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進監獄了怎麼找得到他啊,我朋友進監獄了,怎麼查詢他進了那所監獄,謝謝了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

可以審 請探監呀,如果不知道到 **找就去當時 審判的地方查詢,有記錄備案的

2樓:本焮榮

罪犯的朋友也是可以進行探監的,各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出示以下證件:身份證件(包括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本、戶籍證明、軍官證、士兵證等),(二)當地街道辦事處、居委會、村委會出具的相關證明。 現在的普遍做法是,不需要第2種證明,

雖然只有的規定的探監日才能探監,但現在的做法一般是,除法定的節假日外,其餘的時間均可探監,一般而言,監獄探監首先需要手持親屬證明向監獄部門提出申請,在得到肯定答覆後,就可以前去探監了。

3樓:雪藍

朋友進監獄,可以通過探監去找他。根據我國《監獄法》第40條的規定,罪犯在服刑期間,按照規定可以會見親屬、監護人。

罪犯會見一般每月1次,每次半小時至一小時。寬管級罪犯以及其他有特殊情況的罪犯,監獄可以照顧增加會見的次數和延長會見的時間。需要會見的罪犯,在每月發信時提出會見的要求,中隊幹警隨信寄發《會見通知書》,會見物件按照規定的日期前來監獄會見。

罪犯會見的物件原則上指罪犯的近親屬和監護人.會見物件必須攜帶身份證及其它能證明自己與罪犯關係的有效證明(戶口簿、公安派出所證明、單位介紹信等),並經過監獄負責會見的幹警審查後方可會見。其他親屬或他人,監獄認為對罪犯改造有幫助,經監獄批准,也可會見。

我朋友進監獄了,怎麼查詢他進了那所監獄,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法bai律規定,你朋友家屬應該知du道他在那個監獄zhi,你可以與其家屬溝通dao,以獲得你朋專友的詳細情屬況。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獄法》第二十條 罪犯收監後,監獄應當通知罪犯家屬。通知書應當自收監之日起五日內發出。

5樓:手機使用者

家屬是肯定知道copy

的,從程式上來說。 那麼還有一個簡單的辦法,就是了解此人在什麼地方被**的公安抓獲,看守所有人認識的,就可以問,看守所不認識人,沒關係,縣法院也知道,縣法院不認識人,那就~~~~糾結了

希望採納

朋友進監獄了想去看看他但不知道怎樣才能找到他在**

6樓:七臺河李陽平

去派出所諮詢一下,看是收監了或是在拘留所拘羈?如果是拘羈中沒有偵察終結時是不允許個人探視的,可以委託律師去看望;如果是收監了,他們一般會知道服刑的,可以請派出所或司法所為你出據證明,證明你們的關係,憑證明去監獄提出申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得看他是在看守所還是監獄,這是兩個概念

8樓:來自白雲洞名嬡美姝的椰子

可以去當地拘留所問,派出所有可能不知道,

9樓:給尒yi份情

去派出所問問不就得了

10樓:貴州段明祥律師

您好!去關押地公安局查詢。

11樓:樂正廣君

判刑之前,任何人都不能見。

12樓:李建成律師

您好,建議到辦案的公安機關諮詢一下案件進展情況

我朋友在監獄我怎麼才能見到他,我朋友進監獄了 怎麼找得到他啊?

俺見到監獄的犯人要看他犯的是什麼罪,能不能看見?如果能看見的話聯絡監獄就可以去探監就可以見到他。 水長東蘇徹 現在的話肯定是見不到的,如果換了其他時候你去跟監獄就是申請的話,應該是可以安排時間見面吧? 訾鳳憶槿 一般如果在被人監管的地方的話,你只能定時定點才能見到他,就是相當於,需要預約才能見到他 ...

爸爸進監獄了,我跟我媽該怎麼過啊

望慧秀 他現在已經知道錯了。後悔了。我好心疼爸爸。怎麼勸的呀? 自己要振作哦!爺爺奶奶今年過年就不要告訴他們。找個合適的理由,並買些禮物說是你爸買的。以後等找個機會跟他們說,等他們身體狀況比較好的時候去說。畢竟什麼理由都不可能瞞5年啊 雖然我不曉得監獄的是生活,但是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相信你爸爸,他...

在抖音裡尋找得到女朋友嗎?我能找到女朋友嗎?

基本上不可能,抖音上的東西都是 忽悠人的比較多。可以結合自己身邊的人呀,好好的溝通一下,也可以找到女朋友的。網路詐騙很多,在抖音裡尋找女朋友可以,但是要謹慎,遇到知音可以得到女朋友。在等車在冬日裡種女朋友。也可以在冬日裡種女朋友。也可以只要在冬日裡種女朋友。也可以只要你談在冬日裡種女朋友。也可以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