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國家人種問題,南美洲以什麼人種為主

時間 2021-08-30 11:13:07

1樓:

南美洲的確是混血種人佔很大一部分,而且包含了白人、黑人、印第安人也就是黃種人。

但是最初,南美作為歐洲國家的殖民地,會有許多歐洲白人不屑於與當地人通婚,而一直保持著白人的特點。你的兩位同學要麼就是屬於這類的白人世家,沒有混血或祖上有混血但隔了很多代後不明顯,要麼就是近期才從歐洲移民到南美,可能是祖父輩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去了才知道。我在南美呆了5年,很歐洲化。除非社會底層,那樣的也出不了國。

血統已經雜到不能再雜了,找混血兒難,在南美找純種的更難。看樣子,他們屬於上層社會。至於什麼時候移民的,恐怕只有她們自己才知道。

不過可以破除一點舊思想,那就是南美的60%以上,都不是棕色或者黑色人種了哦。

南美洲以什麼人種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南美洲以黑白混血人種為主

這是由於南美洲的的歷史造成,南美洲歷史上曾是歐洲殖民地,當時黑人被賣到南美

4樓:像昨天

南美洲原先與非洲是相連的 應該是黑色人種

阿根廷是南美洲國家,為什麼沒有黑人及其它有色人種

5樓:瞎起個破名吧

阿根廷,只有一部分印歐混血,其實都是西班牙、義大利的後裔。南美洲其他國家有黑人,是因為黑奴**,在熱帶或者**帶莊園中需要黑人,而阿根廷主要是畜牧業,所以不需要。

6樓:大漢郎中令

因為人類都是copy從非洲黑人進化來的 最早非洲人先到西亞然後到歐洲進化成了白種人 然後又到了東亞進化成了黃種人 然後又到了北美洲(原來北美洲和亞洲是連著的)由於北美洲和亞洲氣候比較相似所以還是黃種人 最後到達南美洲由於時間不夠長所以還沒進化成黑人

南美洲為什麼又叫做拉丁美洲,為什麼南美洲叫拉丁美洲?

從15世紀末,這個地區的絕大部分國家 先後淪為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殖民地,大批移民蜂擁而入。19世紀以後,這些國家才陸續獲得 獨 立。由於殖民統治長達300年之久,因此它們深受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社會制度 風俗習慣 宗教信仰和文化傳統的影響,而且當地的印第安語逐漸被屬於拉丁語系的西班牙語和葡萄牙 語所取代。...

北美洲和南美洲,美國包括北美洲和南美洲嗎?

相同的地方 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山脈走向都是南北走向。比如北美洲的落基山,阿巴拉契亞山和南美洲的安第斯山脈都是南北走向 不同的地方 北美洲東西兩邊地勢高,中間低 南美洲西部高,東部低,南部高,北部低。 北美洲地形 全洲海拔200公尺以下的平原約佔20 海拔200 500公尺的平原和丘陵約佔22 海拔50...

關於北美洲和南美洲,美國包括北美洲和南美洲嗎?

南美洲大部分地區屬熱帶雨林和熱帶草原氣候。氣候特點是溫暖濕潤,以熱帶為主,大陸性不顯著。全洲除山地外,冬季最冷月的平均氣溫均在0 以上,佔大陸主要部分的熱帶地區,平均氣溫超過20 冬季遠比北美洲暖和。大部分地區夏季最熱月平均氣溫介於26?8 之間,遠不及非洲和澳大利亞大陸的熱帶地區炎熱。南美洲各地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