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買衛生巾是男老闆怎麼辦,在超市裡面買衛生巾,但收銀員是男的,有點不好意思拿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25:01

1樓:j魑魅魍魎

沒關係啊,只是買個東西,包裝完好,正規商品即可。

如果介意並著急,換一家。沒得換就將就下,以後網購就行,選擇還多。

總比去婦產科遇到男大夫好多了。

2樓:劉小妹

沒關係的,醫院也有男**,幼兒園有男老師。這也很正常,就當成女老闆一樣,你不當事,別人也一樣不當一回事的。

3樓:

也沒什麼啊?進去買自己需要的,出來後就算賬了,反正誰也不是誰,不要感到尷尬,你知道嗎?男朋友為女朋友買衛生巾的時候那得有多尷尬?不要把這些都想的這麼反鎖好嗎

4樓:元氣鹽汽水

沒有關係的,如果在意就換一家去買。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心裡覺得不好意思吧。看到你買又如何,又不是看著你用。女生正常的都會用到衛生巾,不用看見你買都知道你會買。

覺得不好意思就換一家不就行了。老闆也不會研究誰買什麼牌子的用。有意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去超市買***還是女收銀員呢,沒啥好尷尬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見多不怪了。

7樓:佛山俊熙建材

那個老闆不會在意你買什麼東西的,這麼久了,那個老闆什麼人沒見過啊,就好比你去醫院看**,如果醫生是男的,你就不看了嗎乙個道理

在超市裡面買衛生巾,但收銀員是男的,有點不好意思拿怎麼辦?

8樓:只因為你

這是非常普通的事情,姑娘,你多慮了。實在不行,你當他是女的不就行了!

9樓:心痛的訣擇

你買的是物品,與別的無關。

男的去超市買衛生巾會不會尷尬,會不會**

10樓:加油小寶

去超市的話一般沒事,很多人現在都可以理解,而且可能也不會太過於注意這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反而別人覺得你很貼心,照顧人。買的時候自然點就好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到超市裡去給你買衛生巾那說明他是真的愛你嗎?

12樓:夏紫琳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 真心想看看 我媽還說他什麼都去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說這種男人。很讚。

在超市裡面買衛生巾,但收銀員是男的,有點不好意思拿怎麼辦

只因為你 這是非常普通的事情,姑娘,你多慮了。實在不行,你當他是女的不就行了! 心痛的訣擇 你買的是物品,與別的無關。男生看到自己認識的女孩子在超市裡買衛生巾,女孩子會感到尷尬,不好意思,男生會有什麼感覺呢 翱翔蒼穹 如果是是我看見了,我也會覺得不好意思,還有內疚。因為我讓對方尷尬了 會覺得沒什麼大...

月經來了,我不敢買衛生巾,怎麼辦

為什麼啊!每個女孩都會這樣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我還經常讓我爸給我買去呢,沒事的,那是你親爸,最疼你愛你的人,你用紙也不是回事啊,多變扭,弄到衣服上還不好洗。要不這樣,你要不好意思告訴爸爸,就先打 給媽媽,告訴她你來了,讓咱媽幫著轉告爸爸,沒事啊 傻姑娘 以後就是大女孩了,自己以後要多注意,來那個的...

姨媽來了沒有衛生巾怎麼辦,來月經沒帶衛生巾怎麼辦

將微笑送給悲傷 月經來了沒有衛生巾可以用衛生紙代替。衛生巾的替代品最好以餐巾紙和抽紙為宜。在換的時候,也請先洗手,保持手上乾淨。如果工作地點附近沒有超市,沒有商店可購買,那麼,就用餐巾紙或抽紙緩一時燃眉之急,這種辦法只能緩一時燃眉之急。相較於衛生紙,餐巾紙或抽紙即使在開封后是有包裝物包裝的,而衛生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