來選擇

7樓:咎夢寒

也不急於辭職,那在自己崗位找到適合自己的努力方向吧,真的努力做到了,就不會為公務員辭職能做什麼了,...

公務員離職後,什麼樣的工作不能做?

8樓:鄭州格燃教育

根據規定,離職的公務員不能接受原任職務管轄的地區和業務範圍內的企業和中介機構,或者其他營利性組織的聘任。「原任職務」或「原工作業務」,一般應包括辭去公職前3年內擔任過的職務或從事過的工作業務。

不過,這個從業限制並非永遠,而是有一定期限。

如果是各級機關中原系領導班子成員的公務員以及其他擔任縣處級以上職務的公務員,這個限制是辭去公職後的3年內。

對於其他公務員來說,這個限制是辭去公職後的2年內。

除了考公務員我還能幹什麼,焦急中

怎麼回答都是些假大空啊?我說點實在的吧,先就業再擇業這是最好的路子,人生之路還長,花兩三年找到自己的方向根本不算什麼浪費,裸考公務員也是一條路,但是我建議要有乙份起碼的工作養活自己,無論是考公務員還是找到其他的職業 工作非自己所學的例子太多了 都是條出路。畢業後我也亂七八糟做過很多任務作,只是混口飯...

什麼是公務員,什麼是公務員?具體幹什麼?

龍志高面試觀 面試觀龍老師談,公務員面試如何體現公務員思維? 公務員,自然就是執行公務的人了 明白什麼是 公務 便沒問題了 你才剛上大學?那不用急。如果是本科的話,等到你畢業的那一年一般會有兩次考公務員的機會。一次是國家級公務員的招考,今年的不就剛進行完嗎?另一次一般是地方上和省垂直部門公務員的招考...

公務員每天都幹什麼,公務員上班每天都做什麼

科學普及交流 一是寫材料,如簡報資訊 各類通知 總結 報告等公文。二是做基礎性的具體工作,如參加某類考評驗收 參加調研等。三是辦公室日常工作,如接 各類通知等。四是一般會有二三年的適應期,不會讓你獨當一面。 小周影視娛樂 公務員也是跟上班一樣,每天都會有任務的,每天為了完成任務而努力。 點心你好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