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糾紛官司如何打,物業公司與業主發生糾紛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50:17

1樓:

1.一般房屋的保修期至少五年以上,姑且不論設計合理否,開發商都必須負責.

2.業主與開發商是房屋契約買賣關係,業主應當找開發商.

3.物業是受小區業主聘僱,管理小區大大小小的事物.物業費就是用在這上面.

4.物業既然是服務業主的,理當幫業主聯絡操辦,居然一副事不關己,顯然很不盡職,拒繳物業費來抵制,也是可以理解的.

5.作為居民長期的生活夥伴的物業如此的不盡職,除了消極的抗繳物業費之外,應責成改善,否則聯合業主將其換掉.

物業公司與業主發生糾紛怎麼辦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物業公司通過常規催收途徑無法收繳的話,就會積極通過訴訟方式催討。**是訴訟當事人參加訴訟的一個重要過程。通過**時提出訴訟請求、陳述事實和理由、反駁對方的證據和看法等,能夠使法官對案件有較為明確的看法,爭取獲得法官的支援。

物業糾紛訴訟的法律問題?

3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物業糾紛屬於民事案件。

物業和業主糾紛怎麼解決?

物業管理公司如何找專案,物業公司如何開展業務

love宮守永子 現在市面上破解版太多太多了!一定要注意區分,避免上當!1.看公司成立時間。2.看是否自主研發。3.看品牌,口碑。選擇公司成立時間長的,品牌大的,口碑好的。 呵呵.目前物業公司主要是開發商旗下的物業公司比較多,他們就直接接手開發商的專案.在招投標這一塊也比較黑,通常不會公開招標,邀請...

怎樣和物業公司打官司

技巧如下 首先,如當事人對法院一審判決不服,可在收到判決書之日起15日內向上一級法院提起上訴 如果對二審判決仍然不服,可在二審判決發生法律效力後2年內提請再審 或者按照民事訴訟法第一百八十七條的規定,提請檢察機關依法提起抗訴。其次,為確保判決的順利執行,當事人可根據民事訴訟法第九十二條的規定,申請人...

建立物業公司的步驟是什麼?如何成立物業公司

如何成立物業公司?還要成立物業公司的話,那你直接自己去成立吧,這個東西反正自己權利的,但是你能不能夠結合的話,就是你自己的本事。如果你想成立物業公司的話,可以去工商局註冊,然後再高納物業員工就可以成立物業公司了。物業管理公司建立的步驟有哪些 摘要。親,您好 很榮幸為您這個問題哦 物業管理公司建立的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