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遇到這樣情況怎麼辦?在沒有任何人證物證的情況下警察關了我小時,這樣合法嗎?具體是我在

時間 2021-08-11 18:15:20

1樓:孟憲生

按照警察法規定,可以留置盤問相關人員24小時,特殊情況可以48小時。

警察對你的盤問沒有原則上的錯誤。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

第九條 為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公安機關的人民警察對有違法犯罪嫌疑的人員,經出示相應證件,可以當場盤問、檢查;經盤問、檢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將其帶至公安機關,經該公安機關批准,對其繼續盤問:

(一)被指控有犯罪行為的;

(二)有現場作案嫌疑的;

(三)有作案嫌疑身份不明的;

(四)攜帶的物品有可能是贓物的。

對被盤問人的留置時間自帶至公安機關之時起不超過二十四小時,在特殊情況下,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批准,可以延長至四十八小時,並應當留有盤問記錄。對於批准繼續盤問的,應當立即通知其家屬或者其所在單位。對於不批准繼續盤問的,應當立即釋放被盤問人。

經繼續盤問,公安機關認為對被盤問人需要依法採取拘留或者其他強制措施的,應當在前款規定的期間作出決定;在前款規定的期間不能作出上述決定的,應當立即釋放被盤問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來去找那個女員工了嗎?

我想問下如果有人要殺我,在偏僻的地方,我將其反殺或者重傷,在沒有物證人證的情況下,如果證明自己是正

3樓:阿修羅無名

沒有任何證據證明的話,你就是殺人犯了。趕緊逃跑吧,我不舉報你。

在路上被人打劫,沒有人證,物證,但我把他**送公安,他死活不承認,他就沒事了麼?

4樓:天蟾如月

這要bai

從什麼角度去看這個問du題。

但凡做zhi

壞事的人被抓,都

dao會拼命抵賴(甚至反誣回),尤其在沒答有人證和物證的情況下。但警察不是吃乾飯的,一查案底就什麼都明白了。雖然本次的被抓沒有實據不能立案,但還是會作出適當的處理,情況還是會被記錄在案。

也所以,抓壞人一定要注重人證物證。這樣就能夠立即把他們繩之以法,讓他們不能再害人至少在一段時間裡被控制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找證據。建議通過律伴。看看律師有沒有什麼方向有證據可尋。

突然想問,在人證物證都在的情況下,有沒有可能是被冤枉的? 50

6樓:巴黎圍牆巍峨

人證物證也有問題,要不法院為什麼要經常判冤案和錯案呢。人證是可以造假的,至於物證,也必須充分,形成相互印證的證據鏈,這樣就不會冤枉了。

7樓:暮朿厈

有啊!小伙多看看柯南就知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我想問下沒有物證只有人證能構成犯, 罪麼?

8樓:別古看法

1、偷竊的主要證據是「贓物」和與贓物有關的其他證據。也就是說,要認定某人偷竊,要有證據證明他偷了什麼財物,在現場留下了什麼痕跡。偷來的財物的窩藏地點或者去向等等。

因此,只有證人證言是很難確認某人的偷竊行為的。

2、是否出動警力,要看案件的性質和報案人對案情的描述以及提供的證據是否能夠證明某人涉嫌犯罪。如果沒有涉嫌犯罪的證據,可能傳喚,但不會出動警力的。

9樓:無知的小孩

理論上講,只有人證也是可以證明犯罪的。但是必須滿足一些條件,這些證人證言要具有真實性,客觀性等,據你說幾個人證之間有關係,其有利於己方的證言證明力會比較低,建議你還是從幾個人證出發,找一些矛盾點,世上沒有天衣無縫的謊言的

這樣子的情況應該怎麼辦呢,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怎麼辦

這樣子的情況應該怎麼辦呢?這樣子的情況應該怎麼辦?這位朋友,你說的話無頭無尾,無前因哪來的結果?你不把事情的緣由過程說出來,讓我們大家幫你分析一下。請你把事情的緣由,或者事物的狀態,還是裝置機器工作等原因說出來,讓我們幫你分析一下。你不是說他事情的原因,我們怎麼能幫你分析解決方法嗎?直接就提問,這樣...

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做個聰明的女人。想想看你到底還想不想他留在你身邊,如果想,就別逼他,別用自己若有若無的舉動和言行把他推到那個女人身邊。要知道你男友這個時候是多麼地需要你的信任和支援,多麼需要有個真正寬容大度又體貼的老婆。要知道,雖然他的要求是有點過分,任何人都有私心,很難做到完全放手,但是他這麼做畢竟說明他是乙個善...

遇到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

赫兔小妖 老公竟然一句話都沒有說 你老公有點愚孝吧 重男輕女的思想也在你老公心裡面吧 你這樣真不好辦啊 婆媳關係啊 不容易可是跟上面的朋友講的 以後想做類似的事情最好是先把你老公的思想慢慢腐蝕了,讓他幫你去做,在和婆婆的關係處理上也讓他去出面。你婆婆會不知道是你讓你老公出面的嗎?你婆婆只會暗地裡跟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