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月的男友問我借錢,借50萬 心情一點都不好,不知道該這麼辦?非常鬱悶

時間 2021-08-11 16:16:48

1樓:浩海鴻寶

借錢可以,但是要問清楚用途是幹嘛?如果是個人享受,不借。如果是創業,可以考察一下,再決定是否借。

如果是給家人治病,那就要看你是否想和對方結婚及對方的態度,如果是認真的,對方家人也不錯,這筆錢不影響你們的正常生活,可以借。

2樓:

既然你們剛認識不久,他開口就向你借50萬,是一般的人是不會開口的,因為你們對對方還不夠了解,你可以問他要這麼多錢幹嘛,如果你相信他,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你若在我便愛

為什麼要借給他呢?才認識一個月感情又沒多深

我認識的兄弟朋友為什麼都問我借錢?是借還是不借?鬱悶?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姆雷特的父親教導他說:別向人借錢,這會讓你養成揮霍的壞習慣;也不要借錢給別人,這會讓你結下一個仇人。

5樓:柏拉圖

人家看你有錢噻,要借的話看什麼朋友,酒肉朋友就算了。如果為了面子要借的話,幾百千吧可以,多了就免談,但借出去也別想著收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問你借錢那是因為你有及時雨宋公明的氣概,可是不是所有朋友都可以借錢給他們的,俗話說有借有還,才再借不難,懂了嗎?不希望因為錢而傷害了你朋友之間的感情,但是也絕不會因為錢而讓某些朋友把你當傻子!

7樓:王斌

借!借出去的錢,你要做好他不還的準備,所以借多少要看你能承擔多少損失。對於第一次借錢沒還的,不要有第二次。這個還可以看出這個朋友你值不值得交。

8樓:匿名使用者

借出的錢你要做最壞的打算。收不回來。如果可以接受,就借。

9樓:匿名使用者

借,但是錢數過多就要打欠條

10樓:我叫卜啦

這要看你手頭寬不寬裕,現在的年頭,借出去的錢尤其是借給關係好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借,自己不借別人的,別人也別借自己的,除家人外,其他的除非看病急事

12樓:day無名氏豬

你好,既然是借錢,你可以看看實際情況在做結論。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借首先得你自己有錢,再者看他用途!

14樓:

證明你人緣好,我當時也是這樣的,後來我只借給我最好的兄弟,其他人我都回答是手頭不夠,要有主次之分

15樓:死神之鬼眼

少借為先,被別人騙了都不知道

16樓:無厘頭的提問

這麼說吧,看原因,朋友也好,兄弟也罷,救急不救貧

17樓:『伊晗落

他們都問你借證明你平時很好說話,甚至可能在他們眼中你有點笨!能不借就不要借

18樓:☆坦然淡然

裝窮,反過來向他們借,有錢也經常向他們借,叫他們也嚐嚐這鬱悶勁兒

19樓:

要看看借了還有沒有得還啊。如果好的合得來 借也沒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朋友是借錢做什麼,看你怎麼說看你怎麼溝通,看什麼朋友

21樓:靠尼瑪比類個熊

以前借還錢的可以不還得就說沒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掂量,有些人不改借

23樓:窈窕淑女

看情況吧,救急不救窮。

24樓:匿名使用者

站著借出錢,跪著討回錢。

對剛入職場幾年的新人有哪些建議和忠告?

25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對剛入職場的新人有以下幾點建議和忠告,

第一工作要積極認真,不懂就要多問多看。

第二要有良好的心態,不能浮躁,千萬別認為自己很厲害,工作是很容易的事,

第三注意搞好同事上司之間的關係,

第四多總結工作中的經驗和教訓,如果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能力優秀的人,以上幾點都是對剛入職新人的一些建議和忠告。

26樓:wei耶噠

對剛入職場幾年的新人的建議就是一定要放低自己的身段,儘量的就融合這個圈子,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與實力來說話,用行動來證明。忠告就是首先先適應公司的規則,而不是一進去就對他們的規則指指點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剛入職場幾年的新人有的建議和忠告是以下四點:

一、要善於學習。學習與本崗位相關的公司的所有的規章制度。

二、要有執行力。領導交辦的事情,無論對與錯,首先去完成它。

三、要任勞任怨,樂於奉獻,不要計較,個人得失。

四、要主動彙報,定期的與領導溝通。

28樓:

職場新人的6條忠告。

1、離開校園,就要學會用“結果導向”來看待問題。

2、對於一個剛參加工作的人來說,不要急著和同齡人比較工資多少。

3“請示”和“彙報”永遠是工作的關鍵部分。

4、升職、加薪這些事,要自己去找領導說,不要等著他主動為你考慮。

5、同事就是同事,不是你的摯友;工作就是工作,不是你的生活。

6、放下你之前取得的所有榮譽、學過的所有東西,那些都是你成長的過程。

29樓:

