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單位工作十一年到五十歲又不交滿十五年養老金單位不要了單位需要補嘗嗎

時間 2021-08-11 16:40:39

1樓:王先森

如果單位因合同到期不再續簽,辭退你是要給補償的,工作一年補償一個月,單位再給你辦理領取失業金手續,一定要維護自己的權益,協商不成就投訴勞動仲裁。

2樓:歐鴻達

這要看你是什麼單位,以及你當初被單位錄用時的勞務合同是怎樣約定的。從你敘述的情況來看剩下的四年養老保險金,只能你自己交了。不然的話你退休的時候又沒有退休金了,那損失就更大了。

3樓:原瓊思

單位是不會給你補嘗的,你應自己補交夠十五 年,這樣對攸退休拿養老金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只要交納11年社保,沒有補償。

5樓:

我覺得單位在正常用工的情況下是不會給你補償的,沒有交滿15年是你個人行為,與單位無關,至於用工,你們有勞動合同,合同到期任何一方都有權力解除勞動合同,剩下的4年你可以自己繳納也可以再找新的公司

6樓:

單位需要補償,你在單位幹了十一年按一年補一個月工資,你可以領十一個月工資補償,養老金沒有補償剩下幾年需要自己交。

7樓:介凝桖

這種情況下如果你不是因為犯錯誤而被開除,公司是應該給予一定補償的,但是這與養老保險沒有任何關係,你可以遷出保險到社保大廳,由自己繼續繳納,直至退休。

8樓:磨通

只能退回你個人繳納的那部分,自動離職不會給補償金

9樓:潘發和

首先要看你們是什麼單位?如果單位破產啦!懶得帶,養老保險只能自己交。如果你是逼單位開除了。你是犯了一些錯誤了。他這樣單位也不會怪你的。養老保險只能全靠你自己。

我在單位工作,已滿五十歲,還差三年才交滿十五年保險,現在單位不幫交了,我該怎麼辦?

10樓:老李

國家規定必須交滿15年後到達退休年齡才可以辦理退休的。拖欠要交滯納金的。所以你還是換個給交養老保險的公司吧!你也可以自己交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法解決單位給你繳社保問題的話,那就換一家單位,不想換單位,那你就只能自己以後自己繳滿15年,也就是說你得自己掏錢繳納那3年的,而退休後領的養老金也就跟正常一樣了

在一單位連續工作十一年被辭退應得怎樣的補償

勞動者沒有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九條規定的情形,被用人單位辭退 或稱解除勞動合同 的補償,分為兩種情形 一 用人單位按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按照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六條規定,用人單位應當向勞動者支付六個半月工資的經濟補償。二 用人單位違反規定解除勞動合同的,應當按照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工作十一年並有工傷記錄然後公司無故解雇本人

用人單位解除與你的勞動關係 或者說辭退 開除你 分以下三種情況,你自己對照下屬於哪種情況,應該支付經濟補償或賠償而沒有支付給你的,可以在1年內申請勞動仲裁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 用人單位與你解除勞動關係,沒有任何理由,也沒有支付任何經濟補償的,你沒有過錯不存在 勞動合同法 39條規定的情形,可以認定...

在太原萬柏林法院判了十一年去哪個監獄服刑

在太原萬柏林法院判了11年的話,假如坐牢的話,那應該去太原監獄服刑 在太原萬柏林法院判了11年去那個監獄服刑,那他肯定有指定的監獄,這個不用你去擔心,擔心沒有。在太原萬博法院判了11年,應該去本地太原的監獄服刑。在太原萬柏林法院判了十一年,去西域監獄服刑。服刑人員的地點。不準確的。通過人的罪行。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