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再也無法得到信任因為你之前太信任別人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的選擇,自己的信任全都賦予他還有她,到頭來自己卻被趨之於外,心裡的傷痛是他還有她無法體會到的,失去了他人的信任,就好像自己從不屬於這世界,因為這個世界中根本沒有我要的真正的朋友,整個人就像是一根無根的野草,整天飄搖,飄搖,這種心情,會令人感到絕望,抑鬱,沉默寡言,因沒有人可以陪你說說話,述說心事。

但是,信任是會對寂寞的人伸出援手的,所謂“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不用擔心自己失去別人的信任。因為,只要你做好自己,終有一天,你會找到你活著的價值,找到屬於你真正的信任~~~

不管沉默,還是消失人海。只要堅持下去,不放棄,信任總會回到你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塹長一智,做人不要那麼輕信,也不可

太感情用事。我們都是年輕人成長的路上難免

遭遇坎坷、挫折,而這些更容易使我們長大。

不要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繩,要學會從過去的

經歷中吸取教訓。

沉默是金。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選擇消失與沉默呢?我們又沒有什麼過錯,放棄不是明智的選擇。既然已經得不到信任了,我們應該努力爭取才是,如何努力呢?

那麼以後的日子裡就用行動證明給自己的朋友看吧,一次不行、兩次,不要做任何辯解,辯解只會讓自己陷入更加難受的境運。選擇行動反而更好,日子久了,你的行為終會引起朋友的關注,他們會遲早明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消失!也不要一直沉默下去!要再困難面前想到解決的辦法!不論是誰都不能左右自己!要相信沒有你是他們的損失!給你介紹一本書《方與圓》,那裡有你所需要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沉默的離開那個地方``

如果發覺再也無法忍受人,該如何處理才是最好的方式

這事最好當面跟人家說清楚,不要拖泥帶水。直說你對他或她的感覺就好。祝好運 冷漠,時間久了,他會主動要求離開你的。他和你說話,你就回啊,哦,呵呵,別主動找他,不管他說什麼,甚至是和你吵架,你就一臉平淡的表情,讓他感覺到你的冷漠,時間久了他就會離開你了。過去的就過去了,你自己也不要恨他,也不要在乎這段往...

是什麼讓你再也不信任友情

馬上要實習了,我專業醫學相關,本來跟朋友都面試成功了本地一家醫院,約好了一起租房子住。但我好不容易在附近找到價效比最高條件也很好的房子 一套房子乙個月1200,市中心,離醫院十分鐘左右路程,簡直艱辛 時,約好的朋友推三阻四以房子太貴等完全扯淡的理由拒絕了。我不太高興,因為費了很大的力氣還拜託別人幫忙...

你有哪些讓老師也無法拒絕的請假理由

西瓜笑笑生 1.老師,今天我來例假了!2.老師,今天我要參加我哥哥的婚禮,做伴郎!3.老師,我外婆明天過90歲大壽,全家族的人都來慶祝,我要請假一天,以盡孝道!可舉例子很多很多,中國是個重人情味的民族,因此,一涉及到感情的請假,那假就不能不給了!因為,我們都有人情味! 水鄉泥人 這樣要看那個理由的實...