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我的都是陽曆,我們的生辰合嗎

時間 2021-08-15 08:27:14

1樓:涅槃

用不著看生辰八字,只要你們性格能合得來,彼此都愛對方就行了,這些是迷信,根本沒有實質作用,都是為了找一些心理安慰才會去諮詢這類東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算八字還必須知道具體的出生時間,請補充,謝謝合作!

牛+牛你們是共同點頗多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勤奮有餘而開朗不足。過多的原則和過分的責任感使你們沒有足夠的靈活性,不會從計劃好的工作中獲得一絲一毫的喘息。雖然你們有堅強的意志,但你們都不夠樂觀,嚴謹到足以令自己和對方都感到鬱悶的程度。

你們待人緘默有禮,是非常誠實可靠的人。你們婚姻的消極因素就在於雙方的個性都不夠活潑,家庭中缺乏輕鬆快樂的氣氛。

3樓:

要相信自己.愛情是自己的感悟與親身體驗..最瞭解的還是自己.那只是一種迷信..不要讓愛留下後悔哦.相信自己的選擇和直覺還有他對你的愛有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時代看生辰八字的已經少之又少了吧,真正的愛情是沒有租界的,何談年齡生肖八字祖籍,這些都不在重要了,只要你是真心愛她並他也是真心愛你,兩人相親相愛自由戀愛還在乎迷信之說法嗎?如果真想著以後,就慢慢的消除這種想法好好愛他,好好享受戀愛的滋味,和新時代的步伐。

你好,我們都是離婚的,我男朋友瞞著我今年二月份就和他前妻復婚了,我們住在一起,我現在才知道他復婚了

一 寫作背景 1 再見了,親人 選自隨軍戰地記者魏巍的 誰是最可愛的人 一書。課文敘述了1958年,中國人民志願軍最後一批官兵離朝回國時與朝鮮人民依依惜別時的情景,回憶了與朝鮮人民難以忘懷的往事,表達了志願軍與朝鮮人民用鮮血凝成的深厚情誼。2 作者在眾多告別場面中,選取了三個最有代表性的鏡頭,集中表...

最近很苦惱,我之前交了男朋友,我們都是行業的,相處的很不

捻指彈花 我理解父母之愛,也理解子女之孝,但我很反對父母過度干預子女的感情生活和婚姻,也反對以某種物質代價作為換取子女婚姻的條件。你跟他之間情投意合這沒毛病,你們之間就隔了你父母的觀念。在我周圍也有類似的情況,明明一對男女情真意切但就因為父母要房要彩禮而搞得很不愉快甚至鴛鴦兩散。如果你夠愛,認定他就...

我和男朋友都是屬虎的,結婚好嗎,我和我男朋友都是屬虎的,而且是同月,能結婚嗎

關鍵看兩個人感情啦。家裡人如果有意見就儘量說服他們呀。生活是你自己的。生肖屬龍屬虎的夫妻在一起也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的。就算其他生肖也是啊。關鍵兩個人恩愛就能甜蜜的相扶走下去。同甘共苦才是真的恩愛不是麼?更別說生的小孩是什麼屬相。孩子都是父母的骨肉啊。好好疼好好教育。別太在意那些。祝你們幸福哈。 不要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