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現在的積分居住證,是不是以前的人才引進居住證啊

時間 2021-09-02 17:10:4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居住證的外形是一樣的,但居住證積分不能等同於以前引進人才居住證,這要看辦居住證的時候提供的是那些材料,就業類居住證和引進人才居住證提供的材料是不一樣的,其主要區別是就業類居住證不需要提供檔案,將來也不能轉為上海戶口。

上海居住證積分,外地戶口是不是持有積分居住證就能在上海中考?

2樓:百折不撓

當然可以的、持上海積分居住證等同上海戶口的生源

上海積分居住證和人才引進有什麼區別?人才類續辦積分類可以嗎?

3樓:

積分居住證是人才引進的後續政策,因為人才引進居住證政策已經過期了

人才類續辦積分是可以的

個人覺得沒有原來人才引進方便,起碼提交材料只需要提交一次,現在辦理起碼積分要兩次

4樓:拱新蘭孟未

現在沒有人才引進,都是積分居住證了。續辦時打個分就好了,夠120分就享受以前人才引進居住證政策。

上海積分居住證 關於學歷驗證沒通過問題

網路教育不是全日制統招的吧,學位學歷兩個證書都有嗎?學歷驗證只是驗證學歷的真偽,只要是正規流程獲得的都能查得到。之後就是要看你的學習經歷有沒有重複 比如專本套讀的就不行 具體的審核條件上海各個區都略有不同。上海辦居住證積分申請學歷學位驗證問題 當然是審核單位拿去驗證,考來的擔心啥。自己驗證,在學信網...

居住證回執單已經下來了,請問拿居住證是不是月後帶著回執單去派出所拿就好 還需要帶哪些證明材料

哎喲帶你看娛樂 應到其居住地所在的派出所或社群 村 警務區辦理,還需要 人居民身份證或者其它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等。流動人口應到其居住地所在的派出所或社群 村 警務區辦理廣東省居住證。需要材料有 填寫好 廣東省居住證辦理 流動人口資訊登記表 人居民身份證或者其它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人在具有...

取得哪些證書可以參加上海居住證積分

學牛網 1 符合積分條件的學歷證書,2 在可積分目錄 符合積分要求的技能證書或者職稱證書,3 符合要求的表彰獎勵獎勵證書。教育背景指標最高分值110分,持證人按照國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規定取得的被國家認可的國內外學歷學位,可獲得積分。具體積分標準如下 1 持證人取得大專 高職 學歷,積50分。2 持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