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學校的人壽保險。校門口,出車禍,要求保險公司報銷,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9-08 02: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濟賠償協議書就是你和交通事故肇事者之間簽訂的賠償協議,確定了賠償金額,醫療費、營養費、護理費等。為了更好更快的辦好,你最好找孩子的班主任、學校領導共同出面來辦這件事,校門口出事,學校應有責任,不找學校的責任,但領導幫忙解決一下應無可推卸。

祝孩子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問的不清楚。是學生被車輛撞傷了嗎?你是問學生的學平險如何理賠還是問車輛的交強和三者如何理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這個事情具體是問關於孩子的學平險的賠償還是關於車主的賠償,只有問題清楚了才能更好的為您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賠付要看保險單上的賠付條款,如果有買意外醫療可以100%保險醫療費用,報銷額度不能超過保障額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因為有第三方責任,所以在理賠時出具的材料要多一些,交通事故證明書、雙方協商解決的經濟賠償協議書、家長的身份證、孩子的戶口本、醫院所有的看病單據、醫療本、各種檢驗的報告書、學校提供學平險的保單等。保險公司在理賠時是針對您沒有得到賠付的部分,比如說我總共花了一萬元,根據事故證明、協商經濟賠償協議,您可以得到8000元了,那保險公司會賠付您剩餘的2000元,兩邊的賠付不超過您的實際醫療費用,而就誤工費、營養費保險公司是不負責的,只有第三方來給您了。

祝您一切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學校的團體險如果出險後一般按以下程式辦理即可:一、自己有保險合同單,直接致電該公司客服中心**對著保險單號報案,並說明情況,客服會告訴您需要準備的資料及事情查勘等,然後會安排人員協助辦理相關理賠事宜。

二、聯絡學校或**人,一般學校都會有**人的****,可以直接致電或由學校聯絡,然後由**人來處理報案及後續相關事情。因為您的問題不是很具體,比喻發生的車禍具體情況等,您可以按以上操作即可。

7樓:禽獸紅雪

先到學校開證明問下孩子的班主任,一般都是學校財務管,出具證明直接到保險公司客服辦理就可以了,但賠付的等待期不會很短,需要耐心等待。

中學生在學校統一買的人壽保險,在放學路上發生交通意外,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麻煩,不一定能賠償,因為你買的屬於校內險,即使賠償,也不多,還要在指定醫院看,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保險重點是住院醫療,一般最多.身故陪的少,具體以保單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打保險**報出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照保險責任賠付,如果是意外醫療,按照醫療的報銷額度賠付,如果是意外傷殘,按照傷殘比例賠付!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者賠,若人不在,全額賠付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傷殘的程度,按照傷殘比例程度理賠。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險責任就好,該怎麼賠就怎麼賠

我是一名中學生。然後我是2023年9月份學校讓買的人壽保險,在2023年4月8號我意外出了車禍。6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您買的意外醫療的保額是多少,如果只有一萬,如果一萬已經報完了,就沒有了,然後你說九月份又買了乙份,如果是在保險期間內發生的是可以報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2023年9月購買新契約保單時有沒有如實告知你之前出過車禍並且理賠過,身體裡還有鋼板?鋼板到約定時間是要取出來的!一般情況是不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理賠沒超過保單住院的保險保額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15年9月到期後在保險期間因意外發生的醫療費半年內的都可以報銷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保險24小時生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陽光是可以理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我們的健康尊享就可以

中國人壽保險學生意外保險的報銷比例是多少

22樓:學霸說保_艾琳

解答問題之前,我們先一起看看中國人壽的意外險如何:

中國人壽意外險怎麼樣,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學生意外保險報銷範圍,一般來說分為三大塊:意外傷殘、意外醫療、意外身故。遇險程度不同,相應的學生意外保險報銷比例也不同。

(1)意外傷殘:指意外所致的身體傷殘。傷殘等級在保險單的條款中有明確列表:

