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為什麼都這麼有錢,為什麼杭州人都介麼富有

時間 2021-09-06 11:13: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本地人,那麼大部分是佔地如修路等,給予的補償,一般給幾套房子,他們靠房租就可以活的很好了。

2樓:男孩男生

杭州是浙江省,省會城市,浙江是中國出了名的民富省份,浙商也是中國第一商幫,浙江各地有錢人都多吧,杭州人有錢也正常,房子價值高,拆遷致富多,但是浙江人談有錢人最多的還是,溫州,義烏,台州,那帶,杭州很多房子都是溫州人買的,房東也是,最早投資杭州也是溫州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人善於堅守,不出去。北方人浪,喜歡到處嘚瑟,你說你去人家家你在怎麼樣你也不會比人家本地人過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素質好 買東西他對你的態度 讓你覺得不想去還價,應該的,態度到位了。花點錢應該的

5樓:紫紫

這需要鬱悶嗎?水平參差不等,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把你的心態放平衡就行了。

6樓:聖安妮塔

靠勤奮唄。善於抓住機會。

我爸媽在杭州立足很不容易,我看到了他們一點點努力奮鬥起來,讓我的家越來越美好,讓我成長的環境越來越舒適。

從單位分到的超小間到現在自己舒適的房子,都是靠拼搏的。

**不是這樣的呢?

要有錢要有意識去努力,要有智慧找到捷徑,抓住機遇。

為什麼杭州人都介麼富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的地方的富民政策好啊,雖然杭州人有錢,但發現他們在飲食方面在江南地區算非常節儉的。

8樓:

我是杭州人啊,土生土長的杭州人啊,就是為什麼我沒有看出來你那字眼在我家體現出來??我家欠了好多錢,而且啊,有一些有點錢的親戚,整天都為了房子不房子,錢不錢的吵架,人有錢也沒什麼好羨慕的,有錢人有有錢人的煩惱

9樓:深海蝦米米

其實浙江省最富有的不是杭州而是溫州啦。溫州遍地都是好車,都是溫州在做生意的。杭州打造的是文化休閒之都。總體上溫州比較富有,杭州窮的地方也有的。

杭州人為什麼被叫豫杭?

杭州人為什麼被叫豫杭,詳情如下。1,一方面指的是北宋時期,都城從開封遷到杭州,有大批北方人遷到此處。另一方面指的是現代,杭州的河南人很多,所以也叫作 豫杭 2,而且杭州還有個宋城,真實地給大家呈現出了乙個 清明上河圖 可見杭州和河南的關係。豫杭 這個詞揭示了杭州和河南的關係,表示兩個地方之間的友好情...

女人為什麼喜歡有錢的男人,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

因為女人不想自己過得太辛苦如果老公或者男朋友有錢的話衣服,化妝品,寶寶還有很多其他女人都能享受到的幸福她也能輕而易舉得到了所以,女人喜歡有錢男人是正常的但是喜歡歸喜歡並不說明女人就不會愛上窮小子愛情的力量有時還是能超越物質的。有些女生會說以後要嫁個有錢人,不管是醜的還是老的,只要有錢就可以。這些只是...

現在的人為什麼這麼虛偽啊,現在的人為什麼都很虛偽?

社會造就的這些人的性格,其實這樣不是虛偽,只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但是時間一長,必定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 釋放 出來。可是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必定會包容,如果不是你就算是十全十美他也會有各種理由很談分手。現在的人為什麼這麼虛偽 是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