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的姐姐的兒子和女兒跟我什麼關係呢

時間 2021-09-06 14:10:38

1樓:

你爸爸的姐姐就是你姑姑,你姑姑的孩子和你是表親關係,姑舅親;其實只有你爸爸的兄弟的孩子和你是堂兄妹關係,就是一個姓氏的。古代有表兄妹成親的,但是絕對沒有堂兄妹成親的,那就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爸爸的親兄弟的子女和你是堂兄弟堂兄妹的關係```其他的就是表的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的姐姐的兒子和女兒跟你是堂兄妹。

你媽媽的姐姐的兒子和女兒跟你是表兄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的姐姐,你應該喊她姑姑,她的孩子應該喊你的爸爸為舅舅,因此你們是姑舅表親關係。上面回答者yyytoyyy德答案是錯誤的。

5樓:

當然是姑表親關係了

因為你叫你爸爸的姐姐叫姑姑

所以你和你姑姑的子女就是姑表親關係了

6樓:

你爸爸的姐姐的兒子和你是姑表兄弟,她的女兒和你是姑表兄妹關係。屬三代近親。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可能,沒有結婚證的夫妻關係和小舅子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姑表親關係,跟別人說的時候一般說\"我表*表*\",外人看來就是堂**堂**

這種關係比較近

俗話說\"姑表親,輩輩親;姨表親一輩親\"

9樓:

這東西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有的地方叫表弟表妹,有些就叫弟弟妹妹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姑表親.小輩相互稱呼表兄弟表姐妹.

11樓:慕南壘

表兄弟,表兄妹或者堂兄弟,堂兄妹

12樓:匿名使用者

表兄弟啊,或者是表姐妹

13樓:熊飛雙

我暈 這個問題你也要問死吧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是姑表兄妹.

15樓:若覓雙

姑表關係,表姊妹、表兄弟。

我爸爸的姐姐的女兒的兒子和我什麼關係,我是他的誰,他是我的誰?

16樓:昝歌吹虢馨

爸爸的姐姐是你的姑姑,姑姑的女兒是你的表姐(表妹),表姐(表妹)的兒子是你的表外甥。你是他的表舅舅或舅舅,他是你的表外甥或外甥。

17樓:岑志文全素

如果你比她的兒子女兒都大那麼就叫你表姐,如果比她們都小那麼就叫你表妹

我爸爸的親姐姐的女兒的兒子跟我是什麼關係?

18樓:伏玉蓉聶念

你爸爸的親姐姐,是你的親姑姑,她的女兒就是你的姑表姐,而你姑表姐的兒子,應該管你叫表姨,他是你的表外甥!

爸爸的姐姐或者妹妹的兒子和女兒 跟我是什麼關係?他們生的孩子管我叫什麼?

19樓:嚴金蘭易黛

爸爸的姐姐或妹妹的兒子和女兒和你是堂兄妹的關係,他們生的孩子管你叫叔或者姑,因為他們是你的堂侄子或堂侄女。

我爸爸的妹妹的兒子和女兒跟我什麼關係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姑表親",關係很近的親戚,小輩相互稱呼為表兄弟表姐妹.

21樓:你鬧個啥子嘛

在你的角度看來,你應該叫你爸爸的妹妹的子女做“堂弟”或“堂妹”,在你爸爸的妹妹的子女看來,他們應該叫你“表哥”或“表弟”。

22樓:鳳飛文

怎麼會是堂呢,肯定是表

爸爸的親姐姐的兒子和我是什麼關係。屬於有親密關係的旁系親屬嗎?

23樓:雨霧紫都

屬於姑表親,你爸和你姑姑系同一父母,你和表兄是第三代,在旁系血親三代之內,有法律規定的不可結婚情形,若是結婚屬於無效婚姻。

24樓:清風滌滌

他是你的表哥,你們有一定的血緣關係,差不多你們有四分之一的血緣關係

25樓:天涼好個秋

是你親姑媽的兒子,你們是姑舅表親,你的表哥或者表弟。屬於三代內旁系親緣關係!

26樓:失望者

屬於表親,屬於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還是比較近的

27樓:張大勇先生

你們屬於姑舅親,算兄弟或姐妹,是近親

28樓:愛風在笑

你們是姑表親戚 屬於近親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代親,二代表,三代見分曉。

3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喜歡你表哥?不能結婚的,除非不要小孩。

31樓:阿無悔

姑舅親,屬於非常進的親戚了

32樓:大膽小小賊

應該是堂哥吧,求採納

33樓:王天柱的故事

你姑姑的兒子,那是很親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還是三代內的呢,你說親不親,

35樓:永不言敗

你多大了,這種關係都不知道嗎?

我爸爸的親姐姐的親兒子的女兒跟我有血緣關係嗎?

36樓:凡興燃

有。侄女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還請不要關閉問題,舉手之勞,謝謝採納#

我爸爸的親姐姐的女兒的女兒叫我什麼?是我的誰?我爸爸的親姐姐的兒子的兒子叫我什麼?是我誰

楓迎袖 你爸爸的親姐姐的女兒的女兒叫阿姨,或者表姨,是你的侄女,如果你是男的話,那叫你舅舅,是你的外甥,你爸爸的親姐姐的兒子的兒子叫你阿姨或者表姨,是你的侄子。如果你是男的話,那叫你舅舅,是你的外甥。 小夥 你爸爸的親姐姐的女兒的女兒叫你舅舅 是你外甥女 你爸爸的親哥哥的女兒的女兒是還是你外甥女 我...

我爸爸姑姑的兒子我叫什麼?爸爸姑姑的女兒叫什麼

表侄女,你爸爸的姑姑是你姑奶奶,你姑奶奶的兒子女兒是你姑姑叔叔,你就是他們的表侄女 刨根問底 你爸姑姑的兒子和你爸是同輩份。比你爸大的你叫伯。比你爸小的你叫叔。你爸姑姑的女兒你叫表姑。 期待 叫姑奶奶叫他女兒叫姑姑 我應該叫我爸爸的姑姑的女兒的兒子叫什麼? 牛靈寒 表哥 所謂堂兄弟指的是你的祖父和堂...

我爸爸以前離過婚,和別人有個女兒,就是我姐姐,比我大三歲,之後他和我媽媽結婚了,生了我和妹妹,我妹

馬蹄聲聲亂 我覺得你有必要跟你爸爸談一談了。告訴爸爸你們容忍很久。就是覺得姐姐母親不在身邊很可憐,你們的媽媽也是避嫌,怕爸爸覺得她偏袒自己的女兒。所以一直在忍讓。然後把你姐姐如何如何對待你們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爸爸。告訴他你們實在無法忍受了。如果爸爸還是繼續不管。你就要跟妹妹聯合起來。抵制她。跟她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