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怎麼這麼累呢

時間 2021-08-14 11:40:06

1樓:單車丶溜噠

中國民間有這樣一句話:「活受罪」。人活著就是受罪,因為環境的原因,個人價值觀的取向,對生命意義的理解,面對死亡的態度等等,但是孔子說過:

不知生,焉知死?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是什麼情況,甚至是一輩子也不知道。「一死百了」這是自己糊弄自己,誰能證明死後就真的沒事了呢?

誰能證明人生的結尾就是死亡呢?說這些,希望你不要受誤導,積極面對今天,有乙個正確的生活態度。慢慢去品嚐生活苦中的甜。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存在,必定有他的意義

古往今來,無數人都在求索這個意義

古語說:朝聞道,夕死可矣

而佛道儒等大家也都給出了人生的意義

這說明,肯定有人體會到過這個意義

當然,真正的道理是文字不能表述的,如果能,那她就不會有至大的意義人之所以感覺累,有兩大原因

1是你感覺現在身上揹負的事情是你的負擔,你抗拒它,所以會累2是你的心靈沒有領悟人生的意義,所以會被俗事困擾其實事情沒有好壞之分,重要的看你怎麼看待它而有些負擔,其實根本就不是真正的負擔。

放下,看似遙遠,其實不難。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酸甜苦辣,你只是放大了你的苦。

你為什麼提這個問題呢?答案從這裡開始循序漸進的思考。

4樓:成功之門

人最基本的是要讓家族得基因延傳下去 人活著肯定有死的一天,活著就是為了活出生命的意義,活出價值 活出生命的意意並不需要什麼地位和財富 只有堅持才能成功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為什麼要這麼累

意海深藍 做人那麼累是在考驗你的人生 使你的人生更為精彩!為了生活,為了追求目標和理想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旗德明 人活著為了什麼就是在一點一點的享受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有時會有迷茫,有事會有傷痛,但是那一切都將會過去,樓主要加油在這個世界上活得快樂,因為人生就是為了在這個世界上走過,不會留下什麼 但是要是一輩子都快樂地走過,這一生就不虛度了,我們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一個奇蹟,一個億萬年的時光...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007是我啊 你好,很高興看到你的這個問題 我是一名 徒,信主不過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可是我很慶幸在信主以後我也找到了你的這個問題的答案,我不敢說你一定會贊同我的想法,可是我想告訴你的是,這個答案能讓我滿意並為此而認真而又滿有喜樂與幸福地活著 我的答案是 人是為神而活,或者說人應該為神而活!從我自己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