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有可能是國企嗎??面試的時候說是國企可信嗎

時間 2021-09-02 07:22:49

1樓:態度要端正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有可能是國企。

公司是否是國企,具體要看獨資法人是什麼單位。

1、如果獨資法人是國家機構、國有企業,公司就是國有企業。

2、如果獨資法人是個人或者民營企業,公司就是民營企業。

2樓:岸芷汀蘭

具體要看獨資法人是什麼單位。

1、如果獨資法人是國家機構、國有企業,公司就是國有企業。

2、如果獨資法人是個人或者民營企業,公司就是民營企業。

3樓:

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不可能是國企。就是私企。

面試的時候說是國企 顯然是不可信。

4樓:du知道君

看獨資法人是什麼單位。 如果獨資法人是國家機構、國有企業,公司就是國有企業。 獨資法人是個人或者民營企業,公司就是民營企業。

有限責任公司是一種公司的組織形式,又稱“****”。指由50人以下股東共同出資, 每**東以其所任繳的出資額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公司以其全部資產對其債務承擔責任的企業法人。 具體的公司法規定如下:

com/view/30762.html?wtp=tt 公司是國有還是民營不取決於公司組織形式,關鍵是看是國有資本還是民營資本控制企業。

一人有限公司(法人獨資)和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有什麼卻別

張律師 你的理解是正確的。公司只有一 東,是唯一的出資人,當然是全資子公司了。 明卿 你的理解是正確的。我國將民事主體分為自然人 法人 其他組織 如合夥企業 個人獨資企業 分公司 第五十七條的其中乙個含義就是其他組織不得設立一人有限責任公司。一人 只有一 東。如果股東是自然人,就是乙個自然人股東的有...

有限公司勞動仲裁可以將公司法人一併列入被告席嗎

baby無知的螞蟻 勞動仲裁是指員工和單位直接出現的勞動爭議,那麼公司法人本身就是屬於被申請人。在勞動仲裁中只有申請方和被申請方,不能稱為原告和被告。 時間留給寶 如果換了法人,可以由新的公司法人來承擔勞動仲裁的結果。並且公司解散是需要清算的,這時候可以申報債權。或者儘快申請勞動仲裁。公司法 第一百...

公司法相關規定股東承擔有限責任例外情形有哪些

公司法20條 公司股東應當遵守法律 行政法規和公司章程,依法行使股東權利,不得濫用股東權利損害公司或者其他股東的利益 不得濫用公司法人獨立地位和股東有限責任損害公司債權人的利益。公司股東濫用股東權利給公司或者其他股東造成損失的,應當依法承擔賠償責任。公司股東濫用公司法人獨立地位和股東有限責任,逃避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