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同行異地不同名轉賬要手續費嗎

時間 2021-09-07 06:25: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手續費,同一銀行異地取現轉賬免手續費。準貸記卡除外.

2023年9月30日央行釋出的261號檔案規定,銀行對本銀行行內異地存取現、轉賬等業務,收取異地手續費的,應當自本通知釋出之日起三個月內實現免費。也就是說,最遲到2023年1月1日左右,市民在同一銀行辦理轉賬業務,異地取現、轉賬都將免費。

中國建設銀行將在櫃檯、智慧櫃員機、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銀行等渠道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和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使用者在辦理轉賬匯款時,可從中選擇一種辦理業務。

實時到賬為實時發起匯款;普通到賬在受理兩小時後發起匯款;次日到賬在受理後次日凌晨發起匯款,三種匯款時間也均指中國建設銀行發起匯款時間,如為跨行匯款,取決於人民銀行和銀聯跨行清算系統以及入賬銀行入賬時間。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同行異地轉賬免手續費,同行異地轉賬超過銀行規定的限額,也是要收取手續費的;如果是跨行,還是會照常收取相關手續費的,跨行轉賬手續費一般在1-50元不等,具體收費額度根據銀行的收費標準和個人轉賬金額來定。

銀行轉賬的方式: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3、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4、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啟用,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5、轉賬成功後,可以打**確認一下,防止轉錯賬戶或者沒有到帳,可以及時和銀行聯絡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現在同行異地存取款或者轉賬,沒有手續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銀行網上銀行都是不需要手續費的,而且立刻到賬

5樓:0312求知

建行的同行轉帳是免手續費的。

異地銀行卡轉賬要手續費嗎,銀行同行異地轉賬要手續費嗎

小島知道 跨行轉賬需要手續費嗎? 臨淵羨魚 異地銀行卡轉賬需要手續費的。有以下兩種情況 1 同銀行異地轉賬手續費如下 工商 免費 農行 交易量的0.4 最低的是1元,最高的是20元。中國銀行 不到1萬元人民幣 含10000元人民幣 5.5元人民幣,另加30 的轉讓費 10,000 100,000元1...

中國銀行同行轉賬要加收手續費嗎同市的呢

中國銀行同行轉賬不收取任何手續費,同市內轉賬也是不收任何費用的。若是跨省轉賬手續費是1 最高收取不超過50元。另外網銀省內不收費,跨省根據金額大小,最高不超過25元。擴充套件資料 各銀行手續費如下 1 中國工商銀行 低於3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元 季度 2 中國農業銀行 低於500元收小額賬戶管理...

同行異地取款手續費多少

鑽誠投資擔保 一 中國銀行 省內異地同行 atm機,每筆10元 櫃檯,交易金額的1 最低10元,最高50元。省內異地跨行 atm機,12元 筆。省外異地同行 atm機,12元 筆 櫃檯,交易金額的1 最低10元,最高50元。省外異地跨行 atm機,12元 筆。二 工商銀行 異地同行 交易金額的1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