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上拍賣自己的東西,程式怎麼走啊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程式 拍賣程式是指拍賣操作的整體過程,主要可分為四個階段,依次為拍賣委託、公告、拍賣、拍賣標的物的交付。 一、拍賣的委託階段 委託拍賣階段需確定委託人身份,主要指身份證明、及證明委託人身份的檔案。如果委託人是自然人的,應當提供身份證;如果委託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應當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社團法人登記證明等。

委託階段需確定委託人的權利。拍賣標的物所有權證明或依法可以處分拍賣標的的證明,及能夠證明委託人對即將拍賣的物品或財產權力享有所有權和處分權的證明材料。 拍賣人必須了解委託人委託的拍賣標的物的性質。

委託人必須提供拍賣標的物的詳細資料,包括拍賣標的的名稱、數量、質量、新舊程度及存放地點。由於拍賣標的物具有廣泛性的特點,對於不同標的物,拍賣人應爭取獲得盡可能詳細的資料。經與委託人協商,確定拍賣標的物的保留價,佣金收取的比例及拍賣方式等。

然後簽訂《委託拍賣協議書》,也可稱為委託拍賣合同(以下簡稱協議書),「協議書」應包括以下內容: (一)委託人、拍賣人的名稱、住所、法定代表人、**人; (二)拍賣標的物的名稱、數量、住所(存放地)、狀況; (三)拍賣標的物的保留價; (四)拍賣的費用收取條款; (五)拍賣的時間、地點、拍賣價款的結算期限、標的物的交付方式及期限; (六)拍賣的方式及有關再拍賣的條款; (七)拍賣程式的中止和終止的條件; (八)拍賣當事人的違約責任; (九)簽約時間和合同的有效期限; (十)其它需約定的條款;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要賣裡面,選擇拍賣,而不是一口價發布。

如何把自己的物品放到自己的**店鋪進行拍賣,需要哪些程式?

網上拍賣的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是價高者得的,一般都是七天,上架七天後,如果是你的**出得最高。那件商品就是你的。如果被你競拍到後。

你拍下付款。讓賣家發貨。收到貨後滿意。

確認收貨。支付寶打款給賣家。雙方互相好評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拍的哦。註冊流程很容易哦。網上的都很有**的哦。

**網上的拍賣流程是怎麼樣的?

如何在網上賣東西

樓主,你好!新手剛開始開店建議你先做虛擬的,因為這個提公升信譽快。不然一開始就賣實物沒有信譽,別人是不會去你店裡買東西的哦。做虛擬的投資小,只要300快錢買個軟體就可以很快提公升信譽了。以後還可以賣軟體賺錢,也可以邊做虛擬邊賣實物。有興趣可以加我哦,我耐心教你啊。o o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望採納。...

如何在網上賣東西啊,怎樣在網上賣出自己的東西

1.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年齡必須滿18歲 2.到附近的銀行開一張銀行儲蓄卡 3.開卡前填寫一張申請表 銀行的工作人員會給你 的 4.到櫃檯跟工作人員說開通網上銀行服務 5.設定相關密碼,銀行卡和網上銀行服務開通成功6.登入 首頁,註冊乙個賬號繫結手機當時也會預設用手機註冊乙個支付寶賬號 7.錄 賬號,...

如何在網上推廣自己的產品

北京洛克萊茲 利用好 內的收費推廣。在很多 上開 的話,本身提供了一些廣告宣傳方式,如粗體顯示 櫥窗 首頁推薦位展示等,這些服務通常是收費的,但是可以為自己的 帶來瀏覽量,值得一試,但值得注意的是,不需要將自己 裡的每一個商品都採用收費推廣的方式,只需要選出一兩件有代表性的商品進行推廣,將買家吸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