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東北女孩,我問她如果嫁到河南,你的工作咋辦,她說不要了唄,大家覺得靠譜嗎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正常的回答,你問的是如果,並不一定會變成現實。而現實中,異地相戀的情侶最後走到一起後,多半是一方放棄當時的工作到對方所在地重新開始。

如果你們有些奔著結婚去的感情,她嫁過來,在河南工作,放棄東北的工作,這很正常,或者你去東北這都很正常。感情和婚姻本身都需要雙方的妥協。

如果你們只是認識的朋友,你這樣的問題本身也沒什麼實際意義,乙個東北女孩多少都會受到父母親人朋友生活環境工作等的羈絆。

2樓:11知道

戀愛的時候衝動行為很正常,當時的她不會覺得是衝動。有一天,你對她不好了,讓她難過了,就會覺得衝動。不過,有情人終成眷屬,這樣的行為很正常,關鍵是要好好的帶她,別讓她後悔,那麼失去工作,再找工作,才值得。

3樓:wj紫色水晶

說明她愛你才會放棄工作去你那裡,如果不夠愛你,她就不可能這樣做。

4樓:

她的意思是和你結婚了,有你養她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傻呀,東北女孩肯定是真心喜歡你!

6樓:笨蛋大笨蛋

為了愛情工作算個什麼

網上認識個東北女孩,她天天找我說話,天天跟她**聊到深夜,我都想睡了,她說想我不讓我睡,你覺得靠譜

7樓:

1: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2:現在的女孩都很現實,她怎麼可能會來工地找你?而且還是沒地方睡的工地?

而且你還是乙個民工!你要是答應了,接下來的套路就是:我沒路費,你給我打點錢吧?

各種各樣的要錢藉口。

3:無聊呢就和她聊聊天解解悶,祝你快樂,老鄉

8樓:牛霞吧

讓她來找你,要真的來了,說明她對你有感覺。下一步你知道該怎麼做………

9樓:_diao丶調

老鄉你好,兩種可能或許你是遇到好女孩了,是真的喜歡你,不在乎你的一切,反之只是說說而已

相親網上認識乙個東北女生聊了不到二十天就要求**,讓我去看她。而且她說自己二十三歲了學醫的還沒談過

10樓:

有炸,如果她所在之地離她老家很遠,那麼你就得注意了

11樓:宰眹臼細褗

東北女孩很大方,見面也好,有個基本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短,可能是陷阱,要有心理準備。

13樓:被情傷過的男孩

不可靠~兄弟我以前也見過乙個像你說的那樣的~結婚人家是個傳銷人員來的

14樓:一見如故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長個心眼就行

15樓:77的琦琦

不一定,凡事都要多乙個心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上看到乙個豬你會把他的肉吃了嗎

我昨天認識女孩,我挺喜歡,但是我問她你找我不,她說不知道,但是她還有物件

安靜的過末日 然後呢,沒有下文了麼 對感情事模稜兩可的,不要也罷,說不定和你好時,又遇到比你好的,她又模稜兩可了,你不難過? 戀愛可以告訴你一招,那就是,不要讓我知道這女孩子對我有一點好感,有的話就可以搞定她 手機使用者 那就別想了,不是你的 我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她不知道我喜歡她,我很在意她說的每句...

我幹認識賣衣服的女孩,我問她生意好嗎?她說不好,然後我說明天去看看你,順便給你帶點吃的,她說

亢涵容 她把你的話當真了,你讓她上當了,她嘴上說的不好意思,內心確實很想見到你,可是這次你沒有真心,你的虛假讓她傷心。 俎焮欣 豪爽直來的女孩!從你話意來看應該是有!但要去看了才知結果 你先去試一下,現在女孩騙吃騙喝,好狡猾的 一個大姐做小吃生意的,從我認識她就改行了好幾次,不是她乾的不好是城管不讓...

我認識的女孩子,我問她喜歡我嗎,她說不討厭,是什麼意思

有事,沒事逗逗她,然後,買點東西給她,她會很高興,但,前題是你的她說請你幫助她時,一定幫助她,然後, 不代表任何意義,不管做朋友還是情人,必須看到對方的誠意,如果有了誠意,你的成功已經一半了,如果對方不想交往,那就甭提了 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是喜歡你,但是害羞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所以委婉的表達了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