對剛入職場的幾年的新人,建議和忠告就是,要努力勤奮,提高自己的工作業務能力。

30樓:一顆小鹽粒

對於剛入職場幾年的新人來說,他們都已經成為了老人了,因為他們已經入職職場幾年了,一般情況下兩年之內的算是新人,兩年以後的都屬於直腸老人,所以忠告的話也就是努力工作,不要談論其他人的是非,做好自己的工作最重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剛入職幾年的新人的建議和忠告就是做什麼事情都要和領導保持高度一致,思想要集中,能力是其次的

32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對職場新人的建議和忠告是要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不要什麼事情都聽領導安排,要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有時候該自己爭取的要主動爭取,不要太被動等等。

33樓:官官

對於鋼筆的直直的建議和忠告,就是一定要放低眼光,不要眼高手低,開始沒有什麼技術經驗,就要和有員工學習委員會被別人使喚,但是要慢慢的來,慢慢的適應環境

34樓:隨風細雨濛濛

對於剛入職場幾年的新人,我的忠告就是,不要和同事的關係搞砸了,要樂於助人,多幫助同事,然後要聽從領導的安排,不要跟領導發生不愉快的爭吵,這對你將來的發展有一定的好處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剛入職場幾年的新人的建放和忠告:1、謙虛謹慎。2、熱愛本職。

3、學以致用。4、敢於擔當。5、遵重領導。

6、團結同事。7、勇於探索。8、奉獻精神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剛入職場幾年的新人有哪些建議和忠告:1、少說話多做事;2、熟悉崗位職責和流程標準;3、認真的工作態度和盡善盡美的工作成果;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初入職場的新人,我們建議他們應該多多的努力學習,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工作經驗和能力才會讓職場新人在職場之中更加的優秀。

38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要是想在職場中快速站穩腳跟,不僅要努力學習打拼,同時還得知道職場中有關的一些規則和注意事項。其實對於初入職場的新人來說,一些基本的入職禮儀還是要知曉並具備的。

39樓:念初

給新人建議和忠告:

不要對任何一家公司有感情,當你幹不了活的時候,他們會毫無顧忌的辭退你,所以學會為自己增值,而不是傻幹且坐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40樓:匿名使用者

對剛入職場幾年的新人建議和忠告:1、領導交給的任務,要做的全面,這是你最重要的加分項。2、領導交給任務後,如果比較任務流程比較多,要及時反饋自己的工作情況。

3、要保持清醒頭腦,不能被輕易忽悠。不要在工作中偷懶,要多問、多看、多做。不斷提高自己的個人技能。

現在這個時代,唯有自己有本事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獲得理想的收入和社會的認可。4、職場新人,免不了要求人幫忙,這個時候一定要讓同事覺得幫你是不白幫的,你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這樣你們的關係才會越來越近。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剛入職場的幾年的新人,有什麼建議和忠告?

1.要努力勤奮,提高自己的工作業務能力。

2.業餘多學習新知識、新技能

3.多看多聽多做,少說話。別張嘴就問,還覺得自己不恥下問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剛入職場新人的建議和忠告,是要努力勤奮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多向領導同事學習的經驗技巧,不斷的提升自己,聽從領導的安排,這樣才能在公司發展的越來越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對剛入職場幾年的新人,我的建議是忘記自己在學校時候的優秀履歷,然後千萬不要忘記學習,充實自身的業務能力

44樓:庠序教孝悌義

對於剛入職的新人來說,有以下幾點建議和忠告低點就是要找好自己的工作技能。

然後就是要尋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並且要接下一定的朋友和人脈。

45樓:雪桃子

對於新入職場的新人來說,很多建議和忠告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首先要放平心態,不能好高騖遠,然後多和同事學習,把學習到的知識能很好的運到工作中

你見過最命苦的人到底有多苦?

