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都幫忙出個主意,求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

時間 2021-09-01 03:03:06

1樓:溥修筠

既然你們還給他的東西是原來的東西就沒必要怕他的,因為即使他到法院去,他也是有義務舉證你們還給他的東西和他當初買的東西不同的

加之民法上對於贈與,是不能撤回的,所以法律也不會支援他

你可以威脅他,如果再這麼糾纏下去就報警,可以告他敲詐勒索的

2樓:蕭劍

1:立即報警----敲詐勒索涉嫌犯罪。

2:不予理睬----靜觀其變。

這是男子漢麼?

3樓:鳳之桃

這就要看給東西時的性質了,如果屬於談朋友期間贈送的禮物,那麼根據民法通則,或增的財務轉移了所有權,你們甚至可以拒絕反還。

如果贈與是基於以結婚為前提的,或者有什麼條件的,那麼你們需要反還,但是是否為原物,需由對方拿出證據。比如,樣式,重量,購***,證人等。

4樓:

贈送的東西就是你的了,就不還他能怎麼著!

別理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給他了,說不是的話是他要舉證的.讓他把原來的**拿出來.

6樓:曼登琳

愛要不要

小妹退還禮物,已經於法無據

7樓:匿名使用者

送東西的時候有沒有憑據?沒有的話你甚至可以否認有這個東西,當然已經承認了,你還了就可以。他無理取鬧,你也說送給他貴重物品,讓他還。

8樓:破瓦爛鍋

買個項鍊和買個冰棍吃了有什麼區別啊!!那你吃了的冰棍還能吐出來還他啊!!!這項鍊就是不還都行 !還了還是給他面子

求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

9樓:

學原畫 很多大神都是學原畫逆襲的 現在遊戲行業迅猛發展 這行缺口很大 找個培訓機構 或者自學 都可以 。主要是培養出興趣愛好 乙個行業一般試用期都是4500乙個月 有2年工作經驗的都在1萬左右

10樓:游動的影

無父母的孩子真的很需要自立能力強喲!無論學什麼,都要從兩方面分析:

一、自身的興趣和強項;

二、目前社會上最需要的人材的缺口大的工種

好的賺錢的專案一般都需要本錢。相信親應該沒有。如果自身性格不錯,可以學著銷售行業技巧,對任何工作都是有助的。

再就學一門當下缺口大或是自己擅長的技術發展更好點。多上網查一些這方面資訊。不過一切還是盡力就好,不要太緊功盡利,物極必反就不好了。

如果有做的好的人,不妨幫別人打工汲取一些人脈和資源,這樣,對自己以後的工作選擇和走向都是有幫助的。

好的職業很多,但不是每個人都做得來,要量體裁衣才好!還有貴在堅持,不能一遇到困難就換工作,那麼也是難成大業的,其實人長期堅持做一件事,時間長了,也會出成績的。期待親能採納我的回答喲!

11樓:殘亂傲舞

如你所說,學一門技術才是最重要的,乙個人可以暫時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有,但是必須要去學!只有學習才是人生價值所在!

乙個人,其實可以更有自由的去讓自己大膽的闖,大膽的去拼!因為你不需要太多的瞻前顧後。建議去學習一下五金類技術,如電工、機電、程式控制、模具,這些都是技術活,學會了,自己存點本,可以開個相應的店面,一邊賣點材料,一邊做點小工程,僱些人,當下工頭,好好做,當信譽好了,門路有了,人脈廣了再試著做大。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剛出道別想太多,也別要求太多,什麼都要去試著做,什麼都要多留點心去觀察,去學習,外面的人多少都會有點私心,別想著找人教,那樣自己永遠學不到東西,只要親身去看過,學過,做過,再請教別人,再多翻查資料,再去總結,你才能真正的學到一門手藝。

12樓:

電腦修圖、烹飪、美容美髮這些都可以。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什麼。有興趣最好

注意君子務本,有乙個目標就一直去努力,不要老換就行了。

13樓:愛殺個回馬槍

扎根於大眾,服務於大眾。其實無論什麼行業,只要賺錢就可以,沒必要非要追求冷門。我覺得現在的汽車修理行業也是不錯,看看滿大街那接踵摩肩的汽車就知道了。

而且我始終相信:有得一技傍身終不愁。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感情素養還行,或者說可以找到一群感情素養挺高的團隊的話,那可以嘗試開一家「愛情維修站」,就像電影裡的那樣幫助那些婚姻即將解體的家庭重歸於好,這就得看你們的能力了。

14樓:空軍上尉

學習塔吊吧,我有親戚就在工地開塔吊乙個月6000元而且很輕鬆,推薦你到山東藍翔學校學習,那是個正規的學校畢業可頒發證書,工作不用愁。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能吃苦,就去做銷售吧,銷售是最掙錢的行業,但銷售不僅是個體力活,更是個腦力活,只要你肯吃苦,肯動腦子,就一定能掙到錢。

