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怎樣對待沒良心的人的問題,怎麼對待沒良心的人

時間 2021-09-08 09:19:04

1樓:

無論用什麼方法,什麼教訓方式,中心原則還是"不放棄!".這樣的孩子叫做邊緣少年,是屬於性格最為叛逆的一種.

他的行為是對某種事或物表示不滿的一種方式,只是他的表達方式不能為常人所接受而已.所以不管有多難,也不要放棄對他的管教,可能現在會很辛苦,但是孩子慢慢長大了,而且在你的管教下逐漸走入正軌的時候,你會無比欣慰,他也會感激你一輩子;但如果你放棄了他,隨他自生自滅,那麼你以後的日子也不會好過,他對家庭對社會造成的危害,你都是要付上責任的.

2樓:郝彥佶

沒良心?

如果你弟弟還小,那就真的很讓人煩惱。

我同學他弟弟就那樣,初中剛畢業。

家裡人說死說活都不聽。

自以為是。

該給的都給他。

剩下的讓他自己辦。

總有一天,他會懂事。

未來是他自己的。

走的錯路多了,教訓多了,就會成熟吧。

3樓:湯圓

我弟弟也沒良心,現在才15歲,我大半年回家一次有一天叫他打遊戲音量小一些他還打人,這種弟弟可以殺死嗎??

4樓:在鳥巢滑草的石榴

其實他什麼都明白

只是你們的關心太少

也許他總是莫不在乎

其實他需要的是關心

這個世界還需要很多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也有很多沒有良心的人,但也沒有辦法,只能見一步走一步了

6樓:矯穎玲

等他長大點就明白了 你們的苦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丟出去什麼都吥管!等到他後悔的那一天他就什麼事都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暈 你弟弟多大啊

如果還是小孩就得明白---他還不懂事

如果他是大人,惹不起還躲不起麼

9樓:石春樂正端

寬以待人 感化不好他就算了

怎麼對待沒良心的人

10樓:雀瑤愚雨凝

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完全忽略其存在。如若理他,是不是自己也降低了檔次呢?

11樓:漢荷檀經義

寬以待人 感化不好他就算了

12樓:紹卉

大耳光抽之

大板磚拍之

酒瓶子砸之

大拳頭捶之

大腳丫踹之

對待沒良心的人該用更沒良心的手段?

13樓:虢和悅終掣

不能這樣做!如果你用沒良心手段對待別人,那別人怎麼看待你?人要學會將心比心,多一點溝通,多一點寬容。我相信你心態很好,但做事要三思啊!

應該怎樣對待負心漢和沒良心的人?

14樓:活著的責任

問題是他為了什麼事情不理你啊

總得有個原因啊

要真是喜新厭舊 覺得後悔和你在一起了

那你也沒有必要與他繼續糾纏

因為這樣的人你和他生活一輩子就會痛苦一輩子不值得拿你自己的幸福去慪氣

我有個沒良心的老公,怎樣對付沒良心的老公?

日落心晴 你要是還想好好過日子,你就打掉第二個孩子,和他好好談談,離婚,你來提出,看他反映,如果他反對,那你就問他外面的女人怎麼解決,如果他同意,你不要覺得天塌下來,你這樣不會幸福的,你還這麼年輕,你必須選擇好,如果我是你,再痛苦我也會離婚的。 乖釺唫 這樣的人,你還要他幹什麼啊,離婚,你還小,以後...

對待不知道感恩,沒良心的孩子,家長該怎麼辦

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子不教父之過,對於不知道感恩的孩子,就是因為日常缺乏引導造成的,就要從根源抓起,既然他不知道感恩,就不要對他那麼好,讓他體驗一下沒有人關心的感覺。就是因為從生下來就被人寵愛著,什麼事情都慣著他,所以他以自我為中心,一針見血指出他的缺點,並且告訴他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無緣無故的對他好,...

怎麼對付這樣的沒良心的人,怎麼對付這樣的沒良心的人

我雖然沒有這樣的經歷,但是我說說看,你看覺得可不可以?跟他離婚,然後對自己改革換麵,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多學習怎麼做乙個內外兼修的有氣質的美女!然後在他面前出現,讓他覺得眼前的你很驚豔,讓他很後悔當初那樣對你,這樣你心裡應該會好過一些吧! 這事全部是你老公的責任,男人有了錢就不走正道了,歸根結底是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