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物件處半年了,今天突然跟我說,累了,不想處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03 01:5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對方是怎麼回事,感情也是財富是要好好珍惜的,再好好談談,雙方都要客觀,作批評和自我批評,有錯誤的地方要改正,儘量爭取挽回局面,和好如初。但是如果對方執意要解除關係,你也要順其自然,不能勉強。只好祝對方幸福,禮貌分手。

2樓:章大蘋

每一次的經歷都得總結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爭取下一個比這個更優秀。

半年時間不長,問問對方什麼原因,能全方位的瞭解和認識自己。分手就分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清楚原因的話,最好了

問不出來原因的話,那就分手唄……你累了,我還煩了呢!誰怕誰呀!

4樓:痴情少女音

你可以跟他多溝通,是我讓你累了,還是你跟我在一起厭煩了,如果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改了就行了,如果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問題,那就說散就散吧。然後你自己找一個相看兩不厭的,感情的事不能強求,該分手時就分手,各自尋找一片豔陽天。

5樓:開心生活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需要好好的經營感情,需要好好的磨合性格。

愛情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好好經營你的愛情才可以長久下去。

6樓:若晴_若雪

那麼可能在一些問題,你讓她失望了。或者她現在有點迷茫,因為看不到你的真心或者你給不了她安全感,有些存在看一下你的態度,如果你不在乎,那麼可能真的快結束了。這時候,你可以多用點心,弄清楚問題出現在**。

這樣才可能換回。

7樓:

真的累了,他每次傷了我就不哄我,給我認錯,最可惡的今罵我媽,以前對我挺好

8樓:還有多少時間

,像往常一樣,我戴著耳機沿著操場跑道行走。耳機裡突然傳來一個女人優美渾厚的聲音

9樓:臇

感情也是財富是要好好珍惜的,再好好談談,雙方都要客觀,作批評和自我批評,有錯誤的地方要改

10樓: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手吧,他能說出這句話說明她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問是什麼原因讓她感覺到累

13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我和物件相處半年了!現在沒有剛開始的感覺了,有是甚至不知道該說什麼怎麼辦啊!~~

14樓:

都這樣呀!人和人交往也是這樣,剛開始有新鮮感,隨著交往時間變長,瞭解的都了就成了現在的情況了,不用著急,也不要害怕,什麼事情慢慢來,要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

15樓:暢

都這樣,沒事的,如果你不討厭他,他對你又好,就這樣吧!相反就吹

16樓:

你們要更積極一點,多做一些可以留下美好回憶的事情。

這也算是製造話題了,話題是要你們製造的,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齊努力好好調整,善於創新

18樓:

緣分已到 分吧!!

你應該找一個性格跟你相反的人來相處 那樣時間長了也不會覺得沒有感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想有剛開始的感覺,要倆個人一起想得到.我跟我愛人都三.四年了.比剛戀愛時還好.還要懂得浪漫,想愛.開心,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夠愛她,要考慮清楚。

21樓:

感情時間長了一定會平淡,誰也不可能一直有激情,但總不能一平淡了就分手吧,那樣你永遠也找不到一分永恆不變的愛。重要的是兩個人怎麼去經營,如果誰也不肯花心思去改變,去重新找到新意,那就不可能會長久了。

我和女朋友談了一個月了,這兩天突然說不想談戀愛,覺得累!我該怎麼做? 10

22樓:q版臉蛋

這個不是很好說,你先自己想想在談的一個月裡,有沒有發生過不愉快爭吵的事情?會不會是你管她管的太嚴了,讓她覺得有壓力.畢竟才談一個月,給對方的時間多一些,不要相互約束.

這兩天你不要過於頻繁的聯絡.偶爾發個簡訊告訴她你擔心她,你還是很想珍惜這段感情.偶爾的一個噓寒問暖,或許會讓她回心轉意的哦.

切忌,不要過於頻繁的追問她為什麼不想談或者不停地給她簡訊,她說想靜一靜,所以不能打擾她 又不能不聯絡她 如果真的不聯絡她 她又會覺得你不在乎她.一天發三個就差不多,早上起床看到天氣不好,要提醒她穿厚衣服 或者下雨要帶傘,早上喝一杯熱水什麼的.中午發個你想她的話.

