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11 30至12 00的生辰

時間 2021-08-16 16: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月 7日 11點 此命五行 土 旺缺 金 缺 水 ;日主天干為 土 ,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 金 助,但忌 水 太多。 (農曆) 甲戌年 十二月 初七 午時 八字:

甲戌 丁丑 戊戌 戊午 五行: 木土 火土 土土 土火 納音: 山頭火 洞下水 平地木 天上火 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採納哦

陽曆2023年01月30日12點00分出生,生辰八字的命運?

2樓:夷嘉熙素宸

正財七殺

日主正財

乾造:  甲丁辛

甲戌醜酉

午 本命為辛,五行屬金,生於寒冬,有丁火暖身,五行平和,格局一般。只是近年走土金大運,金旺而克木,克財。去年辛卯年可能有破財傷父的傾向。

金克木,需有水來生木,使金生水生木,利北方,得財。

2023年陽曆01月30日12點00出生、生辰八字是什麼呀? 30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30日 12時0分生日(農曆): 甲戌年 十二月 三十 午時生辰八字: 甲戌 丁丑 辛酉 甲午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五行缺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4樓:

正財    七殺    日主    正財

乾造:  甲     丁     辛     甲戌     醜     酉     午

本命為辛,五行屬金,生於寒冬,有丁火暖身,五行平和,格局一般。只是近年走土金大運,金旺而克木,克財。去年辛卯年可能有破財傷父的傾向。

金克木,需有水來生木,使金生水生木,利北方,得財。

5樓:北水潺潺

甲戌 丁丑 辛酉 甲午

金2木2水0火2土2

請問陽曆2023年1月6日中午12點30出生,生辰八字是什麼?

6樓:一片紅心

(公曆) 2023年 1月 6日 12點30分

(農曆) 甲戌年(狗) 臘月 初六 午時八字: 甲戌 丁丑 丁酉 丙午五行: 木土 火土 火金 火火納音:

山頭火 漳下水 山下火 天河水

請問陽曆2023年1月6日中午12.30出生生辰八字是什麼啊?

7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甲戌 丁丑 丁酉 丙午

五行:木土 火土 火金 火火           年名納音:山頭火!

簡析:五行缺【水】!

日主本命:丁【火】命!火旺得水,方能相濟!用神為【水】!

你的問題已經回答完畢,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甲戌 丁丑 丁酉 丙午

陽曆1995,1月1日中午12點生辰八字是什麼?

9樓:敖悠柔丹藝

公曆:2023年12月3日1時(星期日)

農曆:乙亥年十月十二日丑時

天運五行:火

八字:乙亥

丁亥戊辰

癸丑五行:木水

火水土土

水土生肖:豬

2023年1月11日出生的人的生辰八字

10樓:但晨希善瑤

公曆: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7點

農曆:甲戌年十二月十一日辰時

春節:1月31日

節前:甲戌年

節後:乙亥年

八字:甲戌

丁丑壬寅

甲辰五行:木土

火土水木

木土方位:東中

南中北東

東中生肖:狗

11樓:關嘉歆抄深

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0點

農曆:甲戌年十二月十一日子時

春節:1月31日

節前:甲戌年

節後:乙亥年

八字:甲戌 丁丑 壬寅 庚子

五行:木土 火土 水木 金水

方位:東中 南中 北東 西北

生肖:狗

公曆2023年1月29日大概10點到11年左右的生辰八字是什麼?能不能詳細解釋一下。

12樓:堵振翱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29日 10時0分 生日(農曆): 甲戌年 十二月 廿九 巳時 八字:

甲戌 丁丑 庚申 辛巳 五行: 木土 火土 金金 金火 納音: 山頭火 洞下水 石榴木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

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

金3.99,土1.10,共計5.

09分;〖異類得分〗:火1.90,木1.

06,水0.66,共計3.62分;〖差〗:

1.47分;〖綜合旺衰得分〗:1.

47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謝謝採納

想改名,求高人幫忙算一下生辰八字,看看缺什麼。陽曆:2023年1月30日 中午11點10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除夕那天中午生的,按照老人們的理論,是生日小吧,大年初一生才大吧

那個八字排的是對,但是關鍵的一點:你的性別沒說,八字大運也沒排,所以看不出你性別來

另外:今年是閏年 需要反推的——什麼意思?

那不叫網上測的,應該說是網上排盤的,五行已經有兩個金了,生於月支(醜)又是金庫,何來缺金呀,改名起名可是關係人一生的,慎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生日可真大啊 你命理缺金 然後弱土 叫鑫. 巖.這倆字不錯

陽曆19 35的生辰,陽曆2023年11月12日19 35的生辰八字

夫未戰而廟算勝者,得算多也 未戰而廟算不勝者,得算少也。多算勝,少算不勝,而況於無算乎!吾以此觀之,勝負見矣。生辰八字測算結婚日期 男 陽曆 1994年11月1日 12 00 出生 女 陽曆 1994年 男 八字 甲戌 甲戌 辛卯 庚午 女 八字 甲戌 丁卯 丁酉 壬申 3月4日8日11日16 18...

我男朋友我的都是陽曆,我們的生辰合嗎

涅槃 用不著看生辰八字,只要你們性格能合得來,彼此都愛對方就行了,這些是迷信,根本沒有實質作用,都是為了找一些心理安慰才會去諮詢這類東西的。 要算八字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間,請補充,謝謝合作!牛 牛你們是共同點頗多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勤奮有餘而開朗不足。過多的原則和過分的責任感使你們沒有足夠的靈活性...

怎麼算自己的生辰,我是陽曆下午5點半

1984年7月24日農曆六月26日7時什麼是八字生辰八字 讓我開心點 生日 公曆 1984年 7月 24日 7 0 生日 農曆 甲子年 六月 廿六 辰時 八 字 甲子 辛未 己未 戊辰 五 行 木水 金土 土土 土土 納 音 海中金 路旁土 天上火 大林木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