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的我不是親生的家裡人不想要我我現在出來帶著女兒跟老婆離婚現在想告

時間 2021-08-30 09:49:17

1樓:

首先我為你的情況表示同情。到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的,像你這樣的事情很多,也不稀罕了。你現在帶著女兒跟老婆離婚,首先是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因為離婚雖然是常見的事,但也需要冷靜處理,因為畢竟是有孩子的人了。

看到你提到要告,到不明白你想告父母還是老婆。看還是要再三強調,不管告誰,得考慮清楚了!

2樓:

你本來不是親生的,感覺就很可憐,為什麼還要和你老婆離婚呢?你不能請求他,你們倆好好過日子嗎?再說你們還有一個女兒,如果你要是真心求他愛她,他會看在你們的女兒的份上,也許會不和你離婚的

3樓:顧淮行歌

從法律上講子女有義務去撫養父母,擔從道義上講你的身世真是可憐,這樣的父母也是醉了,即使不是自己親生的也應該盡到責任呀!現在孩子遇到困難了,不是幫忙,反而落井下石。這樣的父母真失敗。

既然他們告你,那你就據理力爭。相信法律會做出真正的判決。

4樓:向音

感覺你的人生挺失敗的,就算不是親生的又如何?怎麼就不能好好對待自己老婆一起努力生活呢?非要離婚,就算是養父母,不是親生的,那他們起碼曾經也讓你溫飽過,一個月多多少少按照律師的判定去給吧。

5樓:浮華若夢

是親生父母想告你?我覺得他們已經構成棄養了,看你怎麼想了,具體的應該還是問一下律師,有可以免費諮詢的。

6樓:來自老塔山有效率的貼梗海棠

你的情況很複雜,養育之恩是要報答的這是人知長情,可是你現在的生活狀況根本沒有能力去交撫養費的這種情況老人也應該理解一下的。但是你要用你的真情和行動證明你的孝心,近你最大能力去做就好了。慢慢的他們會理解的。

7樓:編and愛

你是做得有多讓人痛恨別人才這樣對你,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雖然我不知道細節,但是婆家不要你,孃家要和你撇開關係,說明你為人有問題,但是法律不將就這些,還是找個律師吧。

8樓:飛花落雲

撫養費啥時候給,你可以問問律師,或者尋求司法援助

9樓:

誰想告誰,請說清楚?

我後悔和一個離婚帶著孩子的女人結婚了,我想離婚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辦?

10樓:林的林的

女孩子真的好可憐,是你自己的修養不夠,你的心不夠大,一輩子那麼短,請善待她,她已經受過一次傷,請不要在給他第二次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唉!看到你的問題的確是讓人挺糾結的。你未婚,他離婚有孩,在身份差異上都不同。

如果你覺得真的忍受不了痛苦或者說過不下去了,你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她靜靜的商量下。能和平離婚就和平離婚吧。趁著年輕再找個合適的。

如果你一直拖著,對你對她都不好,因為歲月不等人。

12樓:可以叫我瘋子

還是你愛的不夠深!想離婚的時候就想想當初為什麼要跟她在一起!再恩愛的夫妻一生都有幾百次想離婚的念頭!一個女人帶個孩子請不要傷害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同情你的遭遇。

但是樓主,這是你選的路,你爬也要爬完它啊。

人家已經離婚過一次,經不起打擊的了。你不能害了人家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經濟條件好那麼你就補償她的損失吧!若差你就對她們母女好一點吧。

15樓:yujie摩羯

勇敢說吧,不要耽誤大家時間,或者你克服自己的心理問題,現在**少了阿

16樓:哈哈我的她

這個嘛…… 哎…… 是該好bai好想想我離異du沒孩子 找個個女的

zhi 有孩子 不過比你好dao點孩子跟著爸爸 ,我很版喜歡現在的女朋友 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性格的原因她對我忽冷忽熱 有點摸不透 我對他很好, 不過家裡有點不同意 我有時候在想分手 但是還是捨不得 我愛她比她愛我多 ……哎權……有時候真的很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既然你不愛她了,不想看見她們母女,跟她直說,就直接分居吧!看看大家能不能離開自己。

18樓:德古拉

你這種抄

想法是沒錯襲的,大多數男性都有一個習慣,這個就是佔有慾。你以前沒有佔有這個女人的時候你特別想得到她,這種想得到她的衝動讓你的頭腦沒辦法仔細思考,你現在佔有了當然你可以冷靜的思考,當你發現自己錯了的時候,你就會做出正確的決定。這都是男人的佔有慾在作怪。

我覺得你可以離婚,逼近你還年輕,男人嘛37歲結婚都不晚,為了終身大事兒還是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我有的朋友像你這個歲數還沒結婚呢,我個人認為你還是離婚找一個年輕的女孩,要不然長期下去你會受不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提吧,我也是過來人,真是腦子短路娶二婚帶孩子的,希望你趕緊清醒,別再短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事事難以預料,現實遠遠超出想象!

