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設計院院聘和所聘的區別

時間 2021-08-30 10:34:41

1樓:匿名使用者

院聘比較好,院一般是有資質的,管理規範,而很多所是掛靠於設計院,本身不具備設計資質,管理也相對不規範,建議有條件,先選擇院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企業大公司 基本上都會有3個月的試用期 只要試用期滿就會正式成為你在做職務的工作人員,但是設計這塊,我不知道你是指的哪些設計,我只知道貌似只有室內設計工資比較低,但是油水多,其他的要說試用期一個月1800的話勉勉強強,但是正式員工的話比較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院聘和所聘的區別個人認為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只是設計單位的規模而已,設計公司的資質分很多種,按什麼方式去歸類,這方面你可以去了解下,你說的所聘其實就是事務所資質的設計公司,現在我瞭解的一個設計公司都是有提成的,一個專案完成下來提成很多,如果你是應屆生,可以去實習下,畢竟你需要段過程來適應一個設計公司的工程流程什麼的,多學多問,有能力了還怕沒有公司要你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院聘和所聘的,那是國企嘛? 如果不是,那五所謂,主要所條件好不好,設計能力強不強,對你發展怎麼樣。 你才開始,工資沒問題,後期都是看提成和真本事。

5樓:小河沿虎兒

區別 :

院 大

所 小 (集約化管理

(具體管轄)

6樓:卡薩布蘭卡之巔

院聘和所聘是有區別的。對於大的設計院(中國建築西南設計研究院)原來是按事業單位管理,其院聘要有事業單位的指標,現在事業單位改革指標管理很嚴格。

所聘而不和院人事部門簽約合同,說明以院的下面單位按合同制籤約一般的用人合同,其待遇可能和院聘的有區別,但是對於你是應屆生碩士,一般的院裡有指標是會有機會轉入院聘的。

現在很多的大的設計院都採用這種用人辦法。

你在所聘的崗位上工作,就看你以後工作上的能力和表現了。至於工資以外的獎金,所裡有很大的分配權利。這也要看你的工作能力和業績。

現在的應屆碩士在設計院應該還是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有能力就有美好的未來。

建築事務所和建築設計院的區別,設計院和建築事務所的區別

羅勒建築獵頭 對於建築設計院與建築事務所有哪些不同這個問題,可能很多從事建築行業的人都有些犯迷糊,羅勒網專注做建築領域的獵頭服務,設計院 建築事務所是我們的主要合作客戶,因此,對於二者的區別,也是經常像候選人做說明和推薦的,下面用幾張ppt簡單概括下吧,順帶把開發商也放進去。這幾年不少應屆畢業生通過...

天津哪家建築設計院好,天津哪家建築設計院好?

在紫金山路和氣象台路交口有一家 男孩 計畫趕不上變化,你才剛上大學,好好學習,隨遇而安吧 天津哪家建築設計院待遇比較好? 塞筠 天津市建築設計院 天津市河西區氣象台路95號 天津市納川建築設計院 天津市友誼北路51號5層 天津市建築設計院濱海建築設計事務所 經濟技術開發區恬園d1 101 天津建築設...

全國建築設計院排名,全國建築設計院名錄 中國建築設計院排名 2018中國設計院排名

這裡可能啥都沒有 1 上海現代建築設計 集團 2 中國建築設計研究院 3 鐵道第二勘察設計院 4 鐵道第三勘察設計院 5 鐵道第一勘察設計院 6 國家電力公司成都勘測設計研究院 7 鐵道第四勘察設計院 8 長江水利委員會長江勘測規劃設計研究院 9 中國石油集團工程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10 中訊郵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