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道外區教育局電話多少,哈爾濱市教育局電話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知心炎珏

哈爾濱市道外區教育局**為:57673829教育局主要職能:

負責機關行政管理的綜合、協調工作;

協助主任和***理日常黨務及行政事務工作;負責機關黨政檔案的處理、傳閱、歸檔、立卷工作;

對中小學綜合檔案工作進行指導、評估;

負責起草或初審教委機關有關檔案材料;

協調有關方面處理群眾來信來訪;

負責重要會議的組織安排和議定事項的督辦工作;

負責教育資訊綜合和宣傳工作;

負責機關的外事和職工福利等工作。

2樓:摩雅雲

孩子戶口是道外區的,租房住,為什麼孩子不可以以在道外上學

哈爾濱市教育局**

3樓:拜卿

0451-84617267 0451-84617516

哈爾濱教育局**

4樓:霓裳正舞

你打12345市長**直接就可以投訴了。

求哈爾濱市教育局和哈爾濱是南崗區教育局的諮詢**(**)。多謝!!

5樓:苑一平

我孩子現在在育紅小學上二年級 我在香坊區剛買了房子,請問能把學校轉到新買房子附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諮詢**,打114 中小學找初教科

7樓:哈軸承技校

你搜**,裡面會找到的。

請問一下,教育局的**號碼是多少?

8樓:屬七教育

你好朋友,

各地教育局有不同的****,

想要知道教育局的**,

還應該提供具體教育局的名稱,

這樣就能通過查詢獲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教育局的**號碼多少

哈爾濱市道外區,身份證在那裡補辦

目前一般有三種方式 1 眾所周知的方式 本人攜帶戶口簿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辦,然後拿回執單,屆時本人憑回執單去派出所領取,時間會比較長,時間短的地方1個多月 像北京 長的可能2 3個月 2 異地回執單的方式 只有部分省份開通 湖北 湖南 廣東 廣西 四川 重慶 貴州 新疆 北京 上海 烏魯木齊 照相...

開車從哈爾濱市道外區兒少中心到恆大御景灣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古典之聲少兒藝術中。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遼河路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遼河路。2.沿遼河路行駛110公尺,右轉進入紅旗大街。3.沿紅旗大街行駛310公尺,進入淮河路。4.沿淮河路行駛740公尺,過右側的杏花村 淮河路店 約300公尺後,右轉進入南直路。5.沿南直路行...

哈爾濱教育局投訴網是什麼啊,哈爾濱市道里區教育局網站,投訴網站或電話。

雨荷 說出了我們每一位家長的心聲,也是無奈,悲哀? 穰夏 南崗區馬家溝小學2年9班強制讓孩子買保險,而且要買2種,420元,希望舉報能制止 哈爾濱工大附中初一入學強制購買校服花費1千多元,現在三套衣服沒穿過幾次,而且才過半年多時間又強制徵訂!希望有關部門調查制止 現在的學校每天的上課時間本來就很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