意外傷殘按傷殘比例進行賠付,等級不同理賠額度從10~100%不等。

意味傷殘大體分為十級,一級傷殘最嚴重,賠付保額的100%,二級傷殘賠90%,**傷殘賠80%,依次類推逐漸遞減,直到十級傷殘,賠付10%。

(2)意外醫療:指遭受到意外傷害,例如摔傷、燙傷、動物咬傷等意外事故所導致而產生的住院費和**費用。

意外醫療的比例則是以起付線為標準的,超過起付線則按照80%的比例進行賠付。

要注意的是:意外醫療的貓膩比較多,買產品的時候得留點心。重點觀察能不能報銷自費藥,有沒有免賠額,報銷天數有沒有上限等等。

(3)意外身故:非本意的,由於外來條件導致的、突發性瞬間造成的事故,導致人體自身失去生命。一般由醫院或者法定機構鑑定。

如果發生意外身故,保險公司會按照約定的保額,直接賠付一筆錢。身故的保額按照100%的比例進行賠付。

除此之外,意外保險報銷之前,需要留意一下這些理賠標準:

(1)保障責任:一般情況下,大部分意外險都會限制被保人在國內發生意外才會理賠。身故責任則一般有時間限制的,必須是在事故發生當天起半年內,因意外直接導致身故,保險公司才會進行理賠。

(2)免責條款:免責條款所涉及不承擔保險責任的範圍,不可以進行理賠。只有發生的意外在意外險的保障範圍內,並且符合理賠標準才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以上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3樓:夜秀殘夜

若被保險人已參加學生兒童基本醫療保險,意外傷害門診費用補償保險金的免賠額為100元,給付比例為80%,意外傷害住院費用補償醫療保險金的免賠額為0元,給付比例為90%。

若被保險人未參加學生兒童基本醫療保險,意外傷害門診費用補償醫療保險金的免賠額為200元,給付比例為70%,意外傷害住院費用補償醫療保險兒童基本醫療保險金的免賠額100元,給付比例為80%。

擴充套件資料:

一、學生意外險住院所需資料:

1.(保險單、父母身份證正反面、中農工建四大銀行活期存摺或銀行卡正反面之一,小孩戶口簿頁及出生證)等影印件

2.醫生證明(須加蓋醫院公章)

3.藥費收據以及彙總費用清單

4.出院記錄(亦叫出院小結)

5.交通事故的須提供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及經濟調解書。

二、學生意外險門診所需資料:

1.(保險單、父母身份證正反面、中農工建四大銀行活期存摺或銀行卡正反面之一,小孩戶口簿頁及出生證)影印件

2.醫生證明(須加蓋醫院公章)

3.藥費收據以及費用清單

4.相關檢查報告、病歷

5.交通事故的須提供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及經濟調解書。

中國人壽——如e大學生意外保險計畫

24樓:守生暢韶儀

學生意外保險賠付比例及報銷流程

學生意外傷害保險報銷比例:

學生意外傷害保險的報銷是有一定規定的。一般報銷費用範圍在3千到6千之間,並且有不同的報銷比例,一般分為五檔:100元至1000元、1000元至5000元、5000元至10000元、10000元至30000元、30000元以上;報銷的比例分別是50%、60%、70%、80%、90%;按理說是醫療費越多報銷的越多,但實際上,學平險的報銷還有很多其他的條文規定。

例如,就醫的醫院需要是保險規定範圍內的定點醫院,就醫時使用的藥物需要在保險規定範圍內,因為自費藥保險公司是不予理賠的,一般在醫院就醫時醫生都會告知,所使用的藥物是否是自費藥。

學生意外傷害保險報銷流程:

1、發生意外傷害或住院後應第一時間撥打客戶服務人員**告知保險公司,並及時準備所需的證件,以方便後期的理賠。

2、被保險人需在保險公司規定的認可的二級(含二級)以上醫院住院就診。

3、如果被保險人所需證明準備齊全,保險人審核完需在7個工作日內作出結案通知,受益人或被保險人接到通知後,可到以提供的存摺帳號中查詢賠款是否到帳或憑戶籍證明和本人身份證到保險公司領取賠款。

25樓:巫哲敬惜玉

學生意外保險報銷範圍,一般來說分為三大塊:意外傷殘、意外醫療、意外身故。遇險程度不同,相應的學生意外保險報銷比例也不同。

其中身故的保額可以按照100%的比例進行賠付,不過還是希望家長都不會碰到這種情況。意外傷殘的比例就需要按照殘疾的級別來進行賠付,大體分為十級,一級傷殘就是全賠。

此外,意外醫療的比例則是有個起付線,超過起付線就按照80%的比例進行賠付。基於很多學校也有給學生購買學平險,它的報銷比例則為80-100%。當然,別忘了事先確定出險是否為意外造成,不然就無法獲得保險公司的理賠。

