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大貨車限行政策,杭州市大貨車限行政策

時間 2021-08-30 10:13:24

1樓:知識青年

限行範圍為留祥路—石祥路—石橋路—秋濤路—復興路—老復興路—虎跑路—滿覺隴路—五老峰隧道—吉慶山隧道—梅靈北路—九里鬆隧道—靈溪南路—靈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構成的合圍區域內所有道路以及高架(含匝道以及附屬橋樑、隧道)。

其中留祥路、石祥路、石橋路、秋濤路、復興路、老復興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和古墩路不含。

工作日限行時間(上午7:00-9:00,下午16:

30-18:30),全號段禁行。工作日高峰時段實行機動車全號段禁行。

也就是說,不管車牌尾數是什麼,工作日的高峰時期都不能開。是2023年10月1日在杭州市釋出的。

2樓:哤哤哤

2023年9月21日起,貨車超限施行新標準。貨車的超限認定標準將嚴格按照強制性國家標準《汽車、掛車及汽車列車外廓尺寸、軸載及質量限值》(gb1589-2016)執行。

取消車貨總重超過55噸、平均軸載超過10噸和載貨超過車輛出廠標記載質量的超限超載認定標準。

按照新的標準,五軸貨車,超過43噸(個別車型超過42噸),即涉嫌違法超限運輸。

新規定對違法超限行為的處罰金額都進行了細化。如對車貨總重超限的車輛,每超過一噸罰款500元,最高不超過3萬元。

擴充套件資料

外廓尺寸要求:

1、車輛間接視野裝置單側外伸量不應超出車輛寬度250 mm。

2、車輛的頂窗 、換氣裝置等處於開啟狀態時不應超出車輛高度300 mm。

3、汽車的後軸與牽引杆掛車的前軸之間的距離不應小於3000mm。

4、半掛牽引車和半掛車的要求:

(1)半掛車前回轉半徑不大於2040 mm。

(2)半掛車牽引銷中心軸線到半掛車車輛長度最後端的水平距離不大於12000mm(運送45ft集裝箱的半掛車除外)。

5、運送標準集裝箱的半掛牽引車鞍座空載時高度(牽引主銷中心位置的高度)應滿足以下要求:

(1)運送高度為2591 mm標準集裝箱的半掛牽引車,不超過1320mm;

(2)運送高度為2896 mm標準集裝箱的半掛牽引車,不超過1110mm。

3樓:知足常樂

杭州進城口都有辦理通行證的,鮮活可以辦理白天的,其餘都是晚上的,我是貨車司機,我們闖進罰款一百,西湖特定地區還要扣三分

4樓:辦理貨車通行證13666610八二七

杭州繞城以內24小時限行。需辦理通行證才能進入。否則電子警察抓拍100元三分。本人可以代辦通行證。一三六六六六一o八二七

西安大還是杭州大,杭州市和西安市哪個城市大?!拜託了各位 謝謝

資料 西安市現轄9區4縣,總面積10108平方公里,人口725.0 萬 杭州市包括市屬縣市 總面積16596平方千米,其中市轄八區總面積3068平方千米 西安是個小城市,杭州有 個西安大 中國城市市區面積排名 1 重慶市 省級 82300 2 哈爾濱市 副省級 黑龍江 53775 3 長春市 副省級...

杭州市婦科檢查哪間正規,杭州市檢查婦科有名的是哪?

富陽中山醫院 你好 要把握婦檢的時間,檢查要排空小便,做肝 膽 胰 脾超聲檢查的時候要求空腹,提前要注意休息 月經期間不能做 檢查 最佳的檢查時間是在月經結束3 7天左右的 拍x光片的時候身上不能帶金屬的東西 如果是有性生活,要求每年做一次婦檢。祝健康。 杭州蕭山蕭然女子醫院 女性必做的 檢查專案包...

杭州市基本醫療保險能報銷多少,杭州市基本醫療保險門診報銷比例是多少?

大手術還是小手術?如果要住院的話你可以在你老家的醫院開個急診住院證明,在急診住院後的15天內持急診住院證明到杭州市或區醫保經辦機構辦個登記備案手續。如果你不能及時辦理登記手續的話可先撥打87258614或87258615告知,報銷前再補辦手續。醫療費先由個人全額墊付後,持市民卡 就診病歷 杭州市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