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中午12點30分左右出生的孩子的命運

時間 2021-08-16 20: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性格:

有領導者的氣魄與膽略,能戰勝任何艱難險阻。堅持真理,維護正義。有很強的責任心和義務感,以助人為樂。

骨重分析:

出生於公曆2023年08月22日星期一農曆癸亥年(豬)七月十四午時,今年25歲,五行骨重為4.2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

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起來。

說明:此命為人操勞,白手成家 ,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翻四次,用盡心機不得開懷,若要安樂享福,要到三十六到四十六不謀自得,福不求自至,有貴人助力,家庭安然,妻宮若要無刑,猴豬羊蛇不可配,龍虎馬牛方得意,六親兄弟如冰碳, 在家不能安然,初限駁雜多端,不能聚財,常常憂慮,壽元七十八,二子送老,卒於三月之中。

八字分析:

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8月 22日 12點 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土;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癸亥年 七月 十四 午時

八字: 癸亥 庚申 壬午 丙午

五行: 水水 金金 水火 火火

納音: 大海水 石榴木 楊柳木 天河水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 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 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 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 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 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五行之性 水主智, 其性聰, 其情善, 其味鹹, 其色黑. 水旺之人面黑有采, 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 足智多謀, 學識過人. 太過則好說是非, 飄蕩貪淫.

不及則人物短小, 性情無常, 膽小無略, 行事反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水者, 喜北方. 可從事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遊, 奔波,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 屬水性質, 音響性質, 清潔性質, 海上作業, 遷旅, 特技表演, 運動, 導遊, 旅行, 玩具, 魔術, 記者, 偵探, 旅社,滅火器具, 釣魚器具, 醫療業, 藥物經營, 醫生, **, 占卜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壬日丙午時生,午中己土為官為祿,丙火丁火則為財為馬,故曰祿馬三奇。而壬水於午正是受胎之位,故曰主便有了依託,若月令通金氣或水氣,財星生旺,命主富貴,若通火氣,也是貴命。

壬午日丙午時生,生於冬月者,日主身旺,命吉。生於夏月者財多身弱,若生於丑月則是朝廷近臣的貴命。生於寅午年月,行金運,便是日主身弱而從強,入棄命從財格,是極好的命。

月日時命理 七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心地慈善,作風仔細,為人親切,外剛內柔,意志堅固,作事始終。

少年辛苦,初限破財。對子婦煩惱,小心陰人。中年後開泰,晚年家庭園滿,財源大旺。

詩曰:為人一生不須憂,少小定心有根由。家宅由園宜主管,方知福祿不待人。

十四日生: 此日生人,環境良好,為人厚重,沉靜不動,男人清秀,女人聰明,貴人得助,青年平常,努力前程,中年運開,事得順調,晚年發達,厚分之命。

2樓:變壞の濤兒

你的兒子什麼都好```就是學習不算太好```你要好好滴``監督```學家有兒女裡的一樣!!!

農曆2023年9月14日9點30分出生的男命運怎麼樣

3樓:愛情中的小綿羊

福祿厚重,白手成家之命

為人心性最聰明,作事軒昂近貴人,衣祿一生天數定,不須勞碌過平生。

註解:此命為人性躁剛強,平生不受虧,多技多能,祖業冰碳,能聚財,交過三十開外,方得開懷,中限之命能進四方之財,出外逢貴人之力,藝術精,善經營,方能興旺,上業遲,有一疾相侵,直至末限方得享福,妻宮匹配,龍虎馬牛可配,二子送終,壽元八十,卒於四月之中。

2023年農曆12月14日出生的人的命運財氣

4樓:小林傳

命運要綜合很多資訊看的,資訊不全是說不準的,再說一般人也很難看的準,還會誤導自己,,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5樓:滕桂逞

你的命運和財運非常非常的好

生辰八字:在農曆七月十四生日的人的命怎麼樣?

6樓:九妹

此日生人,環境良好,為人厚重,沉靜不動,男人清秀,女人聰明,貴人得助,青年平常,努力前程,中年運開,事得順調,晚年發達,厚分之命。

性格:十四日出生之人,為人敦厚穩重,個性閒靜而不妄動,因此很容易成為團體中眾人都十分看重的角色。在個人特質方面,這一天出生的男性多半面貌秀麗脫俗,女性則具備敏銳的天資與細膩靈巧的心思。

整體大運方面:

命中自有貴人幫助的十四日生男女,少年時期運勢普通,學業或事業發展並沒有特別突出之處,若是能夠努力奮進,善加利用千金難求的貴人幫助,必可望在中年之時開拓自我運勢,及至晚年時更可發跡顯達,是屬於厚分的命格。

7樓:所以1牛破壞

不好,每年農曆七月十五是鬼節,民間傳說這天百鬼放假,可以上陽間放鬆放鬆。農曆十四的半夜鬼門開,一直到農曆十五的半夜關,所有的鬼必須在鬼門關閉之前返回陰間,否則就滯留陽間成為孤魂野鬼。在這一天,陽間遊魂增多,人們夜間不能啼哭,不能吹哨,否則就易引來百鬼。

