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麼在忙碌的時候感受的是充實

時間 2021-09-08 08:32:36

1樓:星丶稀落

其實生活本身就這樣,當我們在感嘆生活之時,我總覺生活不夠完美,但當我回首往事的生活時,我們就會的覺得生活是那樣的多姿多彩,也便成我們永遠的追憶.

俗話說“人閒生事”,人在無事可做的時候,總感覺內心空蕩蕩的,時間過得好慢,一旦忙起來,就會投身於所做的事,這時會感到充實,沒虛度。

所以有時沒事都多動動,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在過。

~~~~~~~~~~~來自團隊《誰與我爭》

——————我是星丶稀落

2樓:心理_燕園博思

換個角度看,如果你在不忙碌的時候感受的是空虛。

那就有些問題了。

如果一個真正充實的人不應該是憑藉忙碌讓自己感受到充實的。

3樓:

閒下來的時候都會很空虛 忙碌的時候有充實的感覺

應為你是在做事 所以感到充實

4樓:歲月如歌雨彤

因為忙碌時沒有時間去思考自己的缺憾,所以自我感覺是充實的。

5樓:歸芝寧

心理學家研究發現,一個感覺幸福的人,手邊往往有一件正在進行的專案。不管這個專案多偉大、還是多渺小。

人在注意力集中的時候,往往都是很快樂的。

所以,我們需要工作,也需要培養自己的愛好,讓生命變得更有趣味。

為什麼在開車的時候感受不到車的速度很快

隨著現在經濟的不斷發展,汽車越來越普及,很多家庭都會選擇購買汽車,汽車現在已經成為了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代步工具了,不知道開車的朋友有沒有發現這麼乙個情況,那就是坐在副駕駛座的人感覺車速很快,而開車的人卻沒有這樣子的感覺,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同在一輛車上為什麼感覺確實不一樣的呢?1 司機在開車的時候是聚...

當你每天在城市中為生活奔波忙碌的時候,生活正在離你遠去

不,我們還在生活著,至少現在的奔波忙碌是為自己或為乙個家的生活而努力拼搏著生活著!其實工作就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生活必須得做事 它能讓我們自給自足,充實自己!更何況我們不能無所事事,就算是中國首富他也還在為生活而努力著拼搏著!所以為我們的生活更加的美好加油吧! 哈哈欠為你違逆 愈是忙碌的時候,愈應...

為什麼要舍掉無謂的忙碌

易書科技 時代雜誌 曾經報道過一則封面故事 昏睡的美國人 大概的意思是說 很多美國人都很難體會 完全清醒 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因為他們不是忙得沒有空閒,就是有太多做不完的事。美國人終年 昏睡不已 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不過,這並不是好玩的笑話,這是極為嚴肅的話題。仔細想一想,你一年之中是不是也像美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