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茶是傳銷嗎,安化黑茶是傳銷嗎最新訊息

時間 2021-08-30 10:02:52

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

依據《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 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一個現象,必須與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2樓:學海無涯

我身邊太多做黑茶生意的朋友,親戚了,沒有一個是傳銷模式去做銷售的,但是也不乏有極少數的不法分子利用黑茶做傳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黑茶在漢朝的時候就有了 怎麼可能是傳銷,黑茶源於咸陽,54年停產,現在涇渭茯茶又開始做了 ,我就知道這麼多

4樓:危琅濮瀚彭

黑茶只是一種飲品,屬於我國六大茶類的一種,並非上品,本身不會傳銷。但傳銷分子可能利用它傳銷。

安化黑茶是傳銷嗎最新訊息

5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1月30日,華萊健安化黑茶尚未被認定為而是被認定為直銷,但其公司多次涉嫌陷入傳銷被**報道,還有多地**抓捕華萊健黑茶銷售。以下為華萊黑茶地方銷售傳銷審判新聞:

以賣黑茶為幌子,開展傳銷活動,並對外宣稱其所屬公司是國家扶持專案,投資後會有高額返利,吸引多名人員投資黑茶並發展下線,兩名女子孫某和姜某被訴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2023年8月,房山法院審理了該案。

公訴機關稱,2023年8月至2023年3月,湖南某茶業公司建立網路服務平臺進行傳銷活動。自2023年9月起,被告人孫某和姜某經人介紹註冊成為湖南某茶業公司會員,並在各自開辦的黑茶店開展傳銷活動。在店內,兩人宣稱湖南某茶業公司是國家扶持專案,並以高額返利為誘餌,吸引事主投資黑茶並發展下線。

公訴機關認為,孫某和姜某直接或間接發展下線人員,且層級在3級以上,孫某獲得返利獎金176萬餘元,其在茶業公司的會員等級為“榮譽董事”。姜某獲得返利獎金95萬餘元,其在茶業公司的會員等級為“省級**商”。

公訴機關認為,應當以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追究二被告人的刑事責任。庭審中,孫某向法庭講述了茶業公司的營銷方式。

她稱該公司主要有兩種營銷方式:一種是投資的方式,投資5000元,可以成為“茶客”會員,投資更多的話,相應會成為“茶商”甚至是“**商”等更高階別的會員;另一種是發展會員的方式,即“拉人頭兒”,已投資部分資金的老會員每人可以往下發展兩名會員,以此類推,兩名會員再發展其他會員,其他會員再發展更多的會員。

“拉的人數越多,返利越高”。孫某供述,茶業公司是有一定的等級管理制度的,會員根據不同的級別會獲得相應比例的返利,會員級別越高,返利越多。

姜某向法庭交代了公司返利出現異常的具體時間,“起初,返利還是挺正常的,到2023年年初,公司稱要帶級別高的會員到國外旅遊,給所有會員放假一個月,停止了所有運營專案,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沒有返利了。”

鑑於被告人姜某有自首情節,公訴機關建議房山法院判處被告人姜某五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判處被告人孫某六年以上八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對不起,我們錯了,實在對不住一直以來相信並投資給我們的客戶們,我們沒什麼見識,就想賺點錢,實在沒想到會導致現在的‘血本無歸’。”兩名被告人做最後陳述時後悔不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華黑茶是否是好東西,跟它的經營模式沒有一毛錢關係,現在很多商品打著直銷的旗號進行營銷,但大家須知,第一在英文中,直銷和傳銷就是一樣的,如同狗和犬,沒有實質性區別;二安化黑茶並沒有像安利等公司那樣取得國家的直銷牌照,換句話說,這種經營並沒有在法律層面上的到認可。至於個人是否要通過這種方式購買安化黑茶,不予置評,我在此想強調的是,這種營銷模式的風險比較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伊通縣,營城子,都有賺到200-300萬的了,拉人頭,發展下線20000一個人,給50斤茶。升級翡翠懂事,鑽石懂事,最後坑的都是老百姓。沒人管

1分鐘前

8樓:雙魚座問題小子

安化黑磚茶是茶的一種,是不是傳銷看它怎麼銷售的,如果有人用它做非法生意,要堅決打擊!