21樓:砸槓子

日夠了。就不想要人家了?當初追人家幹嘛?

22樓:演員的自我修練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追人家?還有你想這些幹嘛→「和別的男人發生過關係」。你還想娶個**做老婆啊,告訴你沒有的。

我現在很煩,妻子一家逼著我們離婚,我想單獨和我老婆談談他們都不讓我見,我不想離婚,我們還有個小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每個男人在說分手和離婚理由的時候,都拿老婆嫌自己沒錢當擋箭牌彷彿這個就能輕而易舉地掩蓋自己的一切缺點:

不會做家務,懶,沒責任心,脾氣不好,不善解人意,花心,和別的女人網上曖昧等等等等

一切毛病

24樓:

跟她家裡人說,把你老婆叫了,去民政局。這樣不就可以見著你老婆了,要離也是見面了才能離啊,一個人怎麼離。

25樓:天若有情

什麼和什麼呀 到法院去就抬不起頭了啊?告訴你 你就應該到法院去,那才是正確的選擇,合法的夫妻,憑什麼被別人干涉不能見面啊,他們的做法是不對的。你會得到法院支援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問題很簡單,所有的原因,你自己也注意到了,就是你說的,你沒有賺到很多錢,導致的。其實,你分析一下你的工作,你現在是什麼工作,能帶來多少收入,另外,你是否能換工作,這樣,才能掙到更多錢?你自己應該好好的計劃一下,自己的收入提高了,你再到你老婆的孃家,好好的和他們講,備一些禮物,好好的道歉。

(這些細節,我就不說了,都是人情事故,大家都懂的。另外,你還需要好好的分析一下,到底是誰阻止你見你老婆,他老爸,老媽,你需要分析一下,解決好這個問題,你就成功了一半。)另外一個,你說到的,你老婆,外面有人了。

換一種說法,既然已經有人了,說明,她對你也已經死心了。所以我建議你,乾脆,爽快一點,別拖拖拉拉的,既然強扭的瓜不甜。乾脆,離了,好好的找個工作,或者好好的想,怎麼提高自己的收入,或者自己創業,或者自己養殖,等等(總之,需要合法的,提高收入的活計),而後,好好的再找個。

這樣,絕對會比你現在這種情況,好很多!你認為呢?

27樓:

問下樓主你是**人做什麼工作的 你的人品是否 有問題 掙不到錢 不能維持生活嗎 你的妻子怎麼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家庭 怎麼會到如此地步 唉...

我老婆要離婚,我不想離婚,這樣能拖多久

29樓:華律網

根據民訴法規定,一審簡易程式應在三個月內審理完畢,普通程式應在六個月內審理完畢。一般來說,離婚糾紛基本上都是簡易程式審理。三個月內應該是會有一個判決的結果。

拿到判決結果後,判決還沒有生效。這時要看原告或被告有沒有向作出判決的法院的上一級法院提起上訴。如果判決一方不服判決內容,在接到判決書之日的次日起算,十五日內向上一級法院提起上訴,二審法院一般會從接受案件後,在三個月內審結。

二審判決為終審判決,送達即生效。如果雙方對判決結果沒有不滿意的,沒有人提起上訴,那麼在十五天上訴期過後,該份判決書即生效。簡單說,如果僅有一審程式,用簡易程式審理最遲三個月加十五天。

普通程式審理最遲六個月加十五天。如果有二審程式,則再一審程式中再加上三個月。第一次起訴離婚如果你沒有充分證據證明夫妻感情已經破裂,那麼第一次起訴離婚法院幾乎不會判決離婚。

這時,要等半年以後第二次起訴,再走一次前面的程式。綜合來說,走完兩次程式一般會經歷1-2年的時間。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四十九條人民法院適用普通程式審理的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審結。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由本院院長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還需要延長的,報請上級人民法院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一百六十一條人民法院適用簡易程式審理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結。

30樓:緣盾情感

在夫妻雙方發生矛盾的時候,更是帶著情緒作出一系列不理智的決定,於是就有了草率的離婚。那麼老公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1、首先暫時分居

如果一對夫妻感情破裂,矛盾已經白熱化,在一起就不能剋制,怒火中燒吵翻天。那這種情況下建議兩人先分居一段時間,不要見面,儘量不要聯絡,安靜過一段沒有對方的日子,將那些矛盾和怒火都拋諸腦後。夫妻在分居這段時間獲得了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思考兩人的關係,最終發現自己仍然還愛著對方,成功和好如初。