晚上發讓她蓋好被子睡覺不要著涼 .自己想著發.切忌 不要逼問追問她.

23樓:香菸薰溼了眼

教你一個,用普通朋友的心態先去對待她,不要把自己當成她男友,切記!我相信你能做到,要有耐心,既然女孩子說太快,就說明你們在一起其實並不是很相愛或者說並不是戀愛,只是雙方有好感而已,希望你用心對待女孩子,先從朋友做起,也要相信自己相信她會給你一個完美的機會!努力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戀愛的壓力太大了,覺得很不知所措。覺得好煩。好想哭。

我情人節的時候就是,覺得很難受就在馬路上哇哇大哭,好多人在看。好丟人的。他還一直在哄我。

你女朋友說的話我也對我男朋友說,可是他聽不懂,真的很煩

25樓:寧靜好孩子

可能覺得你們發展的太快了吧,不過雙方靜下心來好好考慮也好,但是還是要適量聯絡一下的~~再有就是你們有沒有認真的考慮將來的事情,是不是真心想一直走下去,可能她在想這些問題,你也要好好考慮清楚`~

26樓:205阿勇

會不會是他喜歡別人了,還是他遇到什麼煩惱?比如,家庭。你會不會讓他太沒安全感,還是你沒給他新鮮感,比如這裡吃吃,那裡玩玩,送送東西,因為剛戀愛而你什麼都沒表現,如果對方稍微我一點虛榮,那你就不被看好了。

至少,甜言蜜語總不可少把。

27樓:博弈中的博弈

你最好聽她的,但是你可以在她家附近或在有時間的時候關心她的每一點動態,希望你可以在必須的時候在她的面前出現。如果你還愛她就努力給她保護。

28樓:木馬小兮

繼續聯絡,問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

如果他說是你的問題

你也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讓她不滿意的地方

如果你想繼續

很多事情是需要溝通的

沒有溝通不了的問題

29樓:ps淺恢色

她既然說她想靜靜那你就讓她靜靜,她可能是發展太快不適應,讓她好好想想讓她去慢慢的適應,應該還會和你在聯絡的,除非有第三者插足,過一段時間她會給你說明白的,在別胡想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她以前的男朋友又找她了,首先確定一下,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繼續聯絡她

31樓:瀟瀟湘雨

你聯絡太頻繁了,換誰,誰都累,她想讓你給她點空間,忽冷忽熱就在此啊,即便是情侶,也要這樣啊,多少前輩們總結的經驗呀,隔一兩天在聯絡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玩玩就繼續,想找老婆就放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的戀愛,就放手。那證明你的存在可有可無。

34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她的意思來…但不要讓她忽視你的存在

我和我物件.她突然跟我說她不想處物件了.但是她不會離開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好愛她 5

35樓:謝尼瑪不吐槽

兩種情況:

1、是不是到了該談婚論嫁了

2、 是不是做了什麼她不開心的事

36樓:天枰

那就是暗示你她想要跟你結婚成為你老婆了

和我曖昧了一年的男的,今天突然發現原來他有女朋友

泡麵蹲樹下 分開了是好事。其實我是覺得一般這樣認識的。有時候更需要警惕一些。他看來更喜歡他的女朋友。說的直接一點。可能你是玩玩或者排遣寂寞的。還是找個真心珍惜自己的吧。下次要考察清楚了再在一起比較好。如果他總是不同意。就別再堅持了。男人喜歡你。就會希望跟你在一起的。而不是沒名沒分的曖昧。時間遲早會淡...

他已經很長時間沒聯絡我了,今天突然聯絡我該咋麼辦

尊極愛 很長時間沒聯絡你,說明他心裡就沒有你!今天突然聯絡你,小心黃鼠狼給雞拜年!對於長時間不聯絡的朋友,突然想起來給你打 指定沒好事!先別急著想你該咋辦,先看看他下一步要幹什麼再做決定!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不要慌,大膽的和他交流,做到適可而止,我覺得不管你們是什麼原因分開,如果他尊重你就不會來打...

我今天突然感覺到尿痛已經持續了2 小時了我怎麼了

尿痛 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 膀胱和會 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尿痛常見於尿道炎 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精囊炎 膀胱炎 尿路結石 膀胱結核 腎盂腎炎等。根據尿痛的特點,有助於明確疾病的診斷。1 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2 排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