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招商銀行儲蓄卡可以在韓國帶有銀聯標誌的機器取錢嗎?手續費多少呢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科技智享生活

如果您持有的是一**visa/master金卡(如持有的是銀聯金卡,那麼只能走銀聯通道),那麼在境外取款機上如果既有“銀聯”,又有“visa/master”,系統會自動選擇系統進行交易,以當時的交易為準。在境外取款時結算幣種為美元或人民幣,不是澳幣,所以境外取款時不會扣取您卡里的已存的澳幣。

(1)如走“銀聯”通道取款,那麼按每筆交易金額的5‰、最低10元人民幣,收取atm取現手續費。客戶在自動取款機(atm)上提取每日不超過等值10000元人民幣的當地現鈔,由於銀聯匯率無法預估,所以無法計算準確手續費數值。 如果使用“銀聯”系統消費,會按照當時“中國銀聯”的匯率將外幣換**民幣進行扣款,無其它手續費用。

(2)如走“visa/master”通道取款,需要按取現金額的1%收費,最低2美元,最高100美元。同時首先扣取“美元現鈔”賬戶;如果“美元現鈔”賬戶餘額不足則呼叫“美元現匯”賬戶;“美元現匯”賬戶餘額仍不足再呼叫“人民幣活期”賬戶;使用人民幣活期賬戶資金的前提是客戶開通“人民幣委託購匯”功能。請注意如果是在非美元國家、地區進行pos刷卡或者atm取現,走國際組織路線時會加收外幣兌換費(按照國際組織有關規定收取,約為交易額的1.

5%)。 如走“visa/master”通道消費,會按照國際組織的匯率將外幣兌換成美元進行扣款,同時先扣取“美元現鈔”賬戶;如果“美元現鈔”賬戶餘額不足則呼叫“美元現匯”賬戶;“美元現匯”賬戶餘額仍不足再呼叫“人民幣活期”賬戶。使用人民幣活期主賬戶資金的前提是客戶開通“人民幣委託購匯”功能。

注:如果是在非美元國家、地區進行pos刷卡或者atm取現,走國際組織路線時會加收外幣兌換費(按照國際組織有關規定收取,約為交易額的1.5%)。

2樓:

如果你的儲蓄卡是銀聯卡,那麼在韓國帶有銀聯標誌的atm上是可以取款的。至於取款手續費,這個以銀行規定為準,你可以**諮詢銀行客服。

招商銀行儲蓄卡多少歲可以辦理,辦招商銀行卡,有年齡限制嗎

招商銀行 若您名下暫無我行一 1 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 含 以上的中國公民,可以持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或有效臨時身份證原件,到任意我行櫃檯辦理一 儲蓄卡 開戶。注 長沙分行暫不支援臨時身份證開戶 2 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下中國公民 需由監護人 開戶,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及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

從招商銀行儲蓄卡轉帳到郵政儲蓄卡手續費怎麼算呀

各銀行卡之間可以轉帳,同城少些,外地高些 異地銀行轉帳的手續費 牡丹靈通卡 中國工商銀行 按存款金額的0.5 收取手續費,最低1元,最高50元。按取款金額的0.5 收取手續費,最低1元,最高50元。金穗借記卡 中國農業銀行 省內異地櫃檯 交易金額的0.5 最低1元,最高50元 跨省異地櫃檯 交易金額...

招商銀行儲蓄卡辦理可以用臨時身份證嗎

可以,臨時身份證能辦銀行卡。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三條規定 臨時居民身份證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第十四條規定 公民從事有關活動,需要證明身份的,有權使用臨時居民身份證證明身份。有關單位及其工作人員不得拒絕。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在銀行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