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被拘留了叫去拿回物品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可以出來了

時間 2021-08-30 09:01:32

1樓:古九玄明

在進拘留所或者看守所之前之前,警察會將該人的,錢包,手機,隨身的金銀首飾,皮帶等物品暫時進行保管。拘留所有收入規定,收入執行拘留所時,被拘留人員身上不能攜帶,有繩子,腰帶,鞋帶等長條物品。不能攜帶金屬物品,如硬幣,耳環,項鍊,戒指等。

不能攜帶零碎小物件,如鈕釦,鑰匙等。

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涉案人員吞噬小物品自殘,自殺。或者使用條形物品自殘自殺。不讓帶錢是要防止賄賂其他犯案人員和拘留所工作人員。

上述物品沒收後,有兩種辦法可以取回。

在進拘留所之前,和警察約好,哪個家人會來到派出所取回物品。則在家人到來是警察會將保管物品交給其家人。

在出拘留所之後,自己去派出所取回物品。

所以,拿回物品和是否能從看守所或者拘留所裡面出來並沒有直接關係。只是警察照例將物品歸還而已。

在取物品時,通常警察會將案件簡單向來取回物品的被拘留人員親屬說明,並且告知家屬,被拘留未來大概情況,如何時被放出或者何時將被法院審判,審判結果大致如何等。

2樓:

有些物品拘留所不帶,所以讓拿回,不見的放人

3樓:冰

不是,應該只是讓你拿回一些東西,如果是領人,應該直接就說了

刑事拘留時隨身攜帶的物品親屬應該去那裡取回?

4樓:錦繡坊

一般情況下都是由**暫時登記儲存,等刑滿釋放時帶走;也可以通知親屬取走,就是當時被拘押的公安機關即可。

5樓:哼狂的笑

一般情況下是道辦案單位憑藉直系親屬證件並要當事人許可,方可取回

人被拘留所拘留了。錢和手機能讓家屬取回嗎

6樓:無敵存在丶

國家法律規定,被拘留人員的私人物品在取得被拘留人員的同意後,可以被親屬取回。

根據《拘留所條例實施辦法》第三條:拘留所應當依法保障被拘留人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權益,不得侮辱、體罰、虐待被拘留人或者指使、縱容他人侮辱、體罰、虐待被拘留人。

第十一條:拘留所收拘被拘留人,應當對被拘留人的人身和攜帶的物品進行檢查。被拘留人的非生活必需品及現金由拘留所登記並統一保管。

檢查發現的違禁品和其他與案件有關的物品應當移交拘留決定機關依法處理。

第三十條:被拘留人拘留期滿,拘留所應當按時解除拘留,發給解除拘留證明書,並返還代為保管的財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法律規定,拘留所對被拘留人的私人物品,按規定予以保管,在出所時返還。在司法實踐中,如果有被拘留人的親屬會見時,經被拘留人同意可辦理手續後由其親屬領回。

《拘留所條例實施辦法》第三條拘留所應當依法保障被拘留人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權益,不得侮辱、體罰、虐待被拘留人或者指使、縱容他人侮辱、體罰、虐待被拘留人。

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法律、行政法規和拘留所的管理規定,服從管理,接受教育。

第十一條拘留所收拘被拘留人,應當對被拘留人的人身和攜帶的物品進行檢查。被拘留人的非生活必需品及現金由拘留所登記並統一保管。檢查發現的違禁品和其他與案件有關的物品應當移交拘留決定機關依法處理。

第三十條被拘留人拘留期滿,拘留所應當按時解除拘留,發給解除拘留證明書,並返還代為保管的財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沒收的,取得委託後可以取回。

9樓:四年緩刑期

只要不是與案情有關的物品,是可以取回的。 如果東西在派出所, 那麼就去派出所跟民警交流,提供一些證明 領取。 東西在看守所的話,那裡直接就有物品的領取單,也要提供證明 然後簽字領取。

這東西有時候也得看人家心情, 所以去的時候 態度好一點 一般來說只要他不為難你 問題都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涉案物品,可以取回。

11樓:蒙哥支援

看什麼事 沒大問題可以

想詢問下家人是犯了什麼事,被拘留了?

一般來說,我家人被拘留了,那肯定是他犯的什麼事情?收到了,法律的懲罰。他如果是冤枉的話,也可以給她申冤。犯了什麼事情的話,那你應該去問你自己的家人唄,你問我,我們也不會知道啊,做了什麼事情只有他自己清楚。先去拘留所了解下情況吧。得去被拘留的地方看看!辦理案件的偵查機關應在您的家人被拘留後的24小時內...

被拘留後家屬沒有收到拘留證是怎麼回事

公安機關會在拘留後24小時內通知被拘留人家屬,拘留審訊後發現不應當拘留的時候,必須立即釋放,發給釋放證明 拘留後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批准逮捕的會在逮捕後二十四小時以內,通知被逮捕人的家屬。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公安機關偵查終結的案...

夢見被狗咬是怎麼回事,夢見被狗咬了怎麼回事

預示你會和朋友或親人發生分歧 爭吵,受到孤立。近期夢者在事業上雖然說有好的發展機會,但是夢者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力量不夠,而導致進展很慢,而且有可能機會也會被人搶走,建議夢者要及時做出調整。自己有一些忽略的事情正在發揮作用,可能是一筆金錢的損失,也可能是不良的社會議論,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避免與人發生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