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戒毒期間可以外出打工嗎,我是一名社群戒毒康復人員,想要外出打工可以嗎?

時間 2021-08-15 19:06:14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問題應該不是問“在檢查期間”,而是“在社群戒毒期間”,因為肯定的,檢查期間不能外出,否則就是違法戒毒協議。

2、如果的確是“在社群戒毒期間”,那麼要看你所簽訂的《社群戒毒協議》裡的條款,有沒有和這個相沖突的,如果有,當然你不能外出,否則就是違法協議;如果沒有,那麼你應當詳細向社群戒毒管理人員說明情況,爭取獲得理解和支援,並提出書面報告。

3、每月回來檢查一次,這是戒毒協議中最重要的條款,絕不能違背。

4、社群戒毒,戒毒當然是第一位的,但戒毒人員是人,需要生活**,可以說經濟收入幾乎和戒毒是同等重要的,社群應當支援戒毒人員的就業問題。所以大膽去說,態度誠懇,一次不行二次,相信是沒有問題的。記住,你做出的承諾一定要做到,這是你的第一次向社群亮明你的誠信,在這個時候,你的誠信對你,是極端重要的。

一旦違約,違反社群戒毒協議,以後就麻煩了。

2樓:兆清逸

我是去弄了,她們不在,這也怪我嗎

我是一名社群戒毒**人員,想要外出打工可以嗎?

3樓:哥會上網

你是戒毒期間還是已經戒毒結束。可以參照下面內容:

戒毒**人員內就業扶持;容

社群戒毒**人員外出請假的期限具體規定?關於外出請假的期限,因為地區有差異。請諮詢本人戒毒的社群。

戒毒**人員,想要外出打工的流程;

社群戒毒**人員在異地是否向當地公安部門報到;

等等請諮詢本人戒毒的社群工作人員,他們會解答的。

嫌疑人在保釋期間可以外出嗎,取保候審期間可以外出嘛

保釋期間向公安機關報告取得批准後可以外出,保釋期間犯法應區別情形,責令悔過 重交保證金 提出保證人監視居住 予以逮捕。保釋期間,要想離開居住地,必須向公安機關報告,取得批准後方可成行,而且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返回居住地。保釋,在中國稱之為取保候審,是指偵查 起訴和審判機關在刑事訴訟過程中,對被刑事追訴...

社群戒毒期間派出所要採取我的頭髮,是備案還是做毛髮驗毒檢測

正孚基因鑑定 您好,社群戒毒派出所取你頭髮是想做毛髮檢測吸毒,檢測您在戒毒期間是否有吸。毛髮作為檢測吸毒的載體,可以檢測到7天到2年內的吸毒情況,如果有碰毒都是可以檢測出來的。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或搜正孚毛髮檢測吸毒,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1 可為公安禁毒等辦案單位提供法庭證據 2 可對吸毒人員在...

我是河北人疫情期間可以乘火車去重慶嗎

新型冠狀病毒是什麼?2019新型冠狀病毒,即 2019 ncov 因2019年武漢病毒性肺炎病例而被發現,2020年1月12日被世界衛生組織命名。冠狀病毒是乙個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東呼吸症候群 mers 和嚴重急性呼吸症候群 sars 等較嚴重疾病。新型冠狀病毒是以前從未在人體中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