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在深圳北高鐵站取了火車票,可以在深圳西火車站退票嗎

時間 2021-08-30 10:51:32

1樓:農穎焮

可以,火車票在開車前可在全國範圍內通籤通退,在深圳西站可以退票的。

退票費規定如下:

1. 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2. 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或變更到站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

3. 辦理車票改簽或“變更到站”時,新車票票價低於原車票的,退還差額,對差額部分核收退票費並執行現行退票費標準。

4. 上述計算的尾數以5角為單位,尾數小於2.5角的捨去、2.5角以上且小於7.5角的計為5角、7.5角以上的進為1元。退票費最低按2元計收。

5. 改簽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2樓:記憶中點滴

可以,火車票現在可以在全國任何一個客運站辦理異地退票的。

3樓:才桖蘭

可以的,只要是火車站就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發車前任何火車站都是可以的

已經取了票的火車票,可以異地火車站退票嗎?

5樓:劉夢真唯一

你好,可以的,現在都是聯網的。

目前各大火車站實行的是通退通籤政策。未取出紙質火車票乘客在不晚於開車前半小時都是可以在官網上辦理退票的。

取出紙質火車票的乘客只能到火車站視窗,攜帶與車票一致的身份證等有效***理退票手續,代售點是無法辦理退票或改簽業務的。對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

開車前48 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火車票不能進行退票,但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改簽票不能進行退票處理,如果無法改簽或改簽後沒有趕上火車的,只能作廢。

深圳站,深圳東站,深圳南站,深圳北站,深圳西站分別在**

6樓:天上飛

1、深圳站

深圳站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建設路1003號,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一等站,為深圳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中國鐵路的大型口岸車站之一,也是廣深鐵路城際列車的始發終到站之一。

2、深圳東站

深圳東站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吉華路94號,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三等站,是深圳市東部地區接駁功能齊全的交通樞紐,也是深圳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

3、深圳北站

深圳北站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由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是深圳鐵路“四主四輔”客運格局的核心車站,也是廣深港高速鐵路中間樞紐站和杭深鐵路的始發站。

深圳北站是深圳市規模最大、接駁功能最為齊全、裝置技術最先進、客流量最大的特大型綜合鐵路樞紐。

4、深圳南站

深圳南站是規劃建議的一個站點。建議規劃平鹽鐵路增加客運,打通鹽田向北的軌道客運通道,鹽田火車站可取名為“深圳南站”。平鹽鐵路增加客運、地鐵3號線塘坑站連線平鹽鐵路、從廈深高鐵龍崗站接鹽田等方案。

5、深圳西站

深圳西站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月亮灣大道,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管轄的三等站。2023年1月9日,這一天,深圳西站將開出最後一趟前往信陽的1204次列車。這趟橫跨三個鐵路局、行經四個省份、距離1532公里的綠皮火車,也是中國南方最後一趟圖定的長途綠皮車。

7樓:匿名使用者

1、深圳站: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深圳市羅湖區建設路1008號),緊靠羅湖口岸,是廣深鐵路的南端起點。

地鐵線路:1號線(羅湖站)。

2、深圳東站:前身布吉火車站(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地鐵線路:3號線、5號線(布吉站)

3、深圳北站:深圳市寶安區龍華新區民治街道地鐵線路:4號線、5號線(深圳北站)

4、深圳西站:(亦稱南頭火車站、南頭火車西站),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月亮灣大道。在平南鐵路線(平湖——南頭)上,南部延伸至蛇口媽灣港。

8樓:鑫四禾景觀燈廠

1、深圳火車站

位於羅湖區,市民稱之為羅湖火車站,持有票面發站為“深圳”火車票的旅客必須到深圳火車站乘車。

2、深圳西站

俗稱南頭火車站,不是深圳站,持有票面發站為“深圳西”火車票的旅客,必須到南山區的深圳西站乘車。

3、深圳北站

位於深圳龍華新區,市民常稱之為龍華火車站,並非筍崗火車站,持有票面發站為“深圳北”火車票的旅客,應到龍華新區深圳北站乘坐廣深港高鐵。

4、深圳東站

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深圳東站(布吉火車站):原為廣深鐵路區間的一個普快、慢車停靠站,改造後功能與深圳火車站相同,初期承擔我市部分中長途列車發車功能,預計春運前投入使用。

5、坪山火車站:承擔高鐵列車接發車,廈深高鐵將在此設站停靠。

6、福田站:承擔高鐵列車接發車,承擔京廣深港客運專線在此設站。

深圳火車站:承擔各短、中、長途列車發接車功能,包括廣深和諧號,未來或主要承擔省內和諧號動車的接發車功能。

深圳東站(布吉火車站):原為廣深鐵路區間的一個普快、慢車停靠站,改造後功能與深圳火車站相同,初期承擔部分中長途列車發車功能,預計春運前投入使用。

深圳西站:目前開行旅客列車13對(1對臨客),不知未來的客運功能會否被取代。

深圳北站:承擔高鐵列車接發車,已開行到廣州、鄭州、西安等方向的高鐵列車,未來將開通到廈門、北京的高鐵。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在羅湖

深圳東在布吉

深圳南 沒有這車站

深圳北在龍華民治

深圳西在南頭

10樓:商務行走天下

深圳站在羅湖,東站在布吉,西站在南山,北站在民治

火車票在高鐵站能退嗎

火車票實行全國通退通籤政策,您在任意一個火車站都可以辦理異地購票 取票 退票 改簽手續。高鐵站作為鐵路火車站的一種,所有鐵路車站該有的職能高鐵站都會有的。所以您完全可以放心,高鐵站能買普通火車票,也可以取票或退改簽,都不是問題。關於在高鐵站退普通火車票需要注意 如果是異地車站需要加收5元 張的異地票...

正定機場到正定高鐵站能取全國各地的火車票嗎

麴天澤雀弘 其實兩點也很近,只要選擇住處經濟點的就好了注意一下 1 機場 高鐵候機樓 2號航站樓高鐵旅客擺渡車發車時間為 07 00 09 00 10 00 11 00 12 00 13 00 14 00 15 00 16 00 17 00 18 00 19 00 20 00 21 00。取消原時刻...

請問我今天在微信裡購買了火車票老是退款通知買不了怎麼回事

你好。你可以直接登入鐵路12306購買。一般是不會出現網路故障的。如果購買不成功。那麼說明是官方大面積網路故障。你需要直接去火車售票視窗購買。可能沒票了,出票失敗 你確定你的身份證等相關資訊都對著的 因為疫情車次取消或者改變了,退款給你 這個有可能是你被限制消費了,你不要買高鐵等限制消費的票,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