9樓:

我是河南的,我們這邊2023年開始也有賣華萊健黑茶的500一斤,都是上年紀的老人,開始是免費去喝茶,過段時間就會買,家裡老人都是1,2斤的買,說喝了好,有功效,降血糖,治便祕,保肝護肝,反正說治各種各樣的病,不知道是真是假,也有說喝了治好病的,按說喝茶是對身體有益處,但是能治那麼多病,我有點不相信,家裡老人買的我也試著喝了幾次,喝不出什麼感覺。老人家都很相信這個茶,天天組隊去喝,有誰知道這個真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人頭髮展下線實屬於傳銷

11樓:su123的海角

我個人認為是。騙去無數人

12樓:李枝文

公司要發展,肯定要用一種模式來發展,如果沒人口口相傳又有誰知道安化黑茶呢,如果你自己喝了茶真受益了,茶又貴,分享給別人又沒人相信不說還沒工資,你又會分享嗎,關於茶能養生的知識,如果沒有人苦口婆心的去分享又有誰會相信呢?中國有句話叫無利不起早,如分享沒錢賺,又拿什麼來維持生活呢,國家又希望黑茶得到推廣,讓全中國的人都因唱茶得到健康,又不能明確的說這種模式合法,因為這樣說了,人人都去做黑茶了,其它工作又由誰來做呢?

所以國家打擊而不取帝是有原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茶不是傳銷,是讓窮人變富人的茶。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化黑茶到底是不是傳銷組織,它的經營方式合不合理?

15樓:可愛的法國隊

有人說安化黑茶是傳銷,純屬是造謠 你可以到派出所問一下 一切問題就解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化黑茶就是形形色色的傳銷,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化黑茶是不是傳銷不要緊,但是這個黑茶實實在在的喝了好,而且是每一個人必需品,這個銷售模式只是加快了黑茶在全國各地的推廣作用,真正的純綠色健康飲品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銷售模式挺好,如果不是這樣的模式銷售,安化黑茶就不會被全國人民追捧,現在富貴病這麼多,如果大家都喝上這一款神奇的黑茶,我想國民的身體都會好起來的。真的是誰喝誰知道,我就是一個40多年便祕患者因這款黑茶身體恢復正常。我已經離不開了它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自己對產品有需求,購買了產品,使用過後認可產品,然後分享給朋友

,朋友正好有需求,購買了這。就是傳銷一一口口相傳的銷售。推介者有一定數量的銷售業績後,獲得佣金這就是真正意義的傳銷。

而自己對產品不認可而對公司的佣金獎勵制度認可。報著投一點錢後,不勞而獲,一夜爆富心理去忽悠別人去買的就是變相傳銷。往往這一類在得不到預期效果時就會感覺被騙了……

同樣的產品,同樣的獎勵制度,不一樣的心態去做一件事情就會產生不一樣結果。

最後奉勸大家一句,對於直銷,傳銷產品不是需要的不要買,用了不認可的不要做。天上沒有餡餅,地上只有陷阱!是好是醜自己要看清!

19樓:啊啊啊不轉彎

安化黑茶 權健之後的打擊物件 離死不遠了

黑茶是不是傳銷

20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2023年9月13日,**臺揭露華萊傳銷的內幕一

華萊黑茶傳銷在多地被查處,包括雲南、內蒙、山東、新疆、湖南、吉林、湖北、甘肅、山西、寧夏、浙江、海南等地,以下是華萊黑茶傳銷被打擊的部分摘錄:

2023年4月,婁底市公安局婁星分局經偵大隊接到群眾舉報:位於婁底市長青中街的某商住樓一房間內,有人聚眾以賣茶葉為名實施組織領導傳銷活動,已欺騙婁底城區群眾多達20餘人,涉嫌騙取資金300多萬元。

2023年5月,烏魯木齊市頭屯河區工商局向開發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工商局與開發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聯合辦理“華萊健”黑茶傳銷案件一起。

2023年5月,湖南安化華萊生物科技****在雲南彌勒遭**查處,在彌勒涉及參與人數可能有700多人。

2023年11月,山東**向社會宣佈,兩年端掉了313個傳銷窩點,通報了十大典型案例,其中有一件就是華萊黑茶傳銷案:“打著銷售湖南某生物科技****黑茶產品的幌子,以消費推薦返利、消費提成為誘餌,介紹他人以每單4980元**認購一定數量的產品成為公司會員,按照參加者發展下線情況支付返利和獎金。”

2023年4月,山東**打擊“湖南華萊黑茶傳銷組織”——他們層層發展會員,每個會員通過銀行系統將茶款匯入湖南華萊生物科技****指定的賬號上,規定以會員發展人數作為返利的依據。這次涉案的會員達200餘人,涉案金額500餘萬元,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被山東臨邑縣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茶是茶葉的一種,有黑茶、白茶、綠茶、紅茶、黃茶、青茶...