16樓:3道痕

無父無母無牽無掛,到處去轉轉,各種涉獵選擇你最感興趣的做吧,前景好的你不一定幹的來,也不一定能幹的起,就是這樣

17樓:蘇連衝

真心給你說2個

1 學挖掘機

2學修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事多看看書學點東西沒壞處···多看看報紙和網上新聞都了解點事如學歷不高可學美髮··技術學好了至少餓不死人到哪都有飯吃·(但要下苦功夫··一般要學好幾年才行··)

你是男性如身體壯可學廚師也行··也餓不死的職業···太瘦就別學··大炒鍋你顛不動

少自己做買賣·多數人賠錢居多··

不管幹啥學啥·都要刻苦努力

19樓:至純至上青龍

如果你的情況屬實,學習華夏的道家思想最合適。對於我們現代人來說,以現代的角度來理解道家最好。注意,我說的是道家,不是道教。

真的,我們新中國出身於農民,文化水平不夠,國民黨逃離台灣把大部分的珍貴典籍帶走了,後來四人幫的掌權,紅衛兵的毀滅,讓這些彌足珍貴的智慧型老人消逝了,本就所剩不多的典籍也被當做封建迷信銷毀了。你是否感受到新中國這個初生兒的畸形發展?拿破崙流放晚年說過,中國是沉睡的巨龍,一旦醒來,必將震驚世界。

華夏是否能夠甦醒,就看我們這代人能否覺醒了。 我和你的情況相似,我知道你在追尋什麼,金錢和地位只是生長在我們自身能力這棵樹幹上的枝葉,刻意去堆積沒有用的,該離開你它們不會關心你是否捨得,只有不斷完善自我的短處,發展自身的能力才是關鍵,樹葉脫落了,不要緊,樹枝被砍斷了,也不必糾結,只要樹幹還在,還活著,樹枝樹葉早晚會再長出來的。

20樓:柚綠時光

看你18點也沒有採納,→_→.任何事都有循序漸進的過程,任何行業做到翹楚都是不凡,怎麼可能會有你一做就非你不可的公司職位,那大家都去做那個好啦,不如你自己去開個公司好啦,那樣沒你就玩不轉了

21樓:愛過河小卒

別學電腦類的,我就是這個專業,感覺就是一大坑!按你的情況學美髮比較好!幹教學哪有那麼容易,別聽他們胡扯

22樓:心心允諾

你擅長什麼就學什麼,自主創業,到處考察下什麼行業熱門比較賺錢,萬事開頭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學機械類的工科技術,我就是這個專業,感覺就是一大坑!按你的情況學美髮比較好!幹教學哪有那麼容易,別聽他們胡扯

24樓:夢幻又見夢幻

如果有時間的話去報個網路營銷的培訓班,現在的網路營銷不錯,沒什麼電腦基礎的也可以很快上手,別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就是這樣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學維修吧!一般企業維修工企業都比較看中外快也好賺!本人只有初中文化靠一手維修技術現就職一家5星酒店工程部經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行業都能賺大錢。只不過是看你的天賦而已。因該從自己擅長的方面我著手。而這需要自己不段的去換工作和思考的。當然可以的話當然是做買賣最賺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的話,應該是個男生,那先介紹一下你的年齡、學歷、所在城市可以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歷呢?現在辦家教好像挺賺錢的。

求各位大神幫忙出個主意

29樓:spider網路

懷的他的孩子,他提分手,顯然無情義之人,當決斷。

30樓:能顏

求各位大神幫出個主意,那不知道你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如果你說出來,大家會給你出個主意,幫你解決問題的

31樓:翰林俠隱

把孩子做掉,重新開始,強扭的瓜不會甜的!

求大家幫忙,要怎麼辦!哥哥姐姐們,幫忙出個主意!如

給你媽媽找個心理醫生吧,沒有別的意思。可能是你媽媽的控制慾太強,她太愛你了,怕你受到一點傷害,所以想讓你找最好的。可是你必須讓你媽媽知道你已經長大,有自己的人生,不管對錯,你已經可以負起責任。我覺得心理醫生能給你們母女搭好一個溝通平臺,會更好的讓你和你媽媽互相瞭解。或者你可以先和你爸爸談談,先說通你...

大家幫個忙,幫我出個主意

工作是一件需要理智的事情,所以不要在工作上耍個性,我並不反對跳槽,但跳槽決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而且頻繁跳槽的後果是讓人覺得沒有忠誠度可言,而且不能安心工作。要跳槽肯定是有問題,一般來說問題發生了,躲是躲不開的,很多人跳槽是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不開心,如果這種不開心,在現在這個公司不能解決,那麼在下一個...

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個主意,謝謝

乙個人如果對乙個工作不感興趣的話,那麼他只能發揮出20 的潛力。如果感興趣,可以發揮出80 的潛力。如果有目標,有追求,而且很感興趣,就會發揮出100 的潛力。但是,現實很殘酷,它不允許你去選擇你感興趣的工作。你只有先讓自己有獨立生活的能力,然後在抽空出來仔細思考,找找有什麼方法去改變這一切。其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