2、然後恢復聯絡

在分居一段時間以後,兩人冷靜思考了彼此的關係。就可以慢慢在生活上有一些聯絡了,雖然不是和好,但是在生活上關於家庭的一些聯絡互動,讓兩人產生感情的舉動。這個恢復聯絡的階段不會有太多交談,但是兩人至少不會再爭吵,不會莽撞地提離婚來刺激對方,雙方都會變得很平靜。

3、最後,進行深度溝通

在兩人經過一段時間的分居,又重新產生生活感情上的一些聯絡以後,彼此都可以確定不再有離婚的念頭,那證明這段婚姻根本不該結束,此時便是應該和好如初的時候了。

在避免離婚的這一過程中,分居這個舉動極為核心,分居的意義在於能夠讓情侶們從婚姻階段回到較為早期的階段,給彼此一個重新不確定和二次吸引的機會。想要婚姻穩固,不僅要好好經營日常,更要在婚姻出現危機的時候,學會得當的方法去化險為夷。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31樓:緣盾情感

老公堅決要離婚,她用一招挽回了婚姻

黃女士一開始以為她和老公的生活能夠一直這樣平平淡淡下去,直到那個女人出現了,她遭受到了婚姻的背叛,當時氣頭上她是想過要離婚,但是後來冷靜下來,回想以前跟老公的點點滴滴,她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放棄這個家庭,但是老公對她的態度大不如前,十分冷漠和不耐煩。

但是,黃女士也沒有因此放棄,她相信老公會再回到她的身邊的。

她在網上看了很多挽回婚姻的方法,跟朋友也討教了許多辦法,但是效果不大。後來,她在網上找到了緣盾情感挽回機構。

緣盾情挽回感機構有專業情感挽回老師、資深高階婚戀關係指導師,幫助很多女性修復情感問題,很多家庭在老師的幫助下破鏡重圓。當時黃女士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老師給的觀點是極其尖銳,一針見血,能一眼指出情感問題的本質。

她聽完老師的解答後,認識到經營婚姻情感,不是卑躬屈膝,卑微到塵埃裡,就能挽回,也不是找幾個閨蜜朋友討教,就能改變。她決定按照老師的方法一點點去挽回自己的婚姻,效果真的讓她太意外了!

根據老師的指導,三天後,老公就主動提出談心了。黃女士當時心跳得不行!以前他們可是交流很少的,根本不會說心裡話!

大概兩個月後,黃女士反映說老公對她溫柔了好多,而且看她的眼神很異樣,更驚喜的是,老公主動帶她去旅遊!老公對她說:“突然發現你最近像剛談戀愛那會兒,十分迷人!

”黃女士和老公的感情在專業老師的幫助下從不幸的婚姻到幸福婚姻的華麗轉身,修復成功了。

黃女士曾經抱怨上天的不公,不過後來她才知道,幸福是可以通過自己抓牢的。她很幸運,找到了緣盾情感挽回機構,改變了這一切;她也很聰明,知道自己挽回效果也不佳,沒有對症下藥,就用了這一招——找專業人士。

更多關於情感方面的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等感情問題,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行動起來,為自己的婚姻和人生再努力一把,讓自己真正的幸福。

不想和家裡人說話,我特別不想跟家裡人說話,聽到她們說話我就會煩躁,有脾氣,我知道這

你就是天天和家裡人待在一起,感受不到他們對你的關心,我承認他們有時是很嘮叨,但是那是為了誰呀!是你呀!如果沒有他們,你又在那裡?如果沒有他們,你怎樣一歲一歲漫漫長大?是誰養你那麼多年?如果沒有他們的嘮叨,你怎樣知道應該怎樣照顧自己!家是避風的港灣,無論你犯什麼錯,只有他們不會放棄你,背叛你,你要冷靜...

我今年16歲特別不想念書咋辦啊家裡人不同意我出去幹活我該怎麼辦

山的佛系老牛 跟不上還是沒興趣啊?找到根源解決問題 多學點知識將來就業或許會多點選擇機會,十六歲步入社會太早了,父母是關心你 一渡娛影 你才16歲,應該還沒有出去工作過,可能不知道工作意味著什麼,尤其是對於一些沒有學歷沒有技術的人來說。如果你實在聽不進你家裡人的勸,家裡人也不同意你輟學出去幹活,你可...

我今年22歲,家裡人天天逼我去相親,不不想去,怎麼辦

還這麼小,考慮那麼多做什麼 如果家裡強烈要求就去,走走過場就好 和家裡直說,才22,相什麼親 時明 換一種思維,去看看也行啊,這也是人生的經歷 語默星城 這麼年輕不去探索人生,結個p婚啊。 仁就是人二 有自己處的朋友明說啊,家裡也是為你好,可能方式或觀念你接受不了 落葉紛飛憂傷 其實你可以換一個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