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清屬於哪個省,杭州樂清市屬於哪個省的

時間 2021-08-30 10:51:33

1樓:城市記錄員

溫州樂清,浙江第四大強縣!

2樓:匿名使用者

樂清位於浙江省東南部沿海,東臨樂清灣,南臨甌江。全市陸地面積1174平方公里,海域面積270平方公里,轄21個建制鎮,10個鄉,人口116萬。這裡氣候溫和,水土肥沃,自然資源豐富,素有“旅遊勝地”、“魚米之鄉”之稱,在溫州、台州、寧波、舟山沿海走廊中,樂清歷來是主要的經貿集散地。

3樓:小

樂清市(樂,yuè),是中國浙江省溫州市下轄縣級市,地處浙南丘陵地區沿海小平原,東臨樂清灣與台州為鄰,南瀕甌江和溫州市區相望,地理座標北緯28°07′,東經120°57′。全市陸域面積1223.3平方千米,海域面積270平方千米。

樂清市經濟發達,是中國市場經濟發育最早、經濟發展最具活力的地區之一。南部柳市地區是我國著名的低壓電器之都,溫臺模式的發源地。北部的雁蕩山是我國十大名山之一,號稱東南第一山,為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獲“國家地質公園”稱號。

杭州樂清市屬於哪個省的

4樓:無聊聊社會

一、樂清市,是中國浙江省轄縣級市,由地級溫州市代管。

全市陸域面積1223.3平方公里,海域面積約270平方公里。地處浙南丘陵地區沿海小平原,東臨樂清灣與台州為鄰,南瀕甌江和溫州市區相望,地理座標為北緯28°07′、東經120°57′。

二、樂清市位於浙江省東南部,屬於溫州市管轄區內,地理座標為北緯28°07′,東經120°57′。東臨樂清灣,南瀕甌江。

東至東海之樂清灣,與玉環縣相望,東北至湖霧鎮北面的羊角洞,與溫嶺市為界,隔甌江,與溫州市區相望,西達北白象鎮琯頭西北的烏牛碼道附近,與永嘉縣接壤,北到智仁鄉趙家遼村,與台州市相鄰。

5樓:永遠徽州

杭州和樂清(屬於溫州市)都屬於浙江省。

樂清在浙江哪省哪區

6樓:敖秋英劍錦

樂清位於浙江省東南部沿海,東臨樂清灣,南臨甌江。全市陸地面積1174平方公里,海域面積270平方公里,轄21個建制鎮,10個鄉,人口117萬。

屬於溫州市

溫州市位於浙江省東南部,東瀕東海,南毗福建,西及西北部與麗水市相連,北和東北部與台州市接壤。

浙江省樂清市屬於第幾線城市

7樓:匿名使用者

樂清屬三線城市

樂清同義詞 樂清市一般指樂清

樂清市,是中國浙江省轄縣級市,由地級溫州市代管。

全市陸域面積1223.3平方公里,海域面積約270平方公里。地處浙南丘陵地區沿海小平原,東臨樂清灣與台州為鄰,南瀕甌江和溫州市區相望,地理座標為北緯28°07′、東經120°57′。

樂清市經濟發達,是中國市場經濟發育最早、經濟發展最具活力的地區之一。南部柳市地區是中國著名的低壓電器之都,溫臺模式的發源地[1] 。北部雁蕩山是中國十大名山之一,號稱東南第一山,為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獲“世界地質公園”稱號[2] 。

2023年6月,樂清市被命名國家衛生城市。

上海屬於哪個省

8樓:ヾ提筆__抒寫

上海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不屬於某個省

。上海是中國共產黨誕生地、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中國經濟、金融、**、航運、科技創新中心。

上海位於中國華東地區,界於東經120°52′-122°12′,北緯30°40′-31°53′之間,地處長江入海口,東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北、西與江蘇、浙江兩省相接,上海市總面積6340.5平方千米。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上海市不屬於任何一個省,上海市是中國四大直轄市當中的一個直轄市!

浙江省樂清市是一個什麼級別的城市

10樓:獨垂岸邊花

樂清屬省裡直接管轄,是溫州市的下級市,屬於四線城市!!

樂清屬於哪個省?

浙江省有哪幾個地級市,溫州市在浙江省什麼位置,溫州市有哪幾個縣市區,樂清在?

11樓:

浙江省的話,有13個地級市溫州在浙江省的話排第三,溫州底下的話,新市區也是比較多的,樂清市也是其中的一個

浙江溫州樂清市屬於第幾線城市,浙江省樂清市屬於第幾線城市

城市等級是全國直轄市,省會,副省級,地級市之間的排名。樂清是地級市溫州下轄的縣級市,不參與排名。溫州是二線城市。假如樂器參與排名,大概排在三四線城市。 騰龍 北上廣 這些大型城市是一線 杭州 蘇州等這些很多省會屬於二線城市 溫州。等屬於三線城市 樂清市 樂清縣 屬於四線城市 但經濟發達,直屬於省裡直...

衡陽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益陽市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生活的期待 沒有通用的標準。因為每個城市的地理位置 總的經濟 人口 政治和經濟地位等都不同。一些是一線城市 很少 一些是二線城市 強 中 弱 一些是三線城市 強 中 弱 一些是四線城市。但絕大多數是 三 四線城市 省會城市除外,它們大多是二線城市,但實力各不相同 例如 深圳,是一個地級市,也是一個經...

紹興市屬於杭州市的嗎,杭州市屬於哪個省

墨冷秋 不屬於,市和市之間怎麼可能說這個市屬於那個市,紹興 杭州屬於浙江省。紹興市,浙江省下轄的一個地級市。紹興從新石器時代中期的小黃山文化開始,至今已有約9000年曆史。越國古都建於公元前490年,距今已有2500多年建城史。1983年7月,撤銷紹興地區,改設省轄紹興市。杭州,簡稱 杭 浙江省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