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站台上,看著火車緩緩離開,為什麼我女朋友從回家的火車上中

時間 2021-08-11 17:38:42

1樓:慎玥

那說明你在她心中是很重要的,她根本離不開你.也證明她很愛你,不想讓你乙個人孤單生活.能有這樣的女朋友,不容易.能讓乙個女孩這麼愛你,你也確實有過人之處.

夢見坐火車回家中途站下車在站台休息結果沒找著上車的門被火車丟下了,還差點被夾死

2樓:念佛聲聲

每晚睡前念十分鐘南無阿彌陀佛,發音:na mo a mi tuo fo

乙個人怎麼坐火車回家啊??我到了火車站就完全找不著方向了,不知道站台在**,不知道去**上車, 20

3樓:古靈ぁ精怪

往火車站方向去的人,一般分幾個大流人群

1、取票買票的(每個火車站都乙個售票廳,而且售票廳上面有很大的字寫的有牌子,並且沿路就有引路牌,跟著引路牌的方向就不會錯)

2、進站乘車等人的(如果你沒有買票,或者買了票待取的,一定要按照第一步,去往售票廳去取票,取票結束後,跟著大流排隊進站進入等候大廳。 一般你看到很多人大包小包的手上拿著票在排隊就沒錯了)下圖為網際網路取票機,比較方便快捷

先去買票取票,看好時間和班次在網上查好有條件的直接網上買了去自助取票機取票(需要二代身份證),避免排隊。

取票後按照剛剛說的,去排隊進站驗票檢票

檢票進站後,大廳正中間都有乙個大型led電視,上面寫著班次、時間、幾號廳幾樓等等,根據你買的票面資訊核對一致之後去這個等候廳就可以了。

到達等候廳,前面都有乙個小型的led牌子,上面寫著班次,核對一致之後就坐在位置上等著。

等到時間到,大喇叭會喊某某車次已經開始檢票,你跟著大流,走在後面一起去就可以了。看好你的座位以及車廂,把票給列車乘務員驗證後找到座位、

剩下的路途上就看你自己了。每到乙個站都會有列車員喊到站資訊的,不要錯過就可以了。

第一次乘車需要注意的是:

①從你到達火車站的那刻開始,可能就會不斷的有人跟你推銷各種什麼問你坐什麼車,要不要休息之類等等, 你全部直接無視他們就可以了

②不認識的人,話不用太多,也不用理。 有什麼不清楚的不要自己瞎耽誤時間,直接找站台工作人員去問!一定要記得問,有些車站真的很大,樓上樓下第一次去的很容易找不到地方,直接問題是最好的辦法。

③還有什麼不明白的 建議直接追問我,也可以加我好友,幫助你

4樓:泰達礦山

主要是你內心膽怯造成的諸多問題。

找不著方向,可以問路人,到火車站看你火車票幾點開,提前進候車室,找候車室可以看火車站內的大牌子,滾動展示。至於到了候車室,在提前10-20分鐘前排隊,哪個車次,車站管理人員都會吆喝的。到站台問列車管理人員,他們會告訴你該在哪候車。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路在嘴邊,就乙個字 「問」,有什麼好怕的。先買好票,跟同學到火車站候車大廳,開車前半小時候車大廳的led屏上就會有站台號提醒,再不懂就問。

6樓:逃跑都那麼帥

坐火車很簡單的,你正好學習鍛鍊一下嘛。到火車站先去進站口安檢,拿身份證學生證車票檢票進站,然後看大螢幕上顯示的資訊,找到你要坐的車次,看後面是在第幾候車室候車,到候車室後開車前15分鐘會檢票,找到你車次的通道口排隊,你跟著大家走就是了都是上這趟車的。檢票通道上面也有顯示屏會顯示到第幾站台,進入通道後都有指示的。

到站台後根據你車票上的車廂號在相應位置排隊等車,找不到位置的話可以問站台工作人員。車進站前工作人員必須到站台接車的,所以一定能找到工作人員。車來後上車時還要驗票,記得把車票放在好取的地方。

其實全過程你都可以問工作人員的,所以根本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出門一人在外膽子要大一點,問問路人,肯定有很多人會在火車站,你問問他在**買票,買票的時候問問售票員在**坐車、去哪檢票,然後在候車區等待上車,注意聽廣播,廣播讓你檢票就到檢票口上車,進站後,每個車廂門口會有乙個乘務員,問問他們你在哪個車廂上車,有事情就多問問,膽子放大一點,祝你順利!

8樓:白羊兜

買了票 最好提前一些到候車室 找到屬於自己火車票的車次的牌子 在那裡等待火車來 不放心可以問那裡的管理人員 然後隨大流跟著走 尋找你要坐的車的哪個車廂 然後自己的座位 要下車時確定是那個地方再下車 東西拿好!在車上 錢 手機 隨身帶著

9樓:

車站不是有穿**的服務人員嗎 問他們啊 上車了 就問乘務員啊 堅強一點 但別傻

10樓:生僻字

現在火車站都標識的很清楚的,注意看指示牌一般就不會出錯,其次可以多問路人,沒什麼可怕的,不用擔心

11樓:王二小姐

肩膀扛張嘴,到哪不能問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裡有便利店之類的,可以問問裡面的店家,火車站裡有工作人員的,可以問問工作人員

坐火車可以在中途站下車然後出站嗎?也就是不與車票上目的地相同,但有急事需要中途下車的,可以嗎 5

13樓:

可以的。只要你的這輛車的目的地比你現在下車的地方遠就可以。比如紹興去上海的車,你買的去上海的票,途經杭州,你完全可以杭州下車

14樓:流年流月流日

可以啊 只要是在區間內 只要火車停 你改簽之後幾天內杭州站還可以繼續上車坐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等於是你虧了,火車站當然不會管你

坐火車不到終點站,在中途下車列車員會通知換票嗎?

