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到別人說我了癌,夢見別人說我得癌症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39:55

1樓:天師除邪

此好事,夢見說你癌,自身健康高壽

2樓:津開鎖

夢都是反的,證明你健康

夢見別人說我得癌症了是什麼意思

3樓:葉落無聲

1.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預示著你的身體會健康強壯。

2.夢見自己得了癌症——預示著你的心裡作用,你對你的身體有不滿,另外可能你害怕得這種病。一般夢見絕症,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保守,

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做這個夢來滿足你的願望。很顯然的,你的願望就是大家都能注意你、關心你,而患絕症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

所以你會有這種夢。

3.夢見自己得了癌症,即將死亡——預示著你不是真的得了癌症,建議你不要緊張,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症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麼直接地告訴你乙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你不放心,去做個檢查也好。

4樓:臥流雲元之清

按照潛意識分析,您可能處於一種患得患失的狀態之中,可能您擔心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某項東西可能會失去。愛人,朋友,財富,成就,榮譽等。解決建議:

充實自己,關懷身邊的人,認真地生活,細心留意你容易遺忘的角落。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做了這種夢,請問你現在怎麼樣了

6樓:津開鎖

那是再說我們會身體健康長壽的

夢到別人說自己得了癌症意味著什麼?

7樓:青帝互聯

這不能證明什麼,要相信科學。

唯一可以證明的是你可能缺少睡眠,睡眠不好,多夢,吃點壯陽的食物比較好。

望採納。

8樓:請叫我小雅

"夢解解悶就行了,勿當真哦,喜歡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得病,預示身體健康,生活如意。如果平時沒什麼不舒服,叫媽媽不用想那麼多,多到戶外走走跟朋友聊聊天。開心生活最重要。 希望能夠採納。

10樓:加

其實呢,夢裡都是迷信的,比如晚上夢到棺材吧,咱們中國人為了圖吉利,把棺說成官,所以夢裡的內容沒有任何實質的意義,希望能採納

11樓:天龍聖手

夢境畢竟是夢境,不是真的,不過也提醒你母親,注意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指出,慢性病60%跟飲食習慣喝生活方式有關。

12樓:prc和平

心裡壓力不要太大, 盡快的到醫院去檢查,安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兩年了你媽媽現在身體怎麼樣了

14樓:黃黃子衿

你媽媽應該是擔心自己的身體,所以做這樣的夢,我覺得你可以讓她做體檢,並以後注意飲食,就不怕患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一般是相反的,所以,你媽不會得癌症.

昨晚夢到自己不舒服別人說我了癌

16樓:天師除邪

因為你很怕得大病,所以莊力成夢,不足為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及早預防,信佛我教你佛法方法

做夢夢見有人說別人得了癌症能活兩個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夢見我們村有幾個人說自己得癌症

19樓:我的林八哥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想的太多,只是夢而已。夢是相反的。別的沒什麼,放心吧!

夢見別人說我得癌症了是什麼意思,昨晚夢見別人說我有癌症是啥意思?

邱茉莉能陽 按照潛意識分析,您可能處於一種患得患失的狀態之中,可能您擔心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某項東西可能會失去。愛人,朋友,財富,成就,榮譽等。解決建議 充實自己,關懷身邊的人,認真地生活,細心留意你容易遺忘的角落。望採納。 安南霜紅萌 1.夢見自己得了癌症 預示著你的身體會健康強壯。2.夢見自己得了癌...

夢見搶別人的西瓜吃,我昨晚做夢夢到別人把西瓜切開了可是我想吃有沒吃這什麼意思

光廷謙盈君 夢見成熟的西瓜,吉利如意,預示發財。夢見沒熟的西瓜,你可能會遇到不好的事。夢見長在藤上的西瓜,還提醒你交友要旦海測剿爻濟詫汐超摟謹慎,以免日後帶來麻煩。夢見吃西瓜,預示你去海邊會獲得成功。夢見有人搶自己的西瓜,預示會有官司之爭,打輸損失巨大。病人夢見吃西瓜,預示距離 還有些時日,痊癒困難...

別人說我自閉了

根據你的敘述,你沒有自閉症。自閉症是延續多年甚至影響一生的發育障礙。自閉症兒童,被稱為 星星的孩子 他們有視力卻不願與人對望,有聽力卻總是置若罔聞,有語言卻很難互動交流,有行為卻總是機械重複,有生命卻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他們猶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個世界,甚至他們的父母也走不進這個世界。自閉症患者的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