除此之外,就是學生意外保險報銷時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一旦出險,滿足上述的情況,最好及時撥打保險公司的客戶服務人員**,了解需要準備的單證,以便保險公司快速理賠。一般意外發生後,需要在3日內向保險公司報案。

26樓:國壽團險諮詢

意外住院 保額是5000元,免賠額50元 報銷比例100% 原則報銷3950元但用藥屬於醫保報銷範圍外的不報銷,比如打預防針等

疾病住院 保額是6萬,免賠額100元, 報銷比例75%,用藥屬於醫保報銷範圍外的不報銷,比如打預防針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應該是百分之九十以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3200左右,比例是80%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80%比例報銷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的4000要看是否符合報銷條件 去掉100的免賠款 按照80%的比例報銷

31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100元人民幣的免賠額外 90%的賠償你沒有報銷的餘額部分

3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般情況下保險公司在收齊理賠所需資料10-15個工作日進行賠付,理賠是按合同規定,按當地醫保規定比例賠付,先計算醫療費,手術費賠付比例,有的藥賠50%,有的不在醫保不賠等。

出了車禍,學生意外險可以報銷嗎

33樓:平安健康保險

1、你這個事故對方全賠的話,醫療費用

在保險公司是沒的報了的專。因為這種保險在醫療屬費用上是實行補償制的,比如說你用了10000元,對方賠款加保險理賠等總和不會超過10000.。如果對方全陪了,也就是說你在醫療費用上沒有個人損失,也就不存在賠償了。

2、你這個傷殘評定是**評的?如果買了學平險,可去保險公司申請傷殘評定,這個評定跟醫院的傷殘評定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去保險公司做傷殘評定。

雖然學平險在醫療費用上不能報銷了,但傷殘等級如果在保險公司評定了1-7級都可以獲得理賠。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向保險公司索賠!如果不行一定要起訴學校!因為有可能保險公司只認準學校的保單!

35樓:麥西西天枰

解決了沒?我是同樣情況,律師說可以賠付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復這個事故對方全制賠的話,醫療費用在保險公司bai是沒的報了的。因為du這種保zhi險在醫療費用上是實行補償制的dao,比如說你用了10000元,對方賠款加保險理賠等總和不會超過10000.。如果對方全陪了,也就是說你在醫療費用上沒有個人損失,也就不存在賠償了。

2、你這個傷殘評定是**評的?如果買了學平險,可去保險公司申請傷殘評定,這個評定跟醫院的傷殘評定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去保險公司做傷殘評定。

雖然學平險在醫療費用上不能報銷了,但傷殘等級如果在保險公司評定了1-7級都可以獲得理賠

學校交的人壽保險什麼時候能報下來

你好首先感謝你來 諮詢,很高興能為你提供本次服務。不是很清楚你的提問,你是說你的保單還沒有下來呢,還是你的理賠半年了還沒有下來,如果是理賠的話,你也可以打公司的客服 諮詢了解詳細的理賠進展情況。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最後祝你們全家健康幸福,平安快樂!您好,這個還是要追學校,因為學平險是作為團單來好保險公...

搞笑的適合中學生的小品臺詞,適合中學生的校園搞笑小品劇本,2人的,急急急

ai小貓兩三隻 甲 我們倆從小就是同學 乙 對,小學我們倆就同班 甲 那時候老師總讓我們說自己的理想 乙 對,老師總問,你長大了想幹什麼 甲 我的夢想是當 叔叔 乙 小男孩都羨慕 甲 通過我多年的努力,現在我的夢想實現了一半 乙 怎麼是一半呢?甲 有人管我叫叔叔了 乙 哦,這麼個一半啊。再努力,還有...

中學生怎麼交社會保險,中學生社保怎麼交

昆重帥師 戶口地街道,看看還不能辦理 一般情況下,社保只有在參加工作之後才能夠購買,對於你提到的社會保險,很有可能是商保或是其它形式的保險,如果說是商保,需要到當地保險公司投保即可。中學生社保怎麼交 費鯤 在校學生繳納的是城鎮居民保險,一般是在學校裡繳納。 學生在校期間是交不了社保的,如果是個人交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