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看您回答了好多問題,覺得你很厲害應該可以幫幫我。我想

時間 2021-09-06 14:47:54

1樓:晴嵐李太太

首先嗎,作為女人,我對厭煩老公什麼話都和他姐姐說這個事情非常的有同感!我老公有個妹妹,他妹妹可能覺得他非常有主意,經常揹著我要這要那,要不就提要求,反正一打**或者聊qq沒玩沒了。我非常非常的苦悶。

而且他們家是農村的,經常通過他要求我去辦事兒,我有時候打**問他家人,他家人都躲躲閃閃的。咱不是覺得麻煩,都是一家人吧,就是覺得隔著心似的。所以我非常非常理解你,妹紙!

其次嗎,不管瑣事有多麼多多麼煩人,也不能耽誤咱自己的正事兒,為什麼不能給你老公幹啊,心收不回來是因為心在家務事兒上,有人幹了,咱的心就回來了。你跟他談談,就說我考試是為了這個家能過得更好,為了以後更好的為你和我的七大姑八大姨服務,為了咱們的孩子。你得支援我,就這兩個月是不是。

我覺得你老公一定會支援你的!祝考試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找他姐姐說一些話,首先要正確看待,畢竟他們是姐弟,可以理解。如果沒跟你說,那就要考慮一下,你們是不是溝通少了,試著在一些輕鬆愉快地壞境下夫妻好好聊聊。考試這一塊,首先說明你還是很上進的,擠點時間出來,讀讀書,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不要輕易給自己找藉口,藉口要找的話可以成千上百,自己才是根本原因。

加油!祝你成功!幸福!

你好,我看了你對別人的回答,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我想求你幫幫我可以嗎

3樓:

嗯 你說吧 我來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唄。大家給建議!

許大夫,您好!我在上看您回答了好多鼻炎患者的問題,現在也想求助您!希望得到您的幫助,謝謝

泉州耳鼻喉專科 您好!單純從鼻涕倒流無法判斷具體是哪一種鼻炎。通常情況下,鼻炎容易引發咽炎,很少有咽炎引發鼻炎的。不知道您鼻子具體是有哪些症狀呢?我們沒有生病的時候,也會有鼻涕分泌出來並從後鼻孔流到咽喉裡。而患有鼻炎時,鼻涕中帶有炎性,容易聚積在咽喉形成痰狀物質,造成咽癢 咳嗽 異物感等不適。洗鼻的...

為什麼我回答了那麼多問題竟沒人採納,鬱悶

正常,不必太糾結。玩玩而已。回答別人的問題不要只想著別人的採納,你能幫助到別人就是好事!因為回答不到位,可能沒有給到提問者所需要的答案,或者不夠準確,不夠明白,太簡化了 呵呵一樣,我天天在回答問題,得到採納也是很少。沒事的就當娛樂吧。你回答問題要詳細點,這樣不單是提問人的採納,還能成為們的推薦答案阿...

您好,您剛剛回答了我的問題,我現在再問,只要是對的,我一

樂為人師 5 7 1又1 14 3 5 7 14 15 1 3 2 9 2又2 3 6 3又3 8 8 3 27 8 1 6 3 2 1又1 2 2又1 4 9.6 9又3 5 2又1 4 9.6 9.6 2又1 4 1 2又1 4 1又1 5 3 4 5 1 3 1又1 5 1 3 4 5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