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卡是聯通的,買時用別人身份證買的,現在能把名字換成我的嗎

時間 2021-08-11 18:18:38

1樓:6死心

建議打10010問下客服,你就會全明白了,好像要幾個月的繳費單據,加你的身份證

2樓:盛夏的果實

可以的,3個月後可以去聯通營業廳過戶,兩個人帶身份證就行,我朋友的手機卡,用的也是我的身份證

3樓:心有一片海

過戶需憑雙方本人有效證件到歸屬地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是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人身份有效***理。你的這種情況比較特殊,對於這類特殊情況,如需過戶,部分地市可新機主持本人有效證件原件及提供近期連續六個月交費發票到營業廳過戶辦理。

但各地市過戶政策不盡一致,詳情以當地為準,建議可諮詢下歸屬地聯通客服或到營業廳瞭解。

4樓:可人哥

需要當時購買的時候那人帶身份證和你一起去營業廳辦理過戶即可!

5樓:陳晨陳稱

不能了,這是規定的,滿意請採納

6樓:暴文君

可以啊,需要那個人的身份證的,但是那個人的身份證如果辦了5個人的了,就過不了了,除非銷1個戶

7樓:飛舞的敏兒

過戶需要雙方憑本人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

8樓:況夢之

可以。帶他的和你的一起去就行

9樓:在東湖烤蛋糕的粗榧

不可以,因為現在卡都是連網的

10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聯通使用者,如需過戶,過戶需憑雙方本人有效證件到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如是單位使用者之間過戶要求憑雙方蓋有效公章的書面申請和經辦人身份有效***理。 但各地市過戶政策不盡一致,詳情以當地營業廳為準,建議可諮詢下歸屬地聯通客服或到歸屬地營業廳瞭解。

我聯通卡買的時候是用別人的身份證註冊的,現在我想改回自己的可以嗎,怎麼辦

11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3g**統一扣取月租時間為每月的1-2號。入網當月**資費可選擇“全月**”、“**減半”、或按量計費三種方式,次月按所選**計費:1.

“全月**”指申請**即時生效,您入網當月即按照您所選的**收取**月費,**所含內容不變;2.“**減半”指您入網當月在其所選**的基礎上,對**月費和**所含按量計費的業務內容均減半;3.“按量計費”指對於不選擇“全月**”和“**減半”的使用者入網當月業務發生時,按實際使用業務量和您所選**套外資費和計費原則收費(含**外國內流量放心用功能)。

我聯通卡買的時候是用別人的身份證註冊的,可以改為自己的嗎

12樓:桃菲櫻花

應該可以去更改資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3g**統一扣copy取月租時間為每月的1-2號bai

入網當月**du

資費可選zhi擇“全月**”、“**減半”、或按量計費三種dao方式,次月按所選**計費:1.“全月**”指申請**即時生效,您入網當月即按照您所選的**收取**月費,**所含內容不變;2.

“**減半”指您入網當月在其所選**的基礎上,對**月費和**所含按量計費的業務內容均減半;3.“按量計費”指對於不選擇“全月**”和“**減半”的使用者入網當月業務發生時,按實際使用業務量和您所選**套外資費和計費原則收費(含**外國內流量放心用功能)

我的手機號碼是用別人的名字在網上買的,現在可以變更成我的名字嗎,怎麼變更

14樓:中國聯通

河南地市的聯通使用者,若要辦理過戶業務,需雙方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到號碼歸屬地營業廳櫃檯辦理,具體以當地營業廳為準。

我的聯通手機卡不是用自己的身份證買的現在想換成自己的身份證怎麼辦

15樓:中國聯通

辦理過戶業務即可。

如果客戶資料想要變更為自己的身份證件資訊,可收集連續六個月的繳費小票,收整合功後攜帶自己的身份證件前往當地中國聯通自有營業廳做資料變更即可。

聯通手機卡問題,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中國聯通 可將聯通卡插入其它手機進行嘗試,如也無法使用,即為手機卡問題,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前往聯通營業廳進行補卡,如可以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問題,可將手機拿到售後服務點進行手機檢測。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在使用 現卡頓問題,可嘗試以下操作 1.後臺執行程式過多。請您結束在後臺執行的不需要的軟體程式...

聯通手機卡補卡要錢嗎,我的聯通手機卡丟了,請問怎麼補辦?在哪補辦?需要交錢嗎?要帶什麼證件嗎?

艾倫出牆吧 各地的規定是不同的,有些地方需要交10 20元,有些地方則是免費補卡。具體需要諮詢當地營業廳或者客服可知。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簡稱 中國聯通 於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在國內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是中國唯一一...

我的聯通手機卡不見了,怎麼補辦,我的聯通手機丟了怎麼補卡?

中國聯通 由於補辦 卡涉及機主個人權益,如身份證件遺失導致無法提供機主有效身份證件,無法直接辦理補卡業務。如已經實名登記,但是無法提供機主有效身份證件的,需要提供卡託,手機服務密碼,最近通話記錄,繳費發票等輔助資料在歸屬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辦理,不支援異地辦理。如未實名登記的卡,需先補辦實名登記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