民間把在鬼節出生的孩子稱為鬼仔,也就是說,鬼節出生的孩子是遊蕩的小鬼變成。據說他們陰氣重,容易氣虛,容易胃寒,四肢冰涼,而且很容易招來惡鬼。傳統命理學認為,此日生人,夫妻敬重,子孫刑剋,強爭好鬥,破害前程,卅五之後方來餘慶,男者離租,他鄉發展,女人剋夫,必配硬命,平安之命。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的出生時間是無法算八字的

七月出生的人,前年十月受胎,立秋節後出生,為人宅心仁厚,外剛而內柔,屬陰柔之命,意志堅固,作事始終,初限一般,忌早婚,否則婚姻易散,且子女緣薄,一生性情複雜,運程浮游不定,心底慈善,做事仔細,中年後漸能開泰守成,衣食有餘,晚年家運可卜暢通,財源大旺,未限舒泰之命。

七月為建申月,在易經的卜卦上是配合天地否的月份,這月出生的人素質靈巧,凡事都能巧妙完成,然而萬事具備,唯獨欠缺對一件事予以完成的決心,雖然,中年時有兩,三次好運來臨的機會,卻由於凡事容易改變心意,容易使得好運溜走,因此,對缺點要自我警戒,才不致忙碌而無所獲。

十四日,此日生人,男主天資聰穎,文采斐然,若逢貴人相助,前程不可限量,女主容貌娟秀,天姿國色,風度翩翩,但防早克父母,兄弟有克,雙親難在堂,且六親疏遠,手足情薄,乃晚年得運發達之命。

此日生人,太陰星值日,為人秀氣,父母有克,六親無倚,兄弟難靠,男主清奇,女主聰明成立之命也。

9樓:

父母有克,六親無倚 這個不準 我不是 我也是七月十四生日的

10樓:聲聲漫爛

生辰八字中還有你的出生時間是當天的幾點,以及你的出生年,才能算出,單憑月份是算不準的

2023年陰曆3月14日早上7點左右生辰的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 骨重:五兩一 星座:金牛座 年屬相:豬 33歲(虛歲)

生日(公曆):2023年4月26日7時1分 (農曆):2023年3月14日7時1分

生日四柱:癸亥年 丙辰月 甲申日 戊辰時 時辰:辰上時 時生肖:龍

四柱五行:水水年 火土月 木金日 土土時 先天五行:水 納音五行:大海水

五行統計:4木 1火 4土 1金 5水(含地支藏幹) 四柱中先天五行平衡

【骨重解說】(五兩一)

詩曰:一生榮華事事通,不須勞碌自然成,兄弟權至皆如意,家業成時福祿紅。

此命為人善機變,有能力,交朋結友義如兄弟,善不欺惡不怕,平生正直,無大難,只是祖業無靠,早年衣祿無虧,妻子見遲方好,子媳晚招後得實,四十外來至五十歲方見順意,妻宮友好。

【綜合解說】

[特點]富向學心,才氣縱橫為其特徵,本來應該是無惡意的,卻往往為了目的不擇手段,行為冷酷,因為遭他人怨恨。如能對於缺點慎重克服,將可廣泛圍活躍在社會上。

為人剛直,不順人情,財谷如意,六親疏遠,自立權衡,晚年幸福,女人持家,牲畜旺相,享福延壽之命。

詩曰:為人心自寬懷,平生招得四方財,一旦時來當發福,猶如枯木遇春天。

[才能]人心不定,內心強固,腦智明析,交際巧妙,寬巨集大量,事應忍耐與奮鬥,乘得良採購,重色情而破前程,為**害良緣,要謹慎得榮幸,三十歲前逢盛運,有虛無實,四十歲後運到自安然。須事順心,不可焦急,福祿永存。

[事業]環境良好,為人厚重,沉靜不動,男人瀟灑,女人聰明,貴人得助,青年平常,努力前程,中年運開,事得順調,晚年發達,福分之命。

[財運]辰上時生人父母在,六親有力兄弟休,心慈心急宜手藝,四十二後方漸好。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無人,衣祿光輝,孤獨,自信過重,宜之戒之。

[適業]實業家、政治家、仲介、教員、礦業。忌木類。

[凶年]19歲、27歲、36歲、39歲、66歲、72歲、76歲。

我是中午12點40分左右出生的,,誰能幫我看下我的是什麼

qq算 八字是男女有別的。要註明性別。 藥師法緣 癸酉年丙辰月丙寅日甲午時 1993年12月2日凌晨左右出生的是什麼上升星座 幸運的森林深處 陽曆12月02日的星座是射手座。射手座,出生時間是11月23日 12月21日,黃道十二宮之第九宮,位於天蠍座之東,摩羯座之西。射手座是象徵著冬季來臨的星座,符...

幫我算算,女,農曆中午12點左右出生

joyce願聞其詳 性別 女 公曆 1984年8月26日12點0分 農曆 一九八四年七月三十午時 出生干支化數 甲6壬6壬6丙8 子1 6申4 9辰5 10午2 7 天數總和 22地數總和 48天 卦 為 2 坤地 卦 為 8 艮天元氣為 乾天元反為 坤地元氣為 坎地元反為 離化 工 為 離化工反為...

我是陰曆出生的大約中午12點屬羊五

八字 辛未 丁酉 壬午 丙午大運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0 10 20 30 40 50 60 70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2個金,0個木,1個水,4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28 木 4 水 8 火 36 土 16命局分析 本命屬羊,路旁土命。正印格。酉月壬水,取金為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