16樓:沒啥耳朵饞

只有臥鋪車廂才會通知換票。都是準備到站半個小時這樣才會通知換票的。中途下車不會通知的!

要是下車最好把票換了省的出站時麻煩。要是你拿個臥鋪卡出站被攔了,讓你補票你也沒法。補票如果沒有票的話基本上都是讓你補這趟車的始發站的,沒有商量的。

我買全程火車票可以在中途上下車嗎?

17樓:在北京的王永

車票是限乘當日當次車。北京23點開車,到上海就是次日了,你上海繼續乘車,肯定不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火車票兩天有效。只要你還坐同一車次。但是沒座位了

19樓:

第六節 乘車條件 第三十條 旅客須按票面載明的日期、車次、席別乘車,並在票面規定有效期內到達到站。旅客如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於中途站上車時,未乘區間票價不退。旅客可在列車中途停車站下車,也可在車票有效期間恢復旅行,但中途下車後,臥鋪票即行失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中途上下車,啟程車次兩日內在全程路途內為免費

21樓:蓉城布衣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三十條 旅客須按票面載明的日期、車次、席別乘車,並在票面規定有效期內到達到站。旅客如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於中途站上車時,未乘區間票價不退。旅客可在列車中途停車站下車,也可在車票有效期間恢復旅行,但中途下車後,臥鋪票即行失效。

22樓:洛城的風之子

可以的,但剩餘部分的票價是不會補給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中途下車 放棄部分不退

24樓:℡危笑

有站就能下 ,剩餘的錢不會再補你

25樓:

可以的。既可以在中途上車,也可以在中途下車。

26樓:快易行**

可以的,安排好時間,不要誤車了

27樓:湖北程力汽車

可以的,不過你在用這個票上車那就沒座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班次要一樣的。

火車站怎麼看站台?

29樓:全國卷的你

1、首先檢票口有相應大字標牌,都是有順序的。檢票口上面有乙個電子牌,顯示當前車次,去往**。一般提前半小時檢票,檢票時牌子上會有提示,檢票員也會喊,到哪哪的火車開始檢票,然後大夥開始排隊檢票。

2、檢票過後要去站台找車廂,首先要注意地上的數字,都有標誌的,根據你票上的幾號車就去尋找對應的數字。 注意:由於車站每天來往的列車較多,乙個站台往往會接髮不同方向的列車,由於方向不同車廂排序自然也就不同,這時候要看站台上的顯示牌的是哪乙個車次。

30樓:匿名使用者

衡山站站房平面布置圖

31樓:沒人擼的喵

首先買票,售票口一般都有大字標識,買過票後順便問下安檢口怎麼走,他會告訴你,一般跟著**走就對了!然後過安檢,進去候車大廳。票上會標明候車口,一般票上面會有16.

6.7號等檢票口字樣,到相應檢票口等候,檢票口也有相應大字標牌,都是有順序的。檢票口上面有乙個電子牌,顯示當前車次,去往**。

一般提前半小時檢票,檢票時牌子上會有提示,檢票員也會喊,到哪哪的火車開始檢票,然後大夥開始排隊檢票,檢票過後找車廂,車票的右下角有車廂位置和座位號,如果是9號車廂,你就去9號車廂,車廂號在每個車廂上都有標識,進去車廂找尋座位,座位編號在窗戶兩邊的窗簾處。下火車時不要將票扔了,出車站大門再扔。

32樓:仇斯雅

很專業,偶爾坐車就不要問了

人,靜靜地站在車站站臺上,車來了,車又走了,他仍然在那裡

站臺上我寫的是一位留守兒童的父親在送回孩子後站在站臺上的內心獨白 想到了權志龍的 一年停車站 可以參考一下情節哦 一個人,靜靜地站在車站,車來了,車又走了,他仍然站在那裡。路過的人們,常常向他投來異樣的眼光,沒有人能夠理解這個男孩他的在想些什麼,他期待什麼。但有時,也會有些好心的叔叔阿姨也會關心的問...

地鐵站臺門在什麼地方 站臺上車還要門嗎

歡歡喜喜 地鐵站臺的門是安裝在站臺邊緣的全封閉玻璃門,站臺上車要門。站臺幕門也叫遮蔽門,是安裝在站臺邊緣的全封閉玻璃門,將站臺與軌道完全隔離開來,地鐵列車進站停穩後,遮蔽門會隨地鐵車門一起自動開啟,供乘客上下車。安裝遮蔽門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大多數地鐵站臺有空調,如果沒有遮蔽門隔離,冷氣或者暖氣就會...

為什麼在列車快速通過時,站台上的人要離開1 2公尺

這是物理問題,當火車快速通過時,火車附近氣流快,空氣流速快,氣壓低,如果你站的近,氣壓會把你壓過去,這樣就會撞上火車,所以要站的遠,這時你兩邊氣壓相同,不會出事故。如果滿意,請採納哦,謝謝。有問題的話請繼續追問。火車通過帶走的氣流需要外面空氣補充,站得太近的話,容易被吸進去。火車在行進的過程中,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