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張家口至北京高速封閉了嗎,今天張家口到北京高速封路嗎

時間 2021-09-10 12:32:10

1樓:劉淑華劉姥姥

昨天晚上下了大雪。今天高速公路有很多路口封閉。張家口到北京的高速公路也會封閉。

出門隨時看交通臺的公告,對你出門有幫助。

2樓:濟南三哥

1、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受河北段影響,營城子立交至市界封閉,出京方向車輛繞行s3801京禮高速(k61+500-k68+374)封閉。

2、京承高速出京方向受河北段影響,太師屯至市界(k111+800-k130+400)封閉,出京方向車輛由太師屯出口駛出。

3、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受河北段影響,琉璃河至市界(k42-k45+602)封閉,出京方向車輛由琉璃河出口駛出。

4、京哈高速雙向白鹿至市界(k7+800-k39+891)封閉。

5、京津高速雙向臺湖主站至市界(k5+700-k34+110)封閉。

6、京平高速雙向吳各莊至市界(k13+240-k70+330)封閉。

7、六環雙向六元橋至太和(k9+715-k69+300)封閉。

8、大廣高速出京方向受河北段影響,求賢至市界(k1348+900-k1351+783)封閉,出京車輛由求賢出口駛出。

9、京臺高速出京方向受河北段影響,佃子至市界(k26-k27+156)封閉,出京方向車輛由佃子出口駛出。

10、首環高速雙向受河北段影響,北京段全線(k180-k218+200)封閉。

今天張家口到北京高速封路嗎

3樓:寶貝馬龍

今天河北的所有高速全部封閉了\由於昨天下午的中雪下了-下午\高速路上全是雪\新聞上都說了\全部封閉\大概在下午三點左右化雪後\才會通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封路京藏高速康莊-南口段封路

張家口到北京的高速封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北京市)

1向正北方向出發,直行進入南河沿大街

2直行進入北河沿大街

3左轉進入地安門東大街

4右轉進入地安門外大街

5左轉進入鼓樓西大街

6右轉進入舊鼓樓大街

7左轉進入德勝門東大街

8朝g6/馬甸橋/京藏高速/八達嶺高速方向,靠右進入京藏高速9朝北五環/上清橋方向,靠左

10在安翔橋靠左

11朝北六環/百葛橋方向,靠左

12在二撥子橋靠左

全路段收費

13朝昌平城區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14朝延慶城區/張家口方向,靠右

全路段收費

15靠右

全路段收費

16靠左

全路段收費

17朝張家口市區/宣化北/呼和浩特方向,靠右全路段收費

18朝張家口/崇禮/承德/五一路方向,靠右進入張承高速全路段收費

19從張家口/五一路出口離開靠右進入五一東大街全路段收費

20朝五一大街方向,由環島走第1出口

部分路段收費

21直行進入五一大街

22右轉進入解放路

23直行進入至善街

24右轉進入長青路

25到達終點

終點(張家口)

6樓:民生為本

正常通行,只是進出高速公路必須要接受檢查,合格後才可以放行!

7樓:堅強不屈時代

沒有封,就是每個高速路口都有值班人員,量體溫登記個人資訊。沒有發熱症狀就可以正常通行。

8樓:

現在是關鍵時刻,這個可不好說唉,我們這邊現在都不允許出去了

張家口到張北高速通車嗎,張家口至張北高速

不通駕車路線 全程約49.0公里 起點 張家口市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長青路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公園街2.沿公園街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明德北路3.沿明德北路行駛950公尺,左轉進入古巨集大街4.沿古巨集大街行駛890公尺,右轉進入錫海線5.沿錫海線行駛10.3公里,直行上匝道 6.沿...

北京到張家口怎麼走啊,從北京到張家口怎樣最快到達 謝謝了

驕陽似火 去西站,我就張家口的。每次從北京回張家口都是去西站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8.8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南河沿大街2 沿南河沿大街行駛810公尺,直行進入北河沿大街3 沿北河沿大街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地安門東...

衡水到張家口的高速怎麼走,衡水到張家口的高速怎麼走,要最近的,能走大廣高速的,求各位幫忙啦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9.1公里 起點 衡水市 1.衡水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育才南大街行駛220米,左轉進入s231 2 沿s231行駛2.6公里,稍向左轉 3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0米,直行進入s282 5 沿s282行駛5.3公里,稍向右轉 6 行駛180米,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