46樓:西域牛仔王

這世界生而不平。有人一出生就在皇宮,而有人一出生卻在狗窩;有人天生漂亮臉蛋,一輩子吃穿用樣樣不愁,有人生來奔波勞碌,活一世窮困潦倒。最命苦的當數農民,受盡盤剝吃苦一生。

47樓:藍鳥

現實生活中,目前見到的不是很多,但我看過一部叫《人生海海》的書,裡面的主人公命運非常悲慘。從抗日戰爭、解放戰爭到*****,再到現今,一直生活在誤解、冤屈中,但頑強的生命力,一直支撐他活著。

確實,活著就是一種悲劇。但如何在黑暗中一直保持追尋陽光的勇氣,一直在考驗著我們。

48樓:藍天

最命苦的人是這樣的。被家裡人親戚朋友好,有鎖拋棄所誤誤解。被親人朋友所陷害。

汙汙。身體已經。產生各種各樣的疾病,心理上也產生各種各樣的疾病。

很難**。但是又不得不獨自去面對這種困局。不管是風雨也好。

還是?刀山火海也好,都要自己去趟自己去闖。稍一不留神就會弄得粉身碎骨。

這樣的人命非常苦澀。但願。老天爺會保佑他們。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苦命的人。就是無父無母的一個女孩子。當別的小孩子沉浸在父母之間的溺愛當中時。

她要一個人默默的承受叔伯對她的謾罵和鄙視,那種無助。那種失望。從他的眼淚裡面就能感受得到。

聽到她的的哭聲,是那樣的撕心裂肺,我可以這樣說,這種苦一般的人是體會不到的

5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生活就是這樣,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難處。

生活當中磕磕碰碰很正常的,因為生活當中沒有一帆風順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沒有最苦命的人,只是你沒有發現有的人還不如你。

51樓:匿名使用者

最命苦的人有多苦,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在生活當中嘗試到了非常的辛苦,早出晚歸,然後我在日常生活中吃也吃得非常的樸素,每天都是在為精彩有擔心。

52樓:匿名使用者

見過的最命苦的人是那些生活在大山裡的那些孩子。為了上學,都會走很遠的山路,在這麼辛苦的環境下,那些孩子還在堅持著自己的求學之路。覺得那些孩子真的是好辛苦的,但是他們的這樣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榜樣。

53樓:一茶一蛋

你好,我見過的最命苦的人是在同一小區的一位大哥,他嗜賭如命,整天整夜的待在賭桌上。最後輸了不少錢,房子也賣了,自己的老婆孩子都離他而去了。他還借了很多高利貸,還不上。

然後就不見人影了,聽別人說他是瘋了。我認為這是我見過最命苦的人。

54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我在著名**《活著》中,見過命最苦的人就是主人公富貴。他失去了家庭,失去身外的一切。但是,他依然獨自生存在天地之間。他雖然不幸,雖然孤獨,但是他成為了生活與生存的代表。

55樓:匿名使用者

命苦不苦,在於自身感受,和外界對你的經歷的一個評價。

醫生為了救人,沒能看到自己親人離世的最後一面。

警察抓人,人竟是自己的至親。

消防員為了救人喪生,讓自己的妻兒飽受痛苦

這些都真實在我們身邊,他們命苦不苦?苦。但是他們苦,心甘情願,有意義,有價值,值得尊敬,受人愛戴

每當我認為自己命苦的時候,我就去想想他們,只要我活著就是幸福,只要有家人就是幸福,所以啊,多想想幸福時光,不要想痛苦煩惱,發現了沒,苦命人,很多時候是自身原因,學會解決問題,比說苦更有用一些!

我見過最苦命的人,是鑽牛角尖走不出實質性問題的人啦

剛交往月的男友找我借錢我該不該借

瀟瀟雨歇 不該借,正常男人和新女友都會不好意思開口借錢,寧願找父母或哥們。除非你們滾了好幾次床單,你可以委婉拒絕。讓他知錯,如果他生氣,那麼這個男人很視利。遇到有錢的,就會拋棄你。只是想玩你, 星幣騎士 如果數目小,就借。如果數目比較大,就寫借據,對雙方都是保障。剛交往一個月的男友問我借錢,能借嗎?...

認識月的網戀男友問我借錢,我該怎麼辦?他是個非常成熟穩重的男人,是我先找他說話,先喜歡上他的

各種 太多了 你可以算一下他在你身上花了多少 如果超出太多我感覺就有點危險了 萬一人家放長線釣大魚呢 正常的男人,決不會向女朋友借錢。甚至向女性借錢都開不了口。你這錢一借出,肯定一分也回不來了。那些受騙上當的人難道都傻嗎?他們也是在借出錢時猶豫不決,思前想後,但還是被對方的假傻蒙蔽。別相信,手段太拙...

女網友叫我借錢,我該借嗎,剛認識的女朋友向我借錢,我該不該借

不建議你借,對而言,你對這個人沒有足夠的了解,對方的品行你也不清楚,很可能有借無還,不過如果你是土豪,就另當別論了。 很明白嘛。既然你在問這個問題。那就說明你心裡很糾結嘛,那還借錢幹嘛呢?記住。現在是金錢社會 hi原創 最好考慮清楚再決定,這樣的決定權不在網上,而在於你自己。因為借不借因此產生的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