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龍泉驛區連鎖經營業投資69800能賺到1040萬嗎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何曜坤

這是乙個好東西 了解是機會 不了解沒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是百年身。人生走至今時,驀然對這句話有著深切的感悟,痛徹的體會。縱然之前種種過錯、執著已如煙滅寂無聲,幸得命運眷顧,佛祖佑慈,不至於大錯特錯成千古之恨,然而水過無痕心有痕,即使還沒有走到遲暮之年,身心所受的傷害之痛已日漸顯現,所謂心有餘而力不足,身體無力,人究竟也是倦怠了許多。

iiiiiiiiiiiiiiiiiiii

人的一生,本來就是成敗相隨,好壞更替的統一體。  聰明的人,都會盡力使壞事變好事,而提防好事變壞事。  換一種心態就能換一種方式生活。

  乙個樂觀的人在生活中,就能笑看輸贏得失,  而不只認最終勝負他們深信未來不抱怨現狀 能夠利用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潛能一步步向上攀登而走向成功。  簡單做人,灑脫自在。  簡單是一種平淡,卻不是單調,簡單是一種平凡,卻不是平庸;簡單是一種美而且是一種原汁原味的美

iiiiiiiiiiiiiiiiiiii

分●析●導●師●●飛●揚、真、誠、交、流:104;;;;;;;;;029;;;;;;;;;;667;7、;、;交、流;;;;、、、、

··這個行業一句「乙個級別知道乙個級別的事」躲藏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並不是人人都能成功上平台,上了平台也不一定能拿到幾百萬, 更別說一千多萬不要總是聽說某某上總了。上總只是達到了600份,這個過程比較漫長。

但也並不代表就賺錢了。如果傘下不發展,照樣沒有一分錢可拿。

.不要聽說有什麼保底工資,上總後有什麼六位數之類的話。你沒加入前,一切都說的很好聽,等你加入後,完全是兩碼事。

而且人際市場非常容易被破壞,有不認可的回來,逢人便說你欺騙他。一傳十,十傳百,你的親戚朋友很快就知道你在用謊言邀約別人。我們的人脈本來就少 如果再出現這樣的情況,人際市場基本就完了。

有的為了做高起點,結果不但本錢沒回來,還負債累累。無法返回家鄉,無臉見親戚朋友,為了做高起點,把房子賣掉無家可歸夫妻反目為仇妻離子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有效的。

分●析●導●師●●飛●揚、真、誠、交、流:104;;;;;;;;;029;;;;;;;;;;667;7、;、;交、流;;;;、、、、

分●析●導●師●●飛●揚、真、誠、交、流:104;;;;;;;;;029;;;;;;;;;;667;7、;、;交、流;;;;、、、、

·iiiiiiiiiiii

異地經過十六年的運作,模式存在太多的弊端,已經不適應現在的社會了。現在的社會是資訊社會,是電子商務的時代。有頭腦的人,都會審視異地的弊端,而選擇乙個更適合自己從事的專案。

我也是在那裡做過的,從事就必須放棄自己的事業,也就意味著這將是斷了自己的收入。當你的下面不發展的時候你分文收入也沒有。那麼接下來就需要你說謊, 你能接受謊言,別人能接受嗎?

這個行業初衷是真善美,加入是熱血澎湃,深入是直冒冷汗、、、、

*******這個行業想要成功,必須具備以下三個條件:否則,請三思!!!!!!

第一:要有強大的經濟作為後盾;

第二:你是否有強大的人際關係;

第三:你能否承受得住親人朋友的不理解

、、、行業好與不好不是我乙個人說出來的,關鍵看你自己適不適合,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不適合任誰吹的天花亂墜也白搭。沒必要糾結什麼銀行卡、稅收、行業是否是國家行為,國家行為的專案也多著呢,是國家行為也不能保證每個人都賺錢、、、可能我這話說的有人不愛聽,但我說的實在話,我說的真心話,我相信明白人自有分曉

iiiiiiiiiii

自願連鎖經營業投資69800到底能不能賺到1040萬

3樓:匿名使用者

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內並以下線的銷容

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二十年間這種已經產生了幾代變種,光我知道的名目就不下二十個,每個名目背後都是數不清的團夥,每個團夥都有數千、數萬乃至數十萬人。

新型傳銷:而是以為旗號拉人騙錢,利用開豪車,穿金戴銀等,用金錢吸引,讓你親朋好友加入,最後讓你達到血本無歸的地步。然後營造出溫馨的家庭氛圍,所謂「行業就是乙個大家庭」,使成員放鬆警惕、消除顧慮;認為傳銷本身不是壞事,只是因為人的素質不高,好事才變成了壞事;

傳銷利用開豪車,穿金戴銀等,用金錢吸引,讓你親朋好友加入,最後讓你達到血本無歸的地步。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沒有人明白其中的道理:傳銷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它怎樣?又是怎樣實現的?為什麼傳銷者竟會為了乙個愚蠢的謊言如此狂熱?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存在這回事。很多人知道真相後就衝著幾十萬去了。把自己的親戚朋友都騙進去投入幾百萬自己分到可憐的幾十萬然後東躲**過日子這些人壞透了。

蕪湖市鳩江區東城豪庭,自願連鎖經營業投資69800,學習2/3年回報1040w,是不是乙個**?

5樓:有一種精神叫隊長

這種承諾的,基本和非法傳銷是歸類了,建議謹慎加入。

天府新區包括龍泉驛區嗎,成都天府新區包括哪些地方?

點點在心 天府新區 天府新區是四川省下轄的國家級新區,2020年規劃總人口為350萬人 1 由天府新區成都片區和天府新區眉山片區共同組成,規劃總面積為1578平方公里。規劃範圍 四川天府新區以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 成都臨空經濟示範區 彭山經濟開發區 仁壽視高經濟開發區以及龍泉湖...

成都郫縣團結鎮到龍泉驛區的路線圖誰能告訴我下?如題謝謝了

747路 24路 地鐵1號線 約1小時50分鐘 27.2公里 四川科技職業學院 30公尺步行至 理工大影視學院站 10站 乘坐747路,在 大豐鎮站 下車 30公尺步行至 大豐鎮站 13站 乘坐24路,在 火車北站東廣場站 下車 60公尺步行至 火車北站地鐵站 6站 乘坐 地鐵1號線,在 華西壩站 ...

龍泉驛區大面街道到青羊區光華大道萬家灣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2公里 起點 大面街道辦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80米,右轉進入驛都大道 3.沿驛都大道行駛1.0公里,朝靜明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大觀立交橋4.沿大觀立交橋行駛7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三環路一段5.沿南三環路一段行駛1.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