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小欖鎮都有什麼市場

時間 2021-08-17 05:16:37

1樓:傍觀者乙

小欖有很多市場,你指的是那一類市場(肉菜市場還是專業市場),肉菜市場就有很多,基本上每個社群都有一至兩個肉菜市場,由於數量實在太多,不想說了,最大的就包括文田批發市場、下基市場等。專業市場按不同來分,有家居建材市場(主要集中在永寧興寧路、家居中心附近、環鎮路埒西一段)、機電五金市場(主要集中在五金機電城(沙水公路與民安路交界處)和昇平西路一帶)、紙業市場(主要集中在永寧赤崗路)、食品(副食品)日用雜貨批發市場(主要集中在小欖人民醫院對面的小欖食品批發市場和位於永寧東成路和潮南路的永寧副食品批發市場)木材批發市場(主要集中在埒西一與古鎮曹步交界處)、金屬材料市場(主要集中在菊城大道中和環鎮路九洲基路段)、汽車市場(主要集中在菊城大道永寧路段)。其它的暫時沒想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所講不錯,我這還寫一兩個:文田市場一帶舊貨店也好多!北區崗底湧路有賣皮料的!東堤路一路是賣電單車、電動車的!

中山小欖如何補辦異地身份證,中山市小欖鎮異地身份證在哪裡辦理?

回答親你好這個辦理是派出所的位置在,中山市東寶北路3號。提問在中山市小欖鎮這邊 回答親你好異地辦理需要你有戶口本的,只能是補辦,不能首次辦理的。提問回去還不如自己辦呢 我在中山市小欖鎮這邊老家江西省上饒市 回答親你好我給你查詢位置的,這個你需要有戶口本,或者是影印件都可以的。親你好我給你查詢位置你稍...

中山市小欖鎮辦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要些什麼材料啊

個體辦理工商營業執照應準備以下材料 一 申請人提交書面申請報告 二 申請人身份證明 1 城鎮待業青年和其他無業人員,應持有勞動部門核發的待業證明 2 退 離休人員應持退 離休證,提前退休憑單位退休證明 3 辭退職人員,應持有原單位批准的證明 4 下崗職工,應持有勞動部門的下崗證 5 農村村民,應持有...

中山市小欖鎮天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一間如何的公司,我接到招聘不知這公司有沒有問題,信譽如何

中山市天富石油化工 是一家集潤滑油科研 生產 銷售 服務於一體的現代高科技潤滑油專業生產銷售企業。中山市天富石油化工 地處經濟發達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偉人孫中山的故鄉 廣東省中山市。中山市是我國沿海開放的城市之一,公路通車里程1067公里。公司位於中山市小欖鎮工業基地南部,毗鄰港口碼頭 海關 檢驗檢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