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地鐵的城市有哪些,在美國沒有地鐵的城市有哪些?

時間 2021-09-07 14:40:45

1樓:牙牙的弟弟

有紐約、華盛頓、芝加哥、舊金山、費城等。

1、紐約

紐約地鐵共有472座車站,商業營運路線長度為394公里(245英里),用以營運的軌道長度約為1,121公里(約691英里),總鋪軌長度達1,370公里(850英里)。雖其名為地鐵,但約40%的路軌形式為地面或高架。紐約地鐵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十大地鐵之一。

2、華盛頓

華盛頓地鐵為美國第二繁忙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僅次於紐約地鐵,於2023年開始營運。服務範圍包含華盛頓特區及鄰近馬里蘭州的喬治王子縣、蒙哥馬利縣、及維吉尼亞州的費爾法克斯縣、阿靈頓縣、亞歷山卓市。

3、芝加哥

芝加哥的地鐵系統從長度上來算在全美排名第二,達到了170.6公里,從繁忙程度來算排第三,它有個官方的小名“l”線。“l”來自elevatedlines,所以芝加哥人親切稱它為“l”或“el”。

4、舊金山

舊金山的bart地鐵在market街有三個站通向奧克蘭(oakland),伯克利(berkeley)和fremont。

5、費城

費城地鐵,全稱是賓夕法尼亞州東南地區交通局地鐵系統(septa rapid transit),是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及其周邊地區,由賓夕法尼亞州東南地區交通局運營的地鐵系統。

2樓:面朝大海路途

美國有地鐵的7個城市:紐約、華盛頓、洛杉磯、舊金山、波士頓、費城、芝加哥。

中國大陸有地鐵的24個城市: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重慶、南京、杭州、成都、長沙、武漢、西安、昆明、鄭州、南昌、瀋陽、哈爾濱、長春、佛山、蘇州、大連、寧波、無錫、青島。

在美國沒有地鐵的城市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美國,擁有地鐵的城市只有七個,分別是紐約、洛杉磯、芝加哥、波士頓、華盛頓、費城、舊金山,其中的不少線路甚至還是建於20世紀初甚至是19世紀,已經老舊不堪。檢舉 回答人的補充 2011-06-08 07:58 美國有地鐵的城市:

波士頓 2023年建成至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

紐 約 1863開始有類似的鐵道 2023年地鐵開始營運。

華盛頓 建於20世紀70年代(2023年開始計劃)芝加哥 2023年修建

洛杉磯 2023年(2023年以後139年)舊金山 工程開幕典禮在2023年12月,是當今世界上速度最快最現代化的地鐵(時速達128公里)

費 城 建於上世紀20年代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中國一樣,美國也不是很多城市有地鐵的,只有紐約、洛杉磯、芝加哥、波士頓、華盛頓、費城、舊金山有,其他都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地鐵和地鐵站看上去比中國的‘爛’很多。不過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沒發生過什麼‘地鐵站可以游泳’之類的事情,一般的事故還是多少有的,但是沒有那種‘輕度漏雨,輕度追尾’之類的輕度事故。

在美國沒有地鐵的城市有哪些?

6樓:華人高美

這以下的地方城市有地鉄或輕軌,除了這些之外全都還沒有紐約市華盛頓特區

芝加哥波士頓

舊金山費城

紐約市-長島

亞特蘭大

洛杉磯邁阿密

巴爾的摩

聖胡安 波多黎各

費城-新澤西

克利夫蘭

紐約市-新澤西

7樓:汝興有冉淑

和中國一樣,美國也不是很多城市有地鐵的,只有紐約、洛杉磯、芝加哥、波士頓、華盛頓、費城、舊金山有,其他都沒有,

美國是不是每個州都有地鐵?

8樓:盈赫

美國並不是每個州都有地鐵,只有大城市才有。美國的行政區劃體制和我們不同,很多大大小小的設市城市已經完全連成了一片也不會合併成一個市,而是一個大都市區,因此有些大都市區的地鐵是跨越這些“小城市”的。

美國堪稱是世界上擁有地鐵最多的國家。紐約、芝加哥、費城、華盛頓等幾個城市的地鐵達1200公里,約佔全世界的五分之一。

在全美國,擁有地鐵的城市只有七個,分別是紐約、洛杉磯、芝加哥、波士頓、華盛頓、費城、舊金山,其中的不少線路甚至還是建於20世紀初甚至是19世紀,已經老舊不堪。

波士頓 2023年建成至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

紐 約 1863開始有類似的鐵道 2023年地鐵開始營運。

華盛頓 建於20世紀70年代(2023年開始計劃)

芝加哥 2023年修建

洛杉磯 2023年(2023年以後139年)

舊金山 工程開幕典禮在2023年12月,是當今世界上速度最快最現代化的地鐵(時速達128公里)

費 城 建於上世紀20年代

有地鉄或輕軌城城市有:紐約市、華盛頓特區、芝加哥、波士頓、舊金山、費城、紐約市-長島、亞特蘭大、洛杉磯、邁阿密、巴爾的摩、聖胡安 波多黎各、費城-新澤西、克利夫蘭、紐約市-新澤西

9樓:遙遠的遙遠的山

美國不能堪稱第一了。中國內地有36個城市有地鐵。

10樓:蘿蔔偷

不可能吧,夏威夷肯定就沒有,因為很多地方的地址結構不符合建造地鐵的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大部分州都沒有地鐵, 因為人口密度不夠.

12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州(紐約地鐵),哥倫比亞特區(華盛頓首都地鐵),馬薩諸塞州(麻省)(波士頓地鐵),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地鐵),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和洛杉磯地鐵),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地鐵),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地鐵),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地鐵),馬里蘭州(巴爾特摩地鐵),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地鐵),密歇根州(底德率地鐵).

50個州,不包括哥倫比亞特區, 有10個州有地鐵.

導致美國人喜歡浪費汽油.

USA有什麼城市,美國有哪些城市?

那可多了,有費城,洛杉磯,紐約,華盛頓,底特律,鹽湖城等等。美國有哪些城市? houston休斯頓 德克薩斯州 denver丹佛 科羅拉多州 philadelphia費城 賓夕法尼亞州 sacremento薩克拉門托 加利福尼亞州 seattle西雅圖 華盛頓州 los angeles洛杉磯 加利福...

美國伊珊面膜哪裡可以買到,美國有哪些城市?

有錢人的天堂,沒錢的地獄。全球的帶頭大哥,政治 經濟 文化的風向標,國內人民真正享有自由平等,各方面制度比較完善,且得到真正執行,國家各方面的強大是美國人民強大的後盾,美國注重人才,真正以人為本,是世界人民嚮往的國度,樓主的提問範圍太廣,不知從何作答,總的一句話 豈乙個好字了得 美國為什麼叫做山姆大...

美國的主要城市是,美國加州的主要城市有哪些?

遊戲鹹魚金 美國的主要城市是紐約,洛杉磯,芝加哥,休斯敦,費城,舊金山,波士頓,匹茲堡等。1 波士頓 boston 是美國馬薩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國東北部的新英格蘭地區的最大城市。波士頓位於美國東北部大西洋沿岸,建立於1630年,是美國最古老 最有文化價值的城市之一。2 費城 phi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