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到漢中的高鐵嗎

時間 2021-08-11 17:23:45

1樓:999級吞天巨鯤

西安有到漢中的g2855次高鐵。

g2855次高鐵依次經過的站有:西安北——鄠邑——城固北——漢中——廣元——綿陽——德陽——成都東——內江北——重慶西——綦江東——婁山關南——貴陽東——都勻東——從江——三江南——桂林北——桂林——柳州——南寧東。

擴充套件資料

截至2023年底,西安已開通至北京、廣州、長沙、深圳、武漢、鄭州、石家莊、成都等的直達高鐵線路。鐵道線路有鄭西高速鐵路、西寶高速鐵路、大西客運專線、西成高速鐵路等。

西成高鐵自西安鐵路樞紐西安北站,穿秦嶺入漢中市,越大巴山過寧強縣,經米倉山入四川廣元市、劍閣縣、青川縣,接入江油成綿樂城際鐵路(成都—綿陽—樂山)至成都市。

西成高鐵在漢中地區共設有(從西安至成都方向)佛坪站、洋縣西站、城固北站、漢中站、新集站、寧強南站6站。

2樓:鉁旀櫞鍎

有,西成高鐵於2023年12月6日開通, 西安出發1小時到漢中,西成高鐵自西安北站引出,向西南方向途經漢中、廣元、綿陽、德陽接入成都東站,運營時速250公里每小時。2023年12月6日至12月25日,第一次調圖期間,每天有18趟動車組列車往返於陝川之間。12月26日滿圖執行後,增至96趟。

其中,西安與成都間達到72趟、西安與重慶間達到24趟

2023年2月28日,隨著陝西省寧強南站內的最後一段軌道鋪設完畢,我國首條穿越秦嶺的高速鐵路西成高鐵完成陝西段正線、站線軌道全線鋪通。

2023年5月8日,陝西段全線工程建設除錯接近尾聲,正式進行通電試車

2023年6月16日,西成客專四川段完成靜態驗收

2023年6月19日,西成客專四川段接觸網冷滑實驗全面開始,四川省***:西成客專預計將於9月30日開通執行

2023年11月22日,西成高鐵進入全線拉通試驗階段,是西成高鐵自開行試驗動車以來,首次實現西安至成都的高鐵全線拉通

2023年12月6日,西成高鐵正式開通運營

西成高鐵自西安北站引出,經鄠邑進入秦嶺山區,沿澇峪而上穿越秦嶺,經佛坪、洋縣、城固至漢中,跨漢江經南鄭、勉縣、寧強,過米倉山入川,由朝天經廣元、劍閣、青川至江油,與成綿樂城際鐵路相接成

3樓:鄞望亭苑嬋

截止到2023年11月,漢中沒有高鐵車次,西安到漢中沒有高鐵車次。

漢中到西安可以由漢中到鄭州,由鄭州坐高鐵到西安。

具體情況:

漢中到鄭州:

鄭州到西安:

4樓:仁多多

西安有到漢中的高鐵車次有很多的。金看**。

蘭州到西安有高鐵嗎,蘭州到西安有沒有高鐵 坐多少個小時?

舞璇瀅 截至2020年1月,蘭州到西安有高鐵,具體車次如下 一 g834次 g834次列車是由蘭州西站開往廣州南站的高鐵列車,列車執行總里程2687公里。列車8 03由蘭州西站發出,20 45到達廣州南站,執行時間12小時16分。其中西安北站是途經站。二 g1840次 g1840次是一列從蘭州西發往...

西安到南京高鐵轉動車,西安到南京高鐵

西安北坐g834 11 20開,13 43到鄭州,然後從鄭州坐d284 14 42開,到南京19 54,受鄭州到南京動車時間限制,早上出發坐高鐵的話這個是時間最少,最快捷的。我每年回家也是南京到西安。我覺得其實坐晚上的硬臥最划算。睡乙個晚上就到,也不浪費時間。西安 鄭州 南京,所有的車次我都列在下面...

鄭州到西安高鐵最晚班幾點,西安到鄭州高鐵

d1009詳情 詳情 動車組鄭州。西安北18 52 22 013小時9分二等軟座 155 未知買 票。站次 站名 日期 到達時間 開車時間 停留時間 里程 硬座 一等軟座 硬臥上 中 下。1 鄭州 起點站 18 52 0 2 鞏義南 第一天 19 21 19 22 1分 75公里 35 3 洛陽龍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