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23年之前的工齡在繳納社會保險時,都算作視同工齡嗎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

北京市規定是的,96年之前的工齡都視同工齡,退休以後按你參加工作時間進行計算。到你退休那年終止,是你參加工作全部工齡。

2樓:

是的。這個是有檔案規定的。不用擔心哈。

3樓:合湛靜

應該是的,各地一般都是這個年份。

養老保險的視同繳費年限是從哪一年算起?

4樓:風流倜儻的斌

從當地執行社會保險制度以前算起。

具體如下:

1、職工養老保險參保者中「原合同制職工」應自參加工作時間至1986.10之間作為其視同繳費年限;

2、職工養老保險的「原固定工」應自參加工作時間至上世紀90年代當地開始實行繳費參保期間作為其視同繳費年限;

3、事業單位人員應自參加工作時間至2014.10之間作為當事人的視同繳費年限。

5樓:愛喝粥

各地在執行社保政策不一樣,有的地方是可以補的,幾年前我們這裡也是可以補的,但現在不行了,只能往後延續繳納,含視同繳費年限滿十五年也是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

6樓:黑色青花瓷

視同繳費年限是指當事人下鄉插隊、未實行繳費參保的參軍期間以及當地實施繳費參保之前的工作時長,從政策來講,沒有開始時間的限制,但是在截止時間上是從應當開始繳費參保時截止。

在計算當事人下鄉、參軍期間的基礎上,涉及應記入視同繳費年限的情況較多,主要如下:

1、職工養老保險參保者中「原合同制職工」應自參加工作時間至1986.10之間作為其視同繳費年限;

2、職工養老保險的「原固定工」應自參加工作時間至上世紀90年代當地開始實行繳費參保期間作為其視同繳費年限;

3、事業單位人員應自參加工作時間至2014.10之間作為當事人的視同繳費年限。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當地執行社會保險制度以前算起。上海從2023年1月1日起,以前的工齡視為繳費年限。

8樓:鹿邑姚坤

各地不一樣,一般是認定到當地全民所有事養老保險開始實行時。應該是2023年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實施養老保險開始前的工齡視同繳費年限。我們這裡是95年以前的工齡

92年以前工齡社保規定是什麼?

10樓:通靜姝類谷

建立社保制度之前的工齡,只要是當地當年勞動局計畫指標招工的原固定工、計畫招工的合同制工人,有個人檔案,檔案中有計畫招工登記表、有入廠登記表,這段工齡就按「視同繳費年限」計算。

11樓:long1209龍是我

1、在計算年假時如果員工,在92年到2023年這一時間段內有中斷過社保繳納。

2、如果不加上92年以前的工齡則不滿二十年這樣的情況下,年假的計算工齡是按92年以後的工齡計算還是合併92年前的工齡一起計算。

3、這個就要看單位的具體規定按照國家的政策是累計計算工齡計算年假的,應該是加92年以前的總和大於20年就按照20年算工齡年假的。

92年以前工齡社保規定 10

12樓:愛喝粥

1、在計算年假時如果員工,在92年到2023年這一時間段內有中斷過社保繳納。 2、如果不加上92年以前的工齡則不滿二十年這樣的情況下,年假的計算工齡是按92年以後的工齡計算還是合併92年前的工齡一起計算。 3、這個就要看單位的具體規定按照國家的政策是累計計算工齡計算年假的,應該是加92年以前的總和大於20年就按照20年算工齡年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海口市振東區做環衛局的工作有社保嗎

14樓:痕水月

這種社保規定就是說你在跟別人差不多要到70歲才可以拿是吧?

我是87年工作的,到2023年一直是單位繳納社會保險,95年前的算視同繳費工齡嗎。2023年前我

15樓:邊遠活寶

不管是單位繳納,還是個人繳納,繳一年算一年。沒有視同繳費工齡的說法。原來是單位繳納,下崗了就是以個人名義繳納,條件不好沒有繳費能力賬戶也可以封存,那都是社保局的事情。

重新工作的話還是單位為你繳納,你只要提供身份證或者個人繳費證給單位就可以,不需要你自己找社保局停保。不需要停保,單位或者個人繳納乙份就可以,單位和個人重複參保資金和並不能算做兩個繳費年限。

視同繳費年限的認定依據什麼?

16樓:老楊聊社保

視同繳費年限是什麼意思?看看哪些人的工齡可以認定為視同繳費年限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一下,認定的依據是什麼?是以前在事業單位上的社會保險時間,還是事業單位的工齡證明?因為這2者有時候是不一致的,比如可能謀一段時間工齡是連續計算的,但是社保斷繳

18樓:勿忘我

為什麼同一年同月進單位的視同繳費還不一樣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檔案上看應該是依據工齡而不是繳納社保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存檔的地方工齡認定,然後帶著認定表去社保報理

21樓:mei陽光燦爛

長期從事代課教肓教學工作能算視繳工齡嗎?

22樓:飄雪人間江

視同繳納年限認定的依據是《中國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規定的具體情形以及社會保險法中賦予地方性法規規定的具體情形!

23樓:

您好,本人2023年入廠(廣州合金鋼廠)至2023年被除名。請問可否算視同憿費嗎?謝謝!

2023年北京市退休人員醫保報銷上線

2016年北京市退休人員醫保報銷起付線是1300元。超過1300元按比例實時報銷。北京退休人員大病醫保報銷的上限 我的印象是 門診1300元以上報銷75 90 最高一年2萬元。住院1300元以上報銷85 95 最高一年5萬元。超過這些數額,啟動大額醫保補助,最高至10萬元,報銷50 對於重大疾病患者...

北京市公園年票的售賣點都在哪,北京市公園年票包括哪些景點

蛋黃西瓜 你好,2015年北京公園遊覽年票將於下週一 2014年12月15日 開始辦理,市民可到11大市屬公園 雙秀公園等30處售票點購買或充值啟用。與往年相比,2014年的公園年票發售有三個不同之處。一是因青年湖公園 柳蔭公園已免費開放,公園遊覽年票適用公園減為19家 二是200元一張的公園遊覽年...

2023年北京市初三數學一模試卷

北京市2006年高階中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 課標a卷 數學試卷 一 選擇題 本題共32分,每小題4分 在下列各題的四個備選答案中,只有一個是正確的。01 5的相反數是 a 5 b 5 c d 02 青藏高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高原,它的面積約為2500000平方千米。將2500000用科學記數法表示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