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成為有能力的人,怎麼成為乙個有能力的人?

時間 2021-09-06 12:49:06

1樓:

學習能力

當我們有幾年工作經驗之後,我們就會發現在工作中很多事情都能夠應付得來,這個時候我們會發現,這個時候我們能力提公升速度是最慢的時候,遠遠低於我們剛步入職場的那段時間,為什麼會這樣?這是因為我們失去了一開始的學習能力。

其實我們都知道,工作中比經驗更重要的,是你的持續學習能力,現在的職場對乙個的人評估除了看他的經驗和技能以外,還會看他是否擁有走得更快,走得更遠的能力了,如果我們不想被後浪拍在沙灘上,我們就必須不斷進取,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效率和持續地學習。

在工作中,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得到公升職加薪,保持自己持續學習的能力,學習可以讓我們保持與新鮮事物接觸,讓我們能夠保持公司和社會發展的節奏,可以保持我們擁有競爭力,通過學習過後你就會發現,只要你想進步,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要有思考能力

職場中我們會面臨著許許多多的困難,很多人在工作中憑藉經驗,能夠把事情做得又快又好,但如果新的困難出現時,有些以前能夠做得又快又好的人,卻會顯得束手無策,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有些人缺少思考能力,尤其是深度思考的能力。

在我們在面對選擇的時候,很多時候的選擇會決定我們後面的一切,這個時候我們就會發現,改變我們人生的不是知識,而是我們的思考能力。當我們懂得運用自己的思考能力,就能夠通過一定的邏輯去看待事情,從而找到最好的決策。

凡事都是有兩面性,正如我們在看魔術表演時一樣,很我們多時候我們看到的和聽到的未必都是真的,只有我們經過思考,經過分析以後,我們才能夠找到真相,在工作中決定你能走多遠的,是我們自己的思考能力。

2樓:破點思維曾老師

教你如何成為乙個牛人

3樓:失約的花季

用王陽明的話來說就是:知行合一。

通俗點就是:你想要什麼?你要做什麼?你該怎麼做?你有沒有耐力堅持下來!

如何成為乙個有能力的人?

4樓:勇唱稽夏璇

有能力並不是能夠做出來的,能力為人本身所有,只要表現就行了.如果你認為有能力勝任了,那麼抓住機會創造機會兢兢業業.如果認為不足,那就虛心內心真心專心持心培養吧,但有些確實需要天性

如何讓自己成為乙個有能力的人?

5樓:有趣地心理學

如果你要想成為乙個努力奮鬥上進勵志的人,你首先得有你為什麼奮鬥為什麼努力的目標?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聰明,有本事,有能力,的人?

6樓:請你吃過粉

先天智力 決定了百分之六十,剩下的四十靠你面對社會 生活,從中的經驗獲取。

7樓:就看那呼吸的痛

想要乙個人同時快速的擁有這些,只有乙個辦法,做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學習,不斷經歷新考驗鍛鍊自己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問的太好了,有錢就有本事,有能力,至於聰明有錢的人都不傻

10樓:house玫瑰花語

走一步看一步,只要努力就會有成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一顆肯上進的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奮鬥,聰明是天生加後天學習,經歷累積

13樓:暮月狂誦

細心 努力 自信 但很難

14樓:任虹穎斛疇

你想要成為乙個聰明有本事有能力的人,首先你百要讀書。多讀書就能夠能獲取別人的經驗,可以獲取知識。還有乙個就是你要安靜,你度的心要平靜。

這心回也平靜了,你對事情的判斷力就越準不會受到自己情緒的干擾,因為你的情緒會感到你答的心的判斷。這就是修心的作用。

15樓:mw就是這樣

你這個問題問出了多少人的心聲

怎麼成為會聊天的人,怎麼成為乙個會聊天的人?

雲中書雁 聊天不一定非要口若懸崖,而是要擁有深度和內涵,要懂得察言觀色,必要的時候要學會轉移話題。語言是一門藝術,通過聊天我們可以施展自己的魅力,擁有更多的朋友,但是聊天也是一把雙刃劍,有時候會讓友誼土崩瓦解,因此只有利用自己的情商,掌握聊天的技巧,才能廣交好友。第一,聊天不能乙個人胡侃,要多照顧對...

怎麼成為很會聊天的人,怎麼成為一個很會聊天的人

糖糖愛上仙子 想要很會聊天,就經常聊天,自然就會了,若想快速學成,就的懂得察言觀色,如你說一句話,別人當時就火了,或者鄒了眉頭,就說明你說錯話,你就的好好想想對方為什麼會火,把這些想不明白的問題想明白,自然而然,你的聊天技巧就會成長。 公芷荷 不要斷別人的後路就行,說話留有餘地。如何做一個會聊天的人...

怎麼成為內心強大的人,怎麼成為乙個內心強大的人

首先要學會知足,計畫。因為貪欲是無止境的,在貪欲的驅動下比較,計較就使人活在苦海中不能自拔。如何知足就需要自己計畫,因為每個人的情況,環境不一樣,所以唯有自己計畫,怎麼樣的衣食住行是最適當的,那就不要追求更多的,比較更好的,計較更完美的,這並不是人類進步的動力,事實是痛苦的動力和根源!所以計畫就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