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時隱瞞自己收入,相親時應該 把自己的真實經濟情況透漏給對方嗎? 30

時間 2021-09-03 04:27:07

1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相親隱瞞自己的收入肯定不對的,

還是坦白比較好,

如果收入低,對方棄你而去,

那麼一點都不用傷心。

如果收入高,

對方故意諂媚,

那麼也可以不用在繼續交往了啊,

望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隱瞞,其實有個小公司也一般般的。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不能把自己看的太重。

3樓:

沒什麼隱瞞的,實話實說,開公司也有風險壓力外債啊,壞的好的需要雙方承擔的一起啊,這沒什麼,如果隱瞞,你們好上了給她的感覺你在防著她不信任她啊,當然如果相親時她沒問你也可以不說,或者沒細問也可以一筆帶過說自己做點小生意罷了啊

4樓:末代路人

不建議你撒謊,這樣沒有好處

好女人可遇不可求,

你覺得靠見一次面就能瞭解一個人嗎?

5樓:秋光木葉

正常說也不用交所有底

相親時應該 把自己的真實經濟情況透漏給對方嗎? 30

6樓:

既然是相親,就實話實說吧,到了相親的階段,人人都現實,把自身的情況見面時就說明白透徹,感覺可以的話就再接觸瞭解,不可以就乾脆再找下一個,省的瞭解半天吹了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這個得看對方的表現再定

如果對方是個對你坦誠相待的人 你也可以透漏一二因為相親就意味著兩人要組成一個家庭 真誠還是很重要的願你早日找到意中人 全家人身體健康

8樓:

要啊,這是基本資料

媒人應該會雙方都打聽清楚的,這樣才有初步瞭解,家長什麼也要表表意見

對等的,你也會知道對方經濟狀況

9樓:沉默中爆發

相親就簡單介紹一下自己的情況, 如果你想真愛 不應該吧自己的經濟情況透漏給對方, 那樣的話你覺得她是看中你的人嗎.........也許是你的經濟狀況讓他動了心呢.

10樓:6傻和尚

我感覺沒必要吧,否則人家會覺得你有點自誇自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狀況先不要說,以免對方因為你的經濟狀況而對你有想法

12樓:jay能量打打

這裡面有大學問

相親時,說話要保證說話內容的真實性,但也要注意個度例如:他問你的收入怎麼樣?

你應該微笑著回答:養你沒問題了。 之類的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月收入五千以下不要說

14樓:溫情

看需要吧,如果覺得雙方有可能的話再說也不遲啊

15樓:半大獅子

你自己連這點主意都拿不好,還相什麼親吶

跟相親女說自己的工資收入 10

16樓:小可愛小米

這種事要循序漸進,過分的著急,會給女生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嚴重的會把她嚇跑,慢慢來一點一點的讓你是心甘情願的,才有情趣。至於感情之間的微妙關係,或許還真的要隨著兩個人的信任度開始,之所以叫突破,往往就是有一種相處的理解,有心一切故事都是美好的。多給雙方製造一些單獨相處的機會,比如去看電影,去划船,多增加一點肢體的接觸。

慢慢的就水到渠成了。***至於感情之間的微妙關係,或許還真的要隨著兩個人的信任度開始,之所以叫突破,往往就是有一種相處的理解,有心一切故事都是美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靠騙,不知道嗎兄弟。不過你也是對的。如果對方真的想明白你是個靠譜的人,那麼她賺了。如果想不明白,你也不用傷心,她可能就很勢利。

18樓:極目寒雲

是對的,不過女的想法就不好琢磨了,感覺反應有點大,不排除對方故意以此為藉口,來製造矛盾的同時顯得自己不物質,先處,後續再看

相親時吃飯應該男方掏錢嗎

我覺得不是明文規定的,看他自己吧。即使時代在前進,相親這一古老的民間婚戀形式依然很有市場。越來越多崇尚自由戀愛的年輕人也會選擇相親。提到相親的經歷,很多人都可以寫一部血淚史。因為雙方對彼此並未有深度瞭解,相親過程難免會發生一些不愉快。很多時候,我們的相親都是從餐桌上開始的,通過各自的舉止言行來展現自...

參加相親活動時,應該怎樣穿著更得體

大betty貝蒂 相親並不是去工作,談業務,所以說我們應該更傾向於生活化一點。這樣也會讓彼此雙方沒有太陌生的距離感。在搭配衣服上,女生應該更選擇傾向於生活氣息的裝束。衣服的顏色選擇很重要,如果說想選擇黑白灰這樣冷色系的話,那會給人一種不容易接近的感覺。所以為了儘快活躍約會時的浪漫氣氛,我們都應該選擇...

去相親時如何短時間內看透女人,去相親時如何短時間內看透乙個女人?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