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哪些愛情跨越年齡,跨越階級,跨越一切的得到幸福

時間 2021-08-11 17:10:49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有一對忘年戀,也算是師生戀,兩個人都是中醫大夫,一個是帶著女學生的老師,一個是來求學的女學生。女學生一心一意愛著自己老師,人言可畏,90年代的時候,大家對這些事情都特別敏感,就是一心一意愛著老師什麼都不求。後來兩個人衝破了重重阻礙,走到了一起,有人說,他們這樣的行為不合適,有人說他們是堅守到最後,收穫了幸福。

只是年齡問題,一個願意嫁,一個願意娶,這就是合適很多時候大家都覺得年齡是問題,一個年齡不相當,思想觀點意見能統一嗎?但是相愛的人不會在意這些事情,他們只在於兩個人是不是相愛。我認識的這對中醫大夫就是師生戀,兩個人之間相差了30多歲,在外人看來,這是非常不合適的一種關係。

當時院裡的領導也曾經找他們談話,可是女學生就是義無反顧的愛著自己老師,老師是有所顧慮的,畢竟自己年齡也大,不願意拖累自己學生。但是愛情這種東西想刻意隱忍也隱忍不了,最終兩個人還是走到一起。

門不當戶不對,年齡又大,居然走到了一起愛情這個東西的確是很神奇,只要兩個人願意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我講的這個故事,男的是一個保安,今年已經48歲了,女孩兒今年才22歲,只是大學裡面的一個學生,一個偶然的機會,兩個人相識了,這個男保安是一個特別喜歡學習的人,他就在大學裡的圖書館裡經常去看書,只要自己歇班的時候就去,於是兩個人就相遇了。也是因為一本書,所以兩個人結緣了,很奇妙吧,保安條件非常不好,而且是離異,還帶著一兒一女,小姑娘家庭條件非常好,是獨生女,可是兩個人就走到一起了,這件事誰又能說得清了,這就是愛。

人生太匆匆,走到**算**,緣分這個東西也是愛情使然,相遇了,分到了就可以在一起,**有什麼年齡,**有什麼階級,**有什麼困擾我們的障礙。珍惜眼前人,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有緣分,也不是所有的緣分都能夠開花結果。

2樓:霧拉拉

我身邊這樣的例子有很多,男女的在一起年齡差距很大,但是還是衝破阻撓,在一起了。

3樓:30秒不

自己閨蜜的愛情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她是突破了重重阻礙,和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人在一起,現在過的也是挺幸福的。

4樓:肉多

我的閨蜜就是這樣的,她跟她的男朋年齡差距很大,而且她倆的文化水平也差距很大,她老公有一份非常穩定的工作,這一切都沒有影響他們在一起,他們現在過的很幸福。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哥和我嫂子之間的愛情就是這樣的,他們相差15歲,但是兩個人更懂得相互理解,互相包容,現在的感情也特別好。

情侶的年齡真的是無法跨越的鴻溝嗎

真的,雖然說三歲一代溝,可是相差3 4歲的在一起是最配的來的,也是最合適的!加油!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不,總有人理解,只要真心相愛.沒有什麼不可以.姐弟戀沒什麼的,我和樓上同乙個觀點,只不過,不會刻意.才大四歲就放棄啊!年齡不是問題!在愛情裡邊年齡真的是無法跨越的鴻溝嗎?那要看你怎麼看待了哥們。年齡...

長城跨越了哪些省(市),自治區

元氣小小肉丸 東向西行經遼寧 河北 天津 北京 山西 內蒙古 陝西 寧夏 甘肅 青海十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的156個縣域。由於年代久遠,早期各個朝代的長城大多數都殘缺不全,儲存得比較完整的是明代修建的長城,所以人們一般說的長城指的是明長城,所稱長城的長度,也就是明長城的長度。國家文物局和國家測繪局...

長城跨越了哪些省市(市) 自治區

長城經過內蒙古,遼寧,河北,北京,山東,山西,陝西,河南,寧夏,甘肅,新疆。嘉峪關在甘肅省,山海關在河北省。是嘉峪關不是嘉嶼關,而且是在甘肅省,河北遼寧相臨,萬里長城怎麼可能只跨兩個省。山海關在河北省與遼寧省交界處,屬秦皇島市管轄,所以應該屬於河北省。我們今天所說的長城是指明長城 東起河北山海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