沒有產品,沒有正式的公司,通過人拉人,加入,收取每人加入者的會費(有的通過買所謂的股份來收取)來獲得金錢,組成金字塔型的集團,一級一級抽取下面加入者的會費,級別高的抽成高些,級別低的抽的低些,再簡單說,就是a作為金字塔的頭,拉了b\c\d來入會,b\c\d各自有拉了一些人進來,然後b拉來進來的叫了會費後,比如說30%被b抽成,50%被a抽成,再後面進來的會費,被前面進來的人抽成,

這是種不創造任何社會價值的組織,最後的金錢大部分部被金字塔頂的幾個人獲得,造成全國很多家庭家破人亡的非法活動,被國家明令禁止

所以黑茶只是種商品被傳銷人員拿來謀利欺騙打掩護的一種貨物

22樓:菅恭邸月

是傳銷,我朋友就上當了,你不是騙親朋好友做下線哪來的錢,天上不會掉餡餅的,沒有免費的午餐醒醒吧!

23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黑茶是一個茶葉的種類。

產地在湖南。

24樓:學習真無敵

只要拿到直銷牌照,就屬於直銷,沒有,就算傳銷,但是我有朋友在做這個黑茶效果,真的不錯,應該有收藏價值,

25樓:田溫商煙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直¥銷是不錯的選項,也沒地域限制的。

但要選擇一個合法的最重要,否則可能誤入上當受騙還違法的尷尬境地就不好了!

其次是選擇公司,要產品種類多,質量過硬,制度最人性化的,沒門檻也可以**的。

可以網路,移動網際網路,微店,地面推廣的應該很不錯。

我們來深刻認識傳銷與直銷區別吧:

1,是否要加盟費;

2,商品真實價值和售價是否相差太大;

3,商家關心怎麼把商品賣出去,最終到了消費者手裡,而傳銷只是關心產品是否流通起來,而不關心最終到了**,很多是在他的下家;

4,傳銷是分級**,層層提成,各級售價不一樣。直銷的銷售是統一規定的,不存在分級問題的;

5,傳銷多以虛假欺詐的手段來騙取別人的信任,而直銷是實實在在的情況發生而傳播出去

黑茶是傳銷嗎,安化黑茶是傳銷嗎最新訊息

徭沛萍招迪 不要聽他們胡扯,國家已經打擊黑茶了 已經視為傳銷 共查獲110多家傳銷組織 其中就有黑茶,還有有名氣的太平洋等等很多,先在黑茶基本都已經能撤出去的撤出去了,先在正是個機會有認識做黑茶的可以把他們的團隊帶到直銷上去 馬上就可以實現個人財富 報紙你沒有看到嗎?已經說了黑茶就是傳銷 安化黑茶是...

安華黑茶是傳銷嗎?他真能治病嗎,安華黑茶到底是不是傳銷

鄉竹村木 關於是否傳銷有以下幾個方式希望可以幫到您 進入 商務部業務系統統一平臺 直銷行業管理,查詢企業和產品是否合法 還有注意經營省份和方式 是否收取或者變相加盟費,或者鼓吹衝業績提高階別,不以銷售產品為目的,只強調發展下線,變相賺取人頭費,不論是兩條腿幾條腿發展,還是單層次多層次傳銷,以及變相的...

2023年黑茶交二萬拉下線是傳銷嗎

2017年黑茶交二萬拉下線是傳銷,沒有產品,沒有正式的公司,通過人拉人,加入,收取每人加入者的會費 有的通過買所謂的股份來收取 來獲得金錢,組成金字塔型的集團,一級一級抽取下面加入者的會費,級別高的抽成高些,級別低的抽的低些,再簡單說,就是a作為金字塔的頭,拉了b c d來入